“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又摘桃花卖酒钱”清明黄花城水长城一日游

大雪糕 LV.5
2016-04-04 21:43 180/4

清明时节,京城终于绿了起来,各种花也争相开放,原想着去玉渊潭,但怕人太多,刚刚好大学的两个兄弟伙提议春游,于是选定了黄花城水长城,早上八点在北五环集合后,开车向怀柔方向进发,假日出城大家都懂的,一路堵车,直到11点才到达目的地。景区门票45,学生票22,穿过一个隧道,就可以游览野长城啦。游玩的路径可以根据门票的地图来,春光明媚,游人也不多,一边聊天,一边赏花,如果一家人去的话可以去烧烤,遛狗也是不错,最后为了不原路返回,爬了一段野长城,有点童年的乐趣,总之不虚此行,爬了三个小时,下午在附近的农家乐吃了饭,四个菜不到200元,也还合适,最后,回到北五环看了一场《火锅英雄》,因为我们在重庆上的大学,哈哈,grasshopper of shapingba 安逸的一天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6 16:42

引用 大雪糕 的图片:

2016-04-07 09:27

引用 huahu 发表于 2016-04-06 16:42:06 的回复:

回复huahu:啊哈哈,这是北京黄花城水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