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狮城游荡5天4夜自由行完整记录,图片有毒,超多图,附环球影城详细攻略

• 出发时间/2016-02-08

写在前面的兴奋

2016年过年心血来潮想去狮城游玩,考虑到天气适宜城市干净舒适也算比较方便的一个国家,不需要会多少英语,很多很多华人,店员几乎都会中文,又刚好找到一位美女一起同行,说走就走,行程定在大年三十吃完年夜饭那天。你们在家乡大雪纷飞,我在狮城艳阳高照。

时间:2016.2.7---2016.2.12 五天
人数:2女生
花费:6000-8000人均(购物过)
形式:自由行

出发前准备(签证、机票、换新币、酒店、门票预定、电话卡、交通)

出发前需要将部分东西搞定,这样出去就比较省心省力,
简单地写一下介绍一下方便还没去的宝宝们。
首先新加坡很干净,所以千万不要乱扔垃圾,会被罚款,
所以我有了那种手上拿着垃圾走了半个小时的经历,
上扶手电梯的时候不要左右站,右边是留给赶路有急事的人的,
你可以看到在地铁站,无论多挤,右边都是空着的,素质很高。
新加坡的水特别贵,6-8块一瓶是最便宜的,可以的话,宾馆里装好带出来吧。

签证

淘宝代办的,出签速度很快,材料准备很方便,不需要提供很多证明。
新加坡的他们家只要填一个个人资料表就可以,别的他们会搞定。
价格是225不含快递费。我没有买保险。
差不多一个星期可以收到。基本没有很大问题不会拒签。
签证是电子签,单独一张纸,需要随着护照一起带好。

机票

新加坡廉价都是酷航比较多。特价航班都是在晚上11点左右。
一般我坚持在官网订票,这样有什么异动信息会通知的及时到位以免影响行程。
上海浦东起飞,4个小时左右,这样的时间刚好不浪费行程时间。
票价根据季节会有变化,特价票大概来回1000+含税。但是需要提前关注购买。

新币

建议在国内换好,汇率4.8左右,基本上的地方都可以刷卡,换算的时候直接价格×5就可以。

酒店

在Booking预定的,我4天订的都是BIG HOTEL在市中心。
事实证明位置真的很重要,去哪里都很方便,
酒店很干净,很舒服,房间不大但是五脏俱全,
最主要的是好找,地铁站附近,出行也很方便,有健身房,装修很舒服。
这几张是BOOKING上的图,给大家参考一下。

门票预定

环球影城235元(现场买是68新币)这个门票是要排队的,
如果不想排队的要额外买一张快捷票,是70新币好像,
另外去现场购买。也就是一共是500多哦。
我觉得也不是特别有必要,我没买排队的,该玩的都玩了。

滨海花园95元 (现场买是28新币左右)花园是不要钱的,
这个是两个温室花园的门票,反正既然去了新鲜一下都去了吧,还是挺不一样的。
在机场柜台取换票证,还是挺方便的,到了景点去客服中心换票进去。

摩天轮115元(现场买33新币左右)世界第二高的摩天轮,
可以去坐一下,毕竟夜景是很美的。

金沙无边游泳池230(不是过年时间应该更便宜)这个现场是不能买票的,
这个是住在金沙酒店的才能去的,不过万能的淘宝总有办法可以让你去体验,
住一晚大概2000多,过年的时候4000多呢。
这个是直接打电话联系的,去金沙购物中心的时候他们把房卡送过来的,顺利进去了哦。

电话卡

电话卡出了机场就可以买,有一个柜台,38新币一张,
我再三重复问了网上推荐很多的7新币7天7个G的卡,
店员告诉我,是需要先买了卡后,花7新币开通的,
所以很多攻略都没有写清楚,我一直误以为只要7新币就可以了,38新币真是一大笔钱。
里面包含话费,有效期是6个月,还有流量,还有通话时长,
我打了几个小时的国际长途才用了几新币。
所以去的时间不多的亲,建议不要买电话卡了,直接租WIFI吧,
我没用过,不知道信号怎么样,但是38新币真的好贵。
不划算呢,可是我手机不离手的手机控,还是比较喜欢换当地卡,信号好,流量多。
我的电话卡里大概还有35新币左右。求转让。有效期到2016年8月。

公交卡

公交卡是12新币,5新币是卡费不退的,
另外是公交费,这个可以多充一点,很多便利店都可以用的。
基本一天的公交费在5新币左右吧。
偶尔买水我也会刷这个卡,所以差不多一天10新币不到点吧。

2.8出发

飞机晚点了,在机场看春晚,真的是不一样的大年三十。
差不多1点不到上了飞机,到达新加坡的时候已经早上5点多了。
取了行李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办电话卡和买公交卡。
大老远就能看到柜台。完全是中文沟通的。一张电话卡+公交卡50新币。

吃了个新加坡很有名的吐司工坊,还行吧,我对这种东西无感,反正面包嘛,还能做成怎么样,不过总体还不错啦。来了就尝尝吧。

然后去了机场换票的地方换门票,
问一下工作人员能找到这个换票的地方,
只要把淘宝客服给你的单子给他就可以了,
过一会儿就会给你换票证,接着地铁也有了,就去酒店了。
附一张地铁图中英文的。我住的地方是绿线EW12。方便吧。景点都在附近。

新加坡的酒店很多都是下午2点才能入住的,
原本我们打算寄存行李后就出去玩了,
前台和我们说,我们愿意换房间的话(高级一点加几十块)刚好有空房可以马上入住,
看看才8点多,想着现在入住还能睡一会呢,就同意了。
到了房间收拾了一翻稍微休息了下,中午才起床开始一天的行程。

哈芝巷

差不多休息到中午,准备开始一天的行程,事先没有做太多的攻略,
过年的时间很多地方都关门的,那就碰运气吧,第一站去了哈芝巷,
传说一个很文艺的地方,其实就是一个小弄堂,墙壁上有涂鸦,不值得
真的仅此而已,不过那条路上有几家小店里的东西挺好看,就是贵,
实在是因为新加坡没啥特别的景点,时间又多,所以随便哪都钻去看看吧,
地铁就可到达,很方便。

苏·回丹教堂

这个教堂就在边上,叫苏·回丹教堂,天气不是很好,没有蓝色的天空,
不然我觉得照片应该会更美,
其实教堂存在于我的意义就是拍照,我没有什么信奉的。

滨海湾花园

金沙购物中心走过去就是滨海湾花园,下了阶梯后就是了,
是一个开放式的花园,外面没什么好拍的,一直走大概10分钟,
能走到两个需要门票的温室花园,两个我都去了,
我不是很喜欢拍花花草草,因为我觉得太有难度了,随便拍了几张,
也不太懂这些东西,真的就是走马观花,
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里面真的超级超级冷,必须穿多点,开空调的,很低的温度。
不过还是挺震撼这个设计,首先看到的就是这个瀑布,
后来发现你可以走上去站最上面看,反正新加坡这边的设计真的很高科技很新颖,
即使只是这么一个小小的花园,还是值得来看一下的,喜欢拍花草的,可以尽情发挥,
这里有很多不认识的花草,这里整个设计真是工程浩大,佩服设计师。

重头戏大家都知道是晚上的灯光秀7:45一场8:45一场,
一定要看,很美很美,10分钟左右,
记得要提前到达超级树的下面,找一个好的位置观赏,
很多人都喜欢躺着看,更加梦幻,
上面这个空中走道是可以上去的,5新币,门票另买,我没上去,太懒。

我7点多到这里,很多人了,找了个中间的位置,躺下等待音乐响起

金沙购物中心

晚饭是在金沙购物中心那个维多利亚的秘密专柜边上的店解决的,
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这里只要160多,挺便宜啊,马上入手。
只想说,很贵,却很一般。

金沙就是什么牌子都有的地方,逛起来很爽,里面的店员很多都会说中文,
但是要退税比较麻烦,反正都是去机场退,所以我就逛,在机场买的,
里面也有土司工坊,走累了可以去坐一下,
东西不退税也比国内便宜,很多店,出示护照有折扣

夜景其实还不错,就是相机太LOW根本拍不出

下面这个是LV的店,不得不说,真的很大很豪华,水上的感觉,
逛了一圈还碰到特别中国特色的舞狮子
过年的气氛好浓厚。

金沙酒店外观,设计真的很屌,
其实一些细节也真的很棒,到那边自然会感叹各种建筑的设计。

这个是金沙酒店的外观,每一层都种满花,能不美么,
晚上站在这个走廊,可以拍摩天轮,和超级树夜景。

没有进赌场,看到排着长长的队伍,对着门口拍了个赢,
祝所有小伙伴,过年都赢票票。

第一天就这么结束了,累了就回酒店,洗漱敷面膜睡觉了,
昨天的通宵飞机还是需要好好补觉的。

2.9 第二天

BIG HOTEL附近有一家不错的港式茶餐厅,住这里连续吃了三天早饭,
差不多两个人60-80块吧
自由行比较随意,一般至少睡到9点才会起床,所以三餐时间都比较不正常。

今天应该算是暴走的一天,步数在微信上排行榜的,2W多啊,
走到后面脚都直了,
先来一张随便路过,不知名的教堂。

小印度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
五颜六色的随便技术多烂都拍起来很好看,
当然这里都是印度人,我不太喜欢,
沿街的建筑也是很有特色,小店就是很普通的,并没有什么特别想买,
也许是MADE IN CHINA呢,
也没有尝试印度菜,就只是过来看看拍拍,感受一下,
先来一组街边。

接下来这个是小印度的招牌,
反正就是街一直走着就能看到,要走到底,
我没有任何信奉,没有进去祭拜,
只是来门口拍照,证明我来过,不过这还真是一个比较印度风的建筑。

然后又看到一个色彩更鲜艳的房子群,
走过去,那边还有很多吃的,
我只是去拍照的,

鱼尾狮公园

坐地铁到city hall本来想去教堂,结果关门呢,
就走路去鱼尾狮了,大老远就看到很多人在拍照,
来狮城,必须到这里来摆拍几张照片,才算来过,
狮子的头,鱼的尾巴,所以有了这个名字,每天都喷水,
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了,
只是人实在太多了,随便拍了几张。

克拉码头

拍完后准备走路去克拉码头,都不是很远,
那边有很多吃的,松发肉骨茶也有,
仍然是步行,走着走着就到了,不远不近,
一路上看到很多建筑,
狮城的建筑真的很美,

看到下面这个彩色房子的时候,就是克拉码头附近了

克拉码头那边有很多小酒吧,也有很多吃的,
著名的松发也在附近,
运气不好,到的时候已经关门了,
在附近拍了几张照片,表示走不动了,
晚上夜景据说很美,实在不想晚上再走过来,网上盗了张美图,欣赏一下。

金沙无边游泳池

差不多逛完有4点左右了,打算去金沙无边游泳池,
预约的时间是5:50,因为6点以后的价格要贵一点,
又想看看日落,只能这个时间了,
可是这个季节,新加坡多雨,并没有看到美丽的日落,差点下雨了,
天空灰蒙蒙的,影响了兴致,只能随便拍几张照片,感受一下,这个高大上的游泳池设计,
跟淘宝上的卖家微信确认时间后,
他们在金沙的7-11门口给我们房卡,因为游泳池只有住客才能上去,
是刷卡进去的,不知道他们哪里弄来的房卡,
会告诉你住客的房间号和姓名,以防保安问起,基本不会问,很顺利,刷卡就进去了。

从酒店大堂进去,金沙酒店真的很壕,
有好几个电梯,看好是哪一部,要上到57楼好像,
全部都是要刷卡的哦,
这个设计我真的只能感叹,和狂拍照

上去后就能找到游泳池入口,也是刷卡进入,
里面有躺椅,也有提供免费的浴袍和毛巾,
进去后先占一个躺椅把东西放下后,去中间的玻璃房拿免费的浴袍毛巾,
去厕所换泳衣,泳池水大概1.2米左右

可以看到全景,但是天气不太好,
其实来这里的都是拍照的,
所以拍几张就可以走了,

天气真的不太好,灰蒙蒙的,
拍起来的人也不好看,
所以我们呆了一会儿就走了,不过这个无边游泳池,
其实是有边的,但是水和边的平行的,所以拍起来看不到,

如果有蓝蓝的天空当背景,
照片应该可以像一幅画,
最后来两张自拍结束,

牛车水

牛车水其实就是唐人街,不知道为什么要取这样的名字,
其实没有很大的兴趣,就是也没什么地方好去了,
那边有各种口味的餐馆,不过这里的春节的气氛非常浓厚。

最后在一家看着还可以的海南鸡饭解决了晚饭,
虽然都说天天海南鸡饭好吃,可是那个地方有点麻烦,
味道也不错吧,嫩嫩的,饭很香,

吃完饭,累的不行,地铁回酒店睡觉了,

2.10第三天

9点就起来了,去楼下的茶餐厅吃了早饭,
这家港式味道都挺好的,
出发圣淘沙岛,今天不去环球影城,只是去岛上逛一下,
坐地铁到VIVO CITY上3楼坐小货车就可以去岛上了,也可以步行,没有试过。

圣淘沙岛上除了环球影城以外,还有三个海滩了,
丹戎海滩(tanjong beach)、巴拉湾海滩(palawan beach)、西乐索海(siloso beach)
小火车有好几站,看清自己要去的站,不要坐过头了哦,
我选择在环球影城那下车,先去了亚洲最大的糖果店。

candylicious亚洲最大的糖果店

女生到这里大概就出不来了,因为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我们拍照逛就用了1个多小时,里面的娃娃都很好看,
就是真的很贵,我看中一只很萌的小熊,要268,太贵了,
买了个冰淇淋,味道也很赞,
总之喜欢糖果的MM可以在这里呆很久哦,从门口拍到里面,
接下来是一波照片霸屏。

门口拍爽了,进去继续拍拍拍,

再来几张自拍,里面的光线真的好适合自拍

最后一人来一个冰淇淋,忘记是什么口味了,
反正都挺好吃的,

逛完吃完拍完,继续去圣淘沙岛闲逛,

圣淘沙岛

看到了传说中的鱼尾狮爸爸,
这只的确看着比较凶一点,

随便选了一条路走,走着走着就看到了,圣淘沙岛的标志,
然后就到了一个海边,沙滩,
不知道这个是哪个沙滩,

路过这个,其实就是一条流水的地儿,
却被设计的如此有创意,

要去IFLY的也可以路过,很酷炫哦,
价格在100新币左右,需要预留2个小时,
就是一个风洞,人可以体验失重飞翔的感觉,
还有索道也是在这边玩的,所有山上的探险活动,走着走着都遇到了,
我们都没有去玩,选择了去海边吹风,

差不多下午1点左右,从岛上回去了,
如果要玩那些山上项目的宝宝们,可以呆差不多一天的时间呢,
还是回到VIVO CITY这里有一个美食城,
里面啥风味的都有,
找了一家勇敢地尝试了一下狮城的特色,叻沙,
还好,比我想象中好吃,
反正也不是很习惯这种奇怪的味道,真的就是图个新鲜,来尝试一下,
商场有好几层,可以逛一会儿,

圣安德烈教堂

坐地铁回酒店休息了下,
确切的说是因为相机没电了,去充下电,
然后去了这个著名的教堂,圣安德烈教堂,
外观白白的,真的很好看,
就是很难拍到全景,都是树,镜头也不够好,

里面正好碰到在祈祷,只能偷拍几张,
教堂的顶都特别高,所以拍起来特别好看,
就是相机太差,无法拍出它的美,

逛街

明天要去环球影城,需要早起,
所以晚上就随便逛了下,买了点东西,早点回去休息了,
连晚饭都吃了KFC,这里的味道不太一样,
薯条是用沙拉酱的,鸡块炸的比较焦,

2.11第四天

最好提前在网上或者旅行社购买环球影城的门票,可以省去排队时间,
并且还有优惠,有的还会附赠$ 5餐券和$ 5购物券,
可以不必带水,影城内部随处可见免费饮用水。设计非常人性化。
木乃伊复仇记室内过山车,不允许携带行李,务必全部寄存,
一般可以免费寄存一个小时,超时收费,记得把钱拿出来,超时后要先付钱再开箱,
侏罗纪河流探险不想被淋湿可自备塑料雨衣,景区贵,
游客中心有免费的地图,有中英文版的,一定要看好各个表演的时间,以免错过,

去环球影城,由于买的是普通票,一天下来,把想玩想看的表演都看了,
当然是要提早去排队的,10点开门,9点半提早到,
其实优先票也是排队的,工作人员是放一半普通票放一半优先票的人进去,
但还是优先票的会快很多,因为买优先票的人不多,
需要的去现场买就可以70新币一张,检票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个手腕带,证明你是优先票,
首先看到的是不停旋转的大地,地球的下面还不断有雾气涌出,
让人感觉好似步入仙境,
这里必拍的地方来一张,人很多,
然后这个球一直在转,拍了很久才拍到这张,
没有人,球上的英文刚好在我这边的照片,为了拍照,我们也是蛮拼的,

环球影城包括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马达加斯加(Madagascar)、
遥远的王国(Far Far Away)、失落的世界(The Lost World)、
埃及(Ancient Egypt)、科幻城市(Sci-Fi City )、纽约(New York)七大主题区,
都是以好莱坞卖座电影设计出的精彩游乐项目。
攻略上有很多顺时针和逆时针的玩法,
我的经验是,持有优先票的土豪们,随意玩,
普通票的直奔第一个变形金刚,和木乃伊,等这个玩好,再去侏罗纪公园,
这3个是相对评价最高的,别的其实都挺小儿科的,
双轨过山车随时人都不是太多,主要是变形金刚和木乃伊,
如果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怎么样都会排很久的队,

好莱坞大道

好莱坞剧院 ™专为新加坡设计
拥有1500个座位设备齐全的室内剧院是百老汇音乐剧大制作的完美舞台。坐在舒适的剧院内,您可欣赏环球影城那些千奇百怪的角色如何生动得玩味经典摇滚和时尚金曲!

零售店

环球影城礼品店
千万别错过环球影城的旗舰店。七大主题区的服饰、玩偶、玩具等琳琅满目纪念品这儿都应有尽有。
暗房™在暗房内,游客可购买他们所需的摄影用品如照相机、摄影镜头、胶卷等产品。

梦工厂礼品站™
齐全的梦工厂动画主角的商品,或是极富创意的纪念品,都能在这儿找齐。

银幕收藏馆™
“星光熠熠”的银幕收藏馆内,藏有众好莱坞明星的照片和海报、人物雕像和娱乐图书等。

星光糖果屋™
一步入星光糖果屋,五彩缤纷的糖果映入眼帘,让您顿时感觉被甜蜜环绕。这里绝对是那些喜爱糖果的天堂。

帽派对™
只要是古怪的、逗趣的或出乎意料的帽子和头饰都能在帽派对找到!

马达加斯加

木箱漂流记™专为新加坡设计
很小儿科的,坐船进去,看一圈,表示,根本听不懂,全程都是英语讲解的剧情,只能看看,出来后的那个主题店东西不错,都是萌萌的,

这里有一个拍照的点,会有工作人员帮你免费用你的相机拍,他们也会给你拍,
照片挺好看的,特别有马达加斯加的感觉,但是照片有点贵,我没买。

朱利安国王旋转舞会™专为新加坡设计
就是一个很小儿科的旋转木马

遥远的王国

根据梦工厂动画出品的《怪物史瑞克》系列而打造出的梦幻主题区,
这是《史瑞克》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片的续集,
观影时仿佛真的置身于情景当中,跟随史瑞克、费欧娜公主及多话驴一起展开蜜月之旅,
整个影片台词是英文,片长大约半个小时吧,
虽不能全都听懂,但是逼真的4D效果绝对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下面这些都适合小朋友,没有去过,百度复制的介绍,给大家参考,

多话驴耍宝秀 专为新加坡设计
多话驴虽然是史瑞克动画片里的配角,但在这场全新、独创的互动式现场表演中,它将让您兴奋地动起来,大家一同唱歌,进行一场亲密对话。

魔法转轮 ™专为新加坡设计
一个专为孩子们设立的微型摩天轮,让小朋友随着摩天轮的转动,看到魔法婆婆配置的魔法剂,如何环绕室内的运送带不停转动。

小龙飞行学校™专为新加坡设计
小龙飞行学校是适合全家同乐的小规模过山车,“爬”上多话驴挚爱的飞龙身躯,尽情飞越遥远王国,穿梭在史瑞克的梦幻世界。

《鞋猫剑客历险记》 主题悬吊飞车
全球首个《鞋猫剑客历险记》主题悬吊飞车坐落于罗密欧大道上的巨大城堡内;
为了拯救圣里卡多孤儿院,与鞋猫剑客与女友Q手吉蒂一起从城堡的厨房出发,开启寻找金蛋的历险。

失落的世界

侏罗纪公园:进去之前抱了比较大的希望,
其实也就那样,一开始进去的时候有点吓人,在全黑的空间里以为恐龙会探出头来吓你,
结果并没有,就不剧透了,
不过听说日本的侏罗纪比较刺激,自己去体会吧,会湿身,
记得提前带上雨衣,

这里也有餐厅,看来看去吃的都差不多,这里的是最便宜的,
就是薯条棉面包,随便解决了一下中饭,
继续出发,

未来水世界:这是看表演的,真的还不错,
挺精彩的,有爆炸特效,演员颜值很高,而且很幽默,
分为湿身区,微湿区,和全干区,我选择的是微湿区,没有被溅到,
这个是有时间表的,一定要看清楚时间再去,记得提前一点去排队,
我是下午去的,差不多4点多吧,
推荐大家去看一下,很赞

恐龙骑士 ™专为新加坡设计
孩子们将搭上史前巨蜻蜓,时而在高空中穿梭,时而直插地面,在一片欢笑声中追逐梦想。

琥珀攀岩墙专为新加坡设计
位于失落的世界™的巨型石墙,让喜欢挑战高度的您翻越巨墙,去探寻宝石和昆虫化石。一件稀世珍宝正等待着身手敏捷的攀岩者。

天幕飞行 ™专为新加坡设计
把您安置在无齿翼龙的“巨翼”底下,以史前飞鸟的视觉俯瞰整个失落的世界,再飞越侏罗纪公园的茂密丛林,从树丛顶端轻松掠过。无论是大人或孩子们高空飞行的梦想,都将在这里实现。

古埃及

木乃伊复仇记:必玩之一,是惊吓指数超高的恐怖高速室内过山车,
在漆黑的坟墓里任由列车做出急转弯、快翻转,高速倒退等惊险刺激动作,
总之除了没有360度的翻转,其他的该有的都有了,
你会试图躲避迎面而来的熊熊火球,及圣甲虫的偷袭,或面临木乃伊大军群起围攻,
体验感还是蛮不错的,

下面这个比较适合小朋友,百度复制的介绍,给大家参考,

寻宝奇兵 ™专为新加坡设计
怀着远征漫天沙尘的古埃及区的梦想,一群后生可畏的猎宝者驾着怀旧老式汽车,在一片荒芜废弃的遗址来回寻觅。

科幻城市

变形金刚3D 对决™专为新加坡设计
这个是最好玩的,没有之一,一开始听别人说多么多么好玩,还不相信,
觉得一个3D体验的能有多好玩,原来这个才是真正强大的3D,
你坐上面,真实的感觉到了你仿佛是电影里的一员,正在拍电影一样,
真的超级赞,如果不排队,建议多玩几遍,最最最最强体验,

太空堡垒:机械战队
不同颜色是座椅不同,一个是脚悬空的一个是着地的,
足以让您目眩神迷,同时感受与对面来车几近碰撞的刺激,但是并没有两个过山车相遇的时候,
全程1公里长,却在90秒内完成,速度很快

下面这个比较适合小朋友,百度复制的介绍,给大家参考,
旋转飞盘 ™专为新加坡设计
想测试自己是否拥有跨星际所需的忍耐力?想考验自己是否能在疯狂旋转中仍然保持清醒?这便是最佳的测试场所。

纽约

纽约最经典的城市标签——起伏的天际线、炫丽的霓虹灯、著名的建筑物,
交织出大都会的活色生香,亦是现成的电影制片厂,
电影大师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主持的“电影特效片场”也在这里,
是飓风的效果,还不错,可以进去观看一下,一场10来分钟吧,就在这条街上,
也有时刻表的,记得看好时间再去

街边随拍,和各个人物的合影

这里像迪士尼一样,有很多人物会出来表演,
并且有合影机会,一定要站前排,名额是有限的,
好不容易遇到几个,合影了几个,
所有的街演都有时间表,可以去拿一张时刻表,

这里全部结束差不多是晚上6点左右吧,
在岛上的鼎丰泰吃的晚饭,
又贵味道又一般,不推荐,也不放照片了,
坐地铁回市中心了,准备去坐摩天轮。

摩天轮

摩天轮叫做飞行者,是世界上第二高的,
我坐过南昌之星,只想说,根本没法比,
新加坡这种高科技设计的国家,连摩天轮也设计的如此高大上,
是我坐过最舒服的摩天轮,选择晚上去拍夜景真的不错,

这个有名的攻略餐厅,路边摊就在摩天轮下面,
有兴趣的可以来尝尝,这边有很多路边小吃,

转一圈差不多30分钟,我们同一车的竟然全是中国人,
坐在里面听着普通话,完全没有在新加坡的感觉,
大家都在拍夜景,真的很美,

在摩天轮上可以看到F1赛道,

结束后,我们回酒店拿行李准备去机场啦,
订的是凌晨2点50的飞机,所以时间充裕,
又可以免一个晚上的住宿,太喜欢这个时间的飞机了,

2.12回国

机场免税店真的很大,
建议全部在机场买,这样不需要退税,省去很多事,
到了机场取了登机牌托运行李后,可以坐免费的电车去T1-T2-T3,
化妆品这类店是通宵的,所以不用担心,烟酒类的是到24点,
去蒂芙尼买了条项链,国内1300,900不到点搞定,
科颜氏的东西也很朋友,大概是原价的5.5-6折左右,
还有YSL的口红,178左右一只,
MAC的口红130左右一只,
护肤品类有很多优惠,
还有高迪瓦巧克力和MM巧克力,
这里的香水很便宜,折扣很低,我不用香水,没有去研究,
我们把购物完全安排在了机场,省的候机的时间很无聊,
而实际呢,我们觉得时间太少了,还没逛爽玩爽呢,

4天的行程,其实挺空的,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
海洋馆,去的太多了,觉得每个地方的都差不多,没选择去,
夜间动物园,在清迈的时候去过一个,应该类似的,不想重复去了,毕竟动物都那样,
还有红灯区,考虑到两个女生出行,也没有去,
总体感觉,新加坡消费挺高的,东西没有特别好吃,
不过城市的建筑真的都很好看,太有设计感来了,
地面都很干净,没有看到过垃圾,感觉天空很蓝,不像国内很多城市都是雾霾天,
景点比较集中,地铁基本能到,挺方便的,可以放心的自由行,不需要跟团,
气候又那么舒服,怪不得那么多人喜欢移民过来,很适合休闲游,来放松度假。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4-05 12:25

引用 咕噜咕噜咕噜_ 发表于 2016-04-05 12:25:49 的回复:

回复咕噜咕噜咕噜_:哈哈 想去就去吧

2016-04-05 12:26

2016-04-05 13:36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

2016-04-11 15:57

在新加坡买东西,买lv,,算便宜吗。。。

2016-05-07 00:08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5-07 00:08:37 的回复:

在新加坡买东西,买lv,,算便宜吗。。。

回复zwxjerry:没研究诶 买不起 lv 店很大 别的东西很多都很便宜

2016-05-07 01:35

美美美

2016-06-09 10:55

请问在金沙可以走路到摩天轮吗?有金沙无边泳池链接吗?

2016-09-14 10:50

引用 L 8x 发表于 2016-09-14 10:50:44 的回复:

回复L 8x:可以的 有点远 大概要20多分钟 最好还是坐车吧 淘宝搜索一下有很多的无边泳池

2016-09-14 10:53

如果坐巴士要坐什么车呢请问?

2016-09-14 10:55

我不太清楚噢 我是走路的

有买门票的淘宝链接吗?

2016-09-21 00:42

引用 小猫咪喵喵叫_ 发表于 2016-09-21 00:42:04 的回复:

回复小猫咪喵喵叫_:我不是同个店里买的 时间有点久找不到了 你搜索一下 都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