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随拍

Joker W. (北京) LV.16
2016-04-04 21:50 707/3
  • 出发时间/2012-03-07

前言:
因为又一次独自被派到新加坡来工作几天的原因,加上很难得这次在忙完后有一整天的时间让我无所事事,我于是决定用一天时间来场散步之旅。好在新加坡这个国家实在是不大,而且确实这座城市就像座大花园一样走到哪里都有的看,更不用担心在这里走丢了。所以才有了这篇没有热热闹闹的游乐园,也没有大包小包的购物逛街,更加没有温馨浪漫的二人晚餐的“游记”。
下次我会再写一篇深度点的关于新加坡吃喝玩乐的游记,这次各位就当是篇随拍看吧。。

开走

散步的路线基本没有任何计划,只是大致想傍晚之前走到金沙,等夜幕降临后拍拍城市夜景。至于是穿大街还是走小巷则完全是无所谓。一路上专心走路的时候比较多,偶尔休息时或碰到好玩的才会停下来拍照,所以照片并不是很多。但其实基本上是绕着市中心整个走了一圈。

早餐先在酒店附近小店来碗咖喱面,汤头味道重,面筋道,鸡肉爽滑,吃完早上立刻精神百倍,我非常喜欢的一种小吃。

吉宝港口,新加坡亚洲极少数的发达国家,它是继纽约伦敦香港之后的第四大国际金融中心, 也是亚洲重要的服务和航运中心之一。

慢慢走到了小印度,古老而著名的印度人社区

小便抓住罚款500新币。。

新加坡最古老的兴都庙,坐落于牛车水的中心,于 1843 年修建而成。在门口等着上香拜佛的人很多,我也进去拜了一下。

路边草坪上的看了会儿球,脚法都不错。

丛林中发现一只恐怖的大蜘蛛。有手掌那么大。

感觉欧美人到哪旅游都喜欢坐观光车。

这会儿又走到了克拉码头,白天人不怎么多,到了晚上特别热闹的地方。

沿着河边往鱼尾狮走。发现一对情侣不知道在聊什么,这男女的表情似乎都很凝重,希望不是在吵架。。

看了一会最后俩人突然抱在了一起,这是什么情节呢?

路过了鱼尾狮又走到了滨海湾区,这边基本全是银行和大公司的写字楼,承担着新加坡最繁华现代的一面。

溜了一上午,由于天气太热了又是到了饭点,于是立马拐进了shoppingmall里吹吹冷气,顺便解决午餐,中午点了个海南鸡饭。

吃完继续走,发现这帮人行为好古怪,于是好奇站旁边研究了一会儿,好像是在拍广告。。

终于走到了金沙酒店脚下,进去之后如果不是入住而只是上顶层看风景的话,侧面有一个小门进去之后买票,好像是10新币,搭电梯直达观景平台。

售票处旁边有个金沙酒店的沙盘。

一上来就能看到空中花园和无边泳池了

上面有包括酒廊和纪念品店,但在这上面卖的东西都不便宜。

从这里是拍新加坡风景的最佳位置,可以拍滨海区,鱼尾狮和珊顿大道。为拍夜景我在这一直等到了夜幕降临。

从来往的船只数量足可见这里港口每天的繁忙。。

鱼尾狮身后的fullerton hotel。

新加坡的天际线。。

金沙下来感觉好饿,于是开始往回返,走到珊顿大道,这里已是灯火通明。。

找了个小店赶紧把肚子填饱。。

最后用慢门拍几张新加坡城市的夜景作为一天徒步的结尾。
~end~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06 09: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