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带着妈妈游首尔~

• 出发时间/2015-04-08

时间:2015年12月8日
地点:上海 ----- 首尔
人物:本人 妈妈 大娘娘 小娘娘

为了更好的玩耍,我们前一天就全住到了小娘娘家里,热身运动——打麻将~哈哈。
所以大家都没有睡好,只睡了3,4个小时就起来了,由小姑父开车送我们4个女人去机场~
到达机场后,当然是先跑免税店啦,已经有好多人在门口等着了。。。

因为我没有什么要买的,拿了十几条烟就走了。。。(这次回来一共带了20条左右的烟=。=)

飞机很准时,没有出现各种误点的事情,天气也非常帮忙,我们下飞机,雪就停了,直到最后走的那天才又下雨下雪。

这次旅行是我第一次自己做攻略出国自由行。虽然我的英文不好,韩语不会,但我还是坚信,可以应付在旅途中发生的种种,并且我的背后还有3个女人的支持。。。

机票预订是在阿里旅行完成的。来回2000左右。

酒店预订也是在阿里旅行商订的4人间,这样热闹一点。但是订完后就发现艺龙比阿里旅行要便宜。大概每个人100左右的样子。于是果断退了阿里旅行的订单,在艺龙上订了同样的酒店。

因为东大门是通宵营业的,所以就没有选择住在明洞。

接下来的3晚,我们就是在这里渡过的~简单干净~

放好行李出门~~已经不早啦,所以第一站就去了明洞~乐天免税店!

来之前我并没有怎么研究韩国的化妆品,本人很少化妆,护肤品也就用的不细致。。。于是造成了在明洞不知道该买还是不买。买是买什么的困惑。。。幸好同行的小娘娘,她这次带着她儿媳妇的清单过来,让我稍微了解了一点。

女人的购物欲真的是。。。不买不买还是买了一大堆。。。至今还没用完!(写这篇游记的时间是2016年4月4日)

下飞机后我们也没吃东西,也没觉得饿,到了明洞后就买了各种小吃随便解决了一下。

差不多9点左右回去的吧,把买的东西都放好,然后出去觅食~

在去之前找了一些大家推荐的店记录下来,最后当然不会一个个去找啦。。。哪有时间=。=

第一顿吃的就是参鸡汤~味道还不错~就在住的附近的店里吃的。

吃饱喝足,睡觉?不不不~难得出来一次怎么舍得睡呢~东大门走起~~~

之后的每一天。。。都是凌晨1,2点才睡的。。。长辈们的精神也真是好~

东大门都是买衣服的,路边也有不少小吃。我们随便逛了一逛,最后什么都没有买,价格也不便宜,也许我们没有逛对地方,主要还是没有准备买,不然肯定要好好淘一淘了。

第二天一早起床~直奔梨花大学~附近的~本粥~吃海鲜粥~味道很赞哦~

还有南瓜粥,红豆粥,一般吧,太淡了。我是一个不爱吃甜食的人,我都觉得淡的话。。。推荐还是吃海鲜粥~

人多的旅行就是这点好,点不同的口味,大家分着吃~

梨花大学~~~饭后散步逛了一逛~~~

那边的路是有坡度的,我们来回爬的好累。。。因为找吃的。。。

本来还想去弘大的,由于时间关系就没有去。

因为,在来之前,我就想好要穿上韩国的特色服装拍一组照片~~~

旁边就是三D拍照的地方~有冰冻馆,正常的馆,性爱馆都在一个地方,很好找。我和小娘娘进去拍了1个小时~

随后我们去了首尔塔~~

对夜景并不怎么感冒,那时候就在想,如果小熊在就好了。嘿嘿。

朋友都说下图是剧照=。=

逛完首尔塔,开启夜宵之旅~~~~~也是在网上做好了攻略特地跑去找的一个市场,楼下买,楼上付钱帮你烧~非常赞哦~

有时候4个人还是打车来的划算

看了地图发现从首尔塔到首尔站不远就选择了打车,果然比4个人的地铁费便宜~再从首尔站换乘地铁过去,由于时间太长,我都忘记了。。。大家自行查找吧。(如果想去的话)

这个大家都坐着吃,都是韩国本地人,生吃章鱼还是蛮香的。。。大概是麻油的关系。最后生的长辈们实在不行,就又给了钱炒着吃了。。。

吃饱回家~~~休息睡觉~~~

补一张酒店图~

第三天一早,去了景福宫~~观看了换岗仪式~实在是很小。。。。。。

景福宫逛完之后,我们去了仁寺洞~~吃了大便~~~其实就是红豆饼~喝了韩式柚子茶~有时间是可以好好逛一逛的地方。

这里有一家卖音乐盒的店,非常喜欢,在犹豫再三之后,还是买了一个~每去一个地方都想给自己买一个纪念品~

时间紧迫~~~~本来是准备去北村韩屋村的,结果坐错了地铁,去了南山谷韩屋村~~而且在周围绕了好几圈,楞是没看到。。。我们4个人眼睛也是蛮大的。。。。。。

正好遇到新人在这里拍婚纱照~~~传统的哦~~

逛完去明洞继续补货~~~因为明天就要走啦~~假期总是这么短暂。在明洞去王妃家吃了烤肉,韩牛很棒!

在我们快回酒店前外面下雨了,手上拿了很多东西实在不好走,我们就叫了出租车,结果被斩了。。。几天来对韩国人的好印象全都被这个司机给毁了!

由于今天步行的比较厉害,回去后大家都很累了,轮流洗澡首饰行李,也到了凌晨。结果长辈们觉得饿了,想吃东西,因为外面下雨,所以我决定自己穿上衣服出去给他们买吃的,她们又不放心我一个人那么晚出去,于是大家都穿上了衣服,进行最后的疯狂~~~啤酒炸鸡走起~~~哈哈哈,大概3点多才回去睡觉。。。

早上起来,天也放晴了,不下雨了,略微飘了一会小雪,今天睡的比较晚,起来后就去机场了,路上在首尔站逛了一下乐天超市,买了一些零食带回来给大家吃。

上飞机前办理退税也非常方便,本来已经用完了韩币终于又有钱了。。。可以买咖啡喝啦~~

还要去拿货。。。乐天免税店买了有些东西不让拿走,要去机场拿的~

导致差点没上飞机。。。。。。我在拿东西的时候已经要误点了,还不让我拿,要本人持护照来拿,妈妈再跑过来。。。大家都跑的满头大汗。。。这个时候小娘娘来电话说,别急了,飞机误点了。。。否则我们就真的上不去啦。。。

拿完东西知道飞机误点了就慢慢走过去了,手上一个大行李袋拿着也是烦,结果走来工作人员说行李放不下了,帮我们免费托运了。。。

再上飞机检查前,被告知位置不够了,我们要分开坐了,结果我和我妈被调去前面的商务舱,位置宽敞多了。。。哈哈哈。

是福是祸,谁又能知道呢?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4-05 00:32

2016-04-05 06:51

很赞!

2016-04-05 09:31

呵呵。楼主 攻略求一份。。

2016-04-05 10:07

2016-04-05 10:19

引用 月小睌 发表于 2016-04-05 10:07:38 的回复:

呵呵。楼主 攻略求一份。。

回复月小睌:一年半前的旅行啦,都忘记了。。

2016-04-05 12:16

引用 大小姐婷婷 发表于 2016-04-05 12:16:53 的回复:

一年半前的旅行啦,都忘记了。。

回复大小姐婷婷:这样哒。还是谢谢哟

2016-04-05 13:15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