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西湖人太多,去茅家埠吧!

小小梦 (杭州) LV.6
2016-04-04 22:08 926/3
  • 出发时间/2016-03-26

茅家埠位于西湖风景区,有小西湖之称,靠近太子湾,杨公堤的一侧是西湖,另一侧就是茅家埠。周末出游,西湖人太多,选择茅家埠这种风景好,又幽静的地方再适合不过了。
    地铁武林广场站下车。E出口出。乘坐318路公交到丁家山景区站下车。一下车就是茅家埠景区了。
    正好赶上皮筏艇比赛,停留了一会,远远观看了一下。

一进入茅家埠景区,没多远就会看到这样一颗大树,很是漂亮。

这样的小紫花在茅家埠景区也是随处可见的.....

茅家埠景区,我的理解就是沿着那个不太大的湖一圈而成的景。风景确实还不错,有花有草有树有溪流,还有一片”石林“。地上全是大大小小的鹅卵石,去的时候正好看到有人再拍婚纱照,鹅卵石不太好走,但是逗留的人很多,也就没有多停留拍照。
    过了“石林”继续绕着湖前行,终于看到了“茅家埠”这个牌坊。

各式各样的桥也是茅家埠的特点......

过了茅家埠那个牌坊,继续前行,会看到好几家吃饭的地方,环境挺不错的。继续向前,最后绕了一个圈又回到了原点。

既然另一边就是西湖,想必这个点也错开了高峰期,就去西湖晃悠。来到了花港观鱼。看过了茅家埠的景色,突觉西湖景色也差不多都一样。于是也没有过多拍照留念。不过此时的西湖人确实少了好多。

过了花港观鱼,继续前行,然而,西湖人气景区下午6点钟的时候,人依旧是很多......

看过了西湖,领略江南之秀美。然而节假日,周末,这种秀美似乎被人来人往,嘈杂所掩盖。找个周末,去茅家埠吧。同样可以感受杭州春天的美丽。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06 20:58

引用 shine猫猫 发表于 2016-04-06 20:58: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