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济州岛闲逛8日游

闲逛! 是闲逛!!真的是闲逛!!!  我只想记录一下这8天的旅行还有8000多块钱是花到哪里去的,想看攻略的这篇参考不了的说

3 月 ,本来想到日本看樱花的,无奈签证实在麻烦  就选了济州岛看樱花了。和小伙伴都有11天的假期如果只去济州岛的话有点浪费了,毕竟景点 太少,纠结来纠结去,最终就首尔4天 济州岛4天这样的行程,剩下3天休息休息
          签证:这个不用多说,韩国签证超简单,只要交签证费填份表格就搞定!  哪像日本年薪10w。。。。欺负我。。。我想自由行的说。
          酒店:艾瑞默克(首尔)交通很方便地铁2号线附近 ,上往十里站1号出口直走拐个弯就到了,附近有2间便利店,很多间吃的= =
                    Airport hotel (金浦机场附近) 赶一大早的飞机超方便   5号线松亭站  酒店免费送机 5分钟车程就到机场。附近什么都没有= =
                    skypark Jeju天空花园1号店(济州岛) 机场大巴600 路一个站就到。门口有车站,有100/17路 可以到济州市内/外汽车客运总站。

其他: 最大的行李箱(当然是装那些 买买买 的东西啦~); wifi蛋(首尔还好,济州岛没了它简直就像是被卖了

3月19号 , 9点半起飞大约首尔时间中午1点半左右到 。  这是原定计划,到了之后磨磨蹭蹭的找到酒店check in什么的大概3点钟左右就可以开始我们的悠长假期~      可是!可是!可是!! 就在完全没有误机的情况下竟然要6点才到的酒店 shenmegui !    不过这也算是我们失算了,空姐给了我们一张入境单,每个人都是在飞机上填的 ,我们又懒得借笔就想到了才填 !因为又不熟怎样填磨蹭了一阵才搞定,然后一看傻眼了  入境排队的人已经排得很长很长。。。。。。。。同一飞机上的人都差不多排到了,后面飞机的人又已经排上了。。。我们就可怜兮兮地排在了最后面   历时3个钟终于入境了Orz     然后我俩的行李被单独扔到一边,只剩我们的行李,可想而知同机的已经走光很久。。。。。。。简直是被自己蠢哭
           给位,记得在飞机上就填好入境单。。。。。。

第一天的行程原来是计划好去南山公园逛到差不多晚上去南山塔(首尔塔)看夜景,结果由于我们到酒店就已经6点,收拾好都7点了,直接就去逛一下明洞吃点东西就算了。。

two two炸鸡 真心不错   肉很嫩。虽然外表上看上去不怎样。

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浪费了,可是一想,闲逛嘛 ,就该这样。     我来韩国的目的就是吃吃吃,小伙伴的目的是买买买,差不多啦~~~说好的看樱花呢(⊙o⊙)?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呵呵呵

Day 2  3月20号      梨大----北韩屋村----清溪川

由于我俩的买买买行动全部都是在网上完成的(乐天网上免税店),所以我们的行程就剩下吃和随便看看,悠闲嘛~睡到中午才起来。因为太晚起来所以每天最多吃两顿

梨大,这就是别人的学校

饿了就在附近的小店吃了一点东西,价格还算是比较便宜的。
  可是早餐加午餐就一杯咖啡和2.3根芝士条   瘦子小伙伴就说够了,我这胖子表示接受不能。

北韩屋村, 只看到 人  从   众 。。。。。。。 到处都是游客= =   房子倒是都差不多,缩小版的中国古建筑。。。。

逛着都觉得差不多, 不知道怎么逛着逛着就跑到了隔壁的三清洞步行街。。。一直闲逛,拍拍照,一直到下午6点,小伙伴终于饿了   赶紧去吃, 挑了 pro酱蟹。。。。

我们来的时候刚好有人走了,不用等位直接进去,然后就吃了个拌饭和活章鱼当然还有主角酱蟹。。。
      章鱼没有想象的好吃 , 酱蟹真的好现,不过够鲜!蟹膏正!!!   吃着吃着人就开始多起来 ,然后我终于发现了一样东西。。。。。。。为什么我总觉得我没有出国? 那是因为无论我到哪里都会听到熟悉的语言= =    无论吃饭还是逛街旁边总会有国人。。。。无论是游客还是店员= =

终于饱餐一顿,已经快八点半了。。。赶紧去清溪川,那是我觉得会是整个首尔游最漂亮的景点,3D 灯光水幕表演
    结果我们去到的时候好像是已经9点还是九点半,灯光表演刚刚结束 (大概的演出时间晚上7点到9点 ,忘了)气的我只拍了一张照片就走了,看到星巴克进去休息一下,价钱是跟国内的差不多,可是人家的糕点大小是国内的2倍。。。。。。。。    回程的时候还走反了方向差点迷路

Day 3  3月21号     明洞------乐天世界--------首尔

今天算是比之前早了那么一点点起来, 去大名鼎鼎的Issac 吐司 吃个早餐,这天是唯一一天可以吃3顿的一天

Issac吐司之前已经知道很旺,要排队,可是没想到这么旺!我们排了40分钟左右才到我们。。。没有位置坐都是站着。。。。味道其实还好,没有传说中的惊艳,甜甜的,第一口吐司脆脆的(后面就软了),分量挺足的。(后话:我在济州岛也找到一间分店,完全不用排队,好想哭,沿着新罗免税店一直往下走就看到了,有座位,感觉干净一点)

满大街都很干净,走很久才找的一个垃圾桶,之前在日本也是这样子的,不过日本更难找垃圾桶。。。。

明洞,感觉就是买买买的地方,爱丽小屋,Innisfree,NB 等等的都有,不过由于都在网上搞定了,所以根本没有逛的欲望。。随便走了走就去吃午餐 没有错,就在吐司刚刚吃完还没有半个小时就吃午餐。。。。而且还是小伙伴提出的,简直惊呆了我

这次挑的是詹姆斯芝士排骨。。。本人觉得很好玩,可是不好吃,主要是芝士一点芝士味都没有像是在吃橡胶,还更重要的是小伙伴根本没怎么吃,我还点了一份炒饭= =

吃完了就去乐天世界,本来对这个乐园没什么期待,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去过游乐园,我玩得根本停不下来= =   这个室内游乐场看上去不大,可是玩得东西却不少,3D影院最推荐,裸眼3D,效果棒棒的,化妆的女士们注意,会喷水。。。。    可是我最喜欢 法老王的愤怒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坐类似过山车兜 。。。。。小伙伴最喜欢热气球,也就是升到屋顶兜一圈
      明明是工作日可是还是很多人。。。排队浪费太多时间,很多没玩得到。亏啊 !

晚上的乐天世界室外乐园挺好看的,有两座城堡,女生最爱啦~~~ 我只拍了一座,感觉用眼睛看最漂亮。

接下来是首尔塔,还没广州塔的二分之一呢。。。随便在塔下逛一下就走了。。。逛没花太多时间,就是排队排队排队
逛完都快10点了,小伙伴又终于饿了, 吃了个部队火锅就回去了

Day 4  3月22号   弘大------汉江游轮

由于第二天一早的飞机所以今天起来就收拾行李换酒店。。
           先去了汉江游轮那边订了晚上的自助餐船票,然后再去弘大的。。。
           两个傻子对着一排假花使劲拍照

济州岛

Day 5   3月23号
           天气晴朗。。。。呃。。。非常晴朗。。。。呃 。。。可以说是太阳很猛

本家参鸡汤。。。。鸡里面塞满了饭,还有2只非常新鲜的鲍鱼。。说是鸡汤可我觉得像炖鸡,把鸡弄开米饭出来就像粥了。。。。。一整条参泡在里面,可是一点参味都没有。。。。鸡非常非常非常的嫩

路边有了许多樱花树,可是都没开好,很多只是花苞。。。

柱状节理带 。。。。景点超级小的 ,可水是挺漂亮的,很蓝。。。

徒步从节理带去到中文游览区,风超级大 ,吹的整个人都不好了,随便拍了一张照片就回去了。。。。。

晚上去黑猪肉一条街  烤肉烤肉烤肉

Day 6   3月24号            吃----睡------吃------济州大学

由于昨天风太大,小伙伴身体不舒服完全起不来,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酒店附近逛逛,到傍晚的时候去了一趟济州大学,打算逛一下樱花大道

路边有一两棵樱花树开的不错

可是很多樱花树都只有花苞

要是这里的樱花都开了会是怎样的美景啊 ~~~~~~ 我只看到了半开的花苞

到下午小伙伴才好一点,出来吃了顿海鲜锅,三姓穴海鲜锅,小的50000韩元 ,分量很足,所有的海鲜端上来的时候都会动的。。。超级新鲜 ,国内这个价钱绝对吃不到这么多。。。。

济州大学樱花大道  说好的樱花呢,为毛只有花苞,花苞,花苞!!!!!  半开的花苞也好啊 ,着些花苞远看觉得根本是枯枝。。。。。。。。

Day 7  3月25号      牛岛-----Ecoland 森林小火车公园

因为我俩都不看韩剧的,来牛岛看介绍就是某某某人在某某剧约会的地方啊什么的,完全没感觉,看了一阵海浪,一阵海鸥,喝了杯咖啡就走了

说好的3月份樱花季。。。。理想中的如又图 , 就算还没开也会像左图一样,结果。。。。。。我只看到了枯枝,枯枝和枯枝

小火车是挺可爱的

只有枯枝,小火车还包了一层塑料。。。。整个美感下降了50% 的 有木有。。。。

Day 8      3月26号

小伙伴在酒店睡,我又自己逛,幸好宝健路就在附近。。。。最后一天了,终于看到了开得比较好的樱花树

最后看一眼吃不起的满满皇帝蟹。。。。。。。。。。。。。。。我的行程就结束了,真心悠闲~~~~

流水账完成,谢谢观看       为啥去韩国背景音乐是日文的呢。。。。。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4-07 10:25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4-11 01:00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