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爸爸走一走北京

她 (北京) LV.3
2016-04-04 22:06 193/3

北京已经快5年了,爸爸来北京生活也两年有余,一直忙于工作的我们很少一起出去走一走看一看,除了家附近的红领巾公园···
爸爸是个内向的人,辛苦一辈子,没去过几个城市,几乎没有过旅游,现在也歇下来了。就算对于已经住了两年的北京,对他来说还是没有走遍,于是陪着爸爸去走走看看这个春风得意的北京,4月初,北京正苏醒。。。。

玉渊潭

这一天阳光特别好,很是不想辜负这么好的天气,所以约上老公还有老爸一起出发了,我是第一次去玉渊潭,老早就知道这里樱花很美,但每次都被拥挤的人海吓得退了回来。这次出行选在了清明节来临的前两天,还好,人不算太多,风景很棒,上图先,额,原谅我是业余手机拍照,所以效果不好就只能将就了。。。。

颐和园

第二站,是去了我和老爸都第一次去的颐和园,因为去过的公园太多,本不太看好本次出游,没想到走过长廊后,爬上山顶俯瞰昆明湖相当壮观,不虚此行!
走过人生中见的最长的长廊到达佛香阁,一路登顶后见着了千手观音,再从山上翻过去走了一趟江南气息的苏州街,随后坐观光船到达十七孔桥,沿途走过南湖岛~~~
爸爸似乎挺喜欢这儿的,一路走都没停下来过。

圆明园

第三站紧临颐和园,所以便出门坐了十分钟公交直达圆明园门口,与颐和园不同,这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垂柳,长得尤其得好,比同季节所有地方的长得都要好。

未完待续。。。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04 22:22

呵呵,第一次写游记,不好意思,以后慢慢提高啦~

2016-04-05 10:02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