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扬州,兴化,砀山踏青

• 出发时间/2016-04-01

烟花三月下扬州,又到一年清明向英雄敬礼。
又是一年春来到,人也到出门活动筋骨的时候,冬眠一季,早早做准备,扬州。风流才子踏青之处。三天小假提前把火车票订好,徐州扬州K147早上7点到终点站晚点啊,在蚂蜂窝上看了很多攻略关于扬州早茶茶社亲民的几家酒店最后自己选择了富春楼

富春茶社交通:火车站旅游专线在梅庄小区下
8点多早茶结束,专线车到大明寺下,大明寺距今1500多年了,是鉴真大师到日本前授戒的寺庙。

大明寺

从大明寺出来可以步行到扬州瘦西湖,瘦西湖是初到扬州一定要去的,瘦西湖的像淑女样静静的,万般风情在画中。

个园

瘦西湖出来十一点多了,肚子还没有叫喊,继续去个园交通是步行,个园的精华在四季假山

兴化千朵油菜花

交通:扬州汽车东站到泰州兴化,18点15
兴化20点,兴化汽车站到市里打的15元,很多连锁酒店都暴满了,在大润发超市对过随便住了个宾馆100大洋,早上早点后打的50元到缸顾乡千朵油菜花景区

烟花

住宿:100
门票:360
共计划:1189

兴化下午1点30分到泰州,Z157晚上10点50到江苏徐州K419到砀已经是第二天了,砀山特色小吃是潵汤:用几十味香料加上羊肉羊骨熬制。还有枣糕,烧饼,吃的情趣看着早起的学生们那幸福的笑脸感觉是亲情。砀山梨花有百万亩在国内也无偿出左右,可以包的士300元慢慢xss享受让司机当向导。

从千朵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05 12:30

谢谢

2016-04-05 18:1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