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七星湾桔钓沙

• 出发时间/2016-04-03
  • 人物/其它

简介

备注:游记图片比较多,可以在电脑上打开网站(http://www.mafengwo.cn/i/5449268.html)来阅读。

桔钓沙位于南澳,是深圳品质最好的沙滩之一。明媚的阳光,蔚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和醉人的海风,让桔钓沙成为一个理想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本次活动为32号组织的户外徒步活动,旅程将徒步穿越8.5公里的海岸线。从东山村开始,经过七星湾、珍珠养殖场,到达桔钓沙,再走到终点。

重要人物介绍

吴大侠:又名吴炸天,32号偶像级领队,曾三登船底顶,会跆拳道、会弹吉他、会徒手掰苹果、会花式切瓜,擅长于撩妹子,特别擅长于撩美女,她说她撩妹无数,只可惜自己也是个妹子,所以依然单身狗一只,她目前正在寻找一名粗壮的单身男士一起去四登船底顶,各位有兴趣的猛男们请加吴大侠的微信来应聘。(ps:不知道大侠微信的可以私信我,价格优惠,全程保密)

吴大侠名扬广州户外圈,在本次徒步活动的自我介绍环节中有众多妹子表示是因为吴大侠而来,也有几名男生是因为看到了活动下面吴大侠的照骗而来。

本游记保持着尊重事实实事求是的态度,下面放出大侠的卖家秀和买家秀的照片,你们自己酌情去体会。

卖家秀如下所示:

买家秀如下所示:

李晓君:又名君爷,32号top1人气网红,一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阅历丰富的高才生段子手,擅长于撩汉子,曾在微信里面拒绝了无数小鲜肉的添加好友请求,而从未后悔过,因为君爷品味独特,所以依然单身狗一只。君爷啊,哪天你当了天王嫂可不能忘了我曾经在游记里面捧红过你啊。

君爷这次带了妹妹以及6仙女来参加活动,亲友团浩浩荡荡,在活动之前我也邀请了几位汉子和妹子来参加活动,结果都被他们给婉拒了,然后我就被君爷和大侠她们深深地鄙视了。麻烦你们不要用偶像级领队和top1人气网红的粉丝魅力来要求我,我仅仅只是一个写游记的摄影师。

下面给你们看看君爷杀手级的背影照片,请不要问我为何不放正面的照片,君爷光是背影照片的小细腿就可以把萧潜领队给迷得神魂颠倒。

大侠是个撩妹实战型高手,君爷是个撩汉实战型高手,我是个助攻高手,所以我们一旦合作便是天下无敌!

正文

本次活动的出发地点是客村地铁站C出口。
君爷和君爷妹妹蹲在出口位置吃早餐。
霸气侧漏的那位是君爷,旁边的那位就是她妹妹了。

君爷:“妈蛋的,老子的早餐撒了一地!!!”
妹妹:“。。。。。。”

由于是清明节期间并且我们是去往巨堵的深圳海滩,所以司机特意兜了一条不太堵的道路道路前往,和我们一起出发的还有去深圳东西冲徒步的32号的队伍。当我们知道他们堵在大梅沙的道路上,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哈哈。
然后就在这时候,突然间我们听到大巴咻咻咻咻的漏气声,司机以为是爆胎了,赶紧靠边停车。后来发现是手刹液气漏气了,于是我们从最近的出口出去了,找到了一家修理厂在紧急维修。虽然没有堵在路上,但是我们比堵在路上更惨。

到了修理厂大家就都下车到处走走,上上洗手间,这时候发现了修理厂有一条金毛。
君爷和妹妹怕狗不敢下车,大侠喜欢狗,见到狗就要上去摸了。
大侠不仅撩妹了得,撩狗也是一流的。这里要提一下高栏港了,大侠主领高栏港的路线,每次都会有不同的狗跟着她一起去穿越海岸线,据我所知她一共征服了高栏港飞沙村的3条狗,会每次从中挑一条狗跟着走。也不知道那些狗看中了大侠啥,大侠徒步是几乎不带吃的,都是去别人那里骗吃骗喝的。或许是因为物以类聚,那些狗也是跟着她一起去骗吃骗喝的。
如果狗也用微信的话,我觉得大侠的每条朋友圈还得再增加100个点赞。

下面这位摸狗的大哥是神龙摆尾。
这次是神龙摆尾第三次出去徒步,三次都是跟着大侠去徒步,第一次英西林峰遇上大暴雨,第二次通天蜡烛半路撤退,这是第三次刚好碰上坏车了,哈哈。
这是大侠的铁粉啊,你虐我千百遍,我待你如初恋。据说神龙摆尾第四次准备去腾格里沙漠,然后大侠可能是收队。
祝你们好运,千万别遇上沙尘暴。

下面这位蹲在路面吃蛋糕的是萧潜领队,喜欢玩越野跑,上周我们一起去过爬王子山,我给了一条巧克力给他,他说不吃,他正在减肥,他上次爬山一路上都不吃东西。当时我们很膜拜他,所以给了他一个非常优美的称号叫樱桃小嘴。
这次他带了两大块瑞克爷爷的蛋糕,还偷偷地在蛋糕下面自己加了一层肉,他在车上吃了之后,下车后继续蹲着吃。
我在想,仅仅一个星期,他就已经彻底地放弃了,放弃得好彻底好干脆好潇洒!!!!
所以我们这次再给他一个新的代号叫移动肉团,这和樱桃小嘴来比简直就是天堂和地狱了。

本篇游记的中心思想是跟着大侠去撩妹,那么接下来到了万众期待的撩妹环节。
大侠撩妹的拿手绝活——编辫子,她会编各种各样的辫子,几乎每个长发美女都hold不住大侠这招。于是在这个汽车修理厂里面就出现了下面一幕幕的场景。

看看大侠这被妹子们围观场面,妹子们都在排队等着大侠编辫子,再看看远处回头的那位帅哥流露出的羡慕的眼神,此时此刻他也多么希望自己也有一头长发飘飘啊,哈哈。
对了,远处回头的那位帅哥叫小斌,UI设计师,他就是看到活动页底下吴大侠的照片觉得很漂亮慕名而来的。他见到大侠真人之后,他依然觉得很漂亮。客气话吧,哈哈。

修完车之后我们继续出发,大概还有15公里的距离,会到达在深圳等待我们四个小时的小3领队的位置,他会指路带我们去到徒步的起点。
他怕我们会认不出他,他发了一张自拍照到微信群里。这一看就是个小鲜肉呀,群里面的美女都很开心。我问照片是他本人吗,他说是的,还发了个害羞的表情,我勒个去。上车之后大家都发现货不对板,他自拍把美颜调到了最高级别!!!

由于时间比计划的时间晚了两个小时候,所有我们计划只是走精华的路段,所以大巴并不是开到原来的起点位置。小3领队怕司机开错路,一直在看地图给司机大哥指示方向。
小3:“前面直走,然后左拐。”
司机:“不知道路边的窑鸡好不好吃。”
大家:“。。。。”
现在已经下午两点多了,我们在车上吃了干粮,都忘了司机大哥还没吃午餐,司机大哥现在满脑子都是想着路边的窑鸡,不过还好很快就到了本次徒步的起点位置了,接下来司机大哥可以放心地去找他的窑鸡去了。然后我们正式开始我们的七星湾桔钓沙海岸线穿越。

君爷牵着妹妹,妹妹背着背包,一路手牵手前进。这一路上,君爷一直被别人给鄙视,竟然这样子欺负妹妹让妹妹背着背包,她什么都不背。君爷居然说是妹妹喜欢背背包,所以就让她背了,都不知道是不是亲妹妹来的。后来君爷迫于舆论的压力,终于自己背背包了。

大概几分钟之后我们就到了海边的礁石路段了。

在这个起点就开始严重塞车了,也有一批人和我们是反方向穿越的,加上这个路口很窄很险,大家都在这里堵住了。

大侠带了一条绳子,绑在两边,让大家扶着绳子慢慢地过去。

既然堵车,大家就干脆在这里拍拍照慢慢等。
君爷。

下面的这位是黄姐,君爷的6仙女之一,黄姐这次又带了南瓜汁,很好喝。黄姐自我介绍的时候说是久仰我的大名而来(备注:不是客气话)。
活动结束之后,黄姐一直在群里叫箫潜小帅,话说黄姐都没叫过我帅哥呀T_T,这是粉转路人了么。。。。
我觉得一定是因为我的发型的原因,我自从换了发型之后就没听到过有人叫我帅哥了。
以前别人说我长得像林志炫,巅峰的时期别人叫我胡歌,现在啥也不是了,猫猫心里苦啊!!!!
在这里给大家几个人生的忠告:1、不要错过最后一趟末班车;2、不要错过一个真正爱你的人;3、不要随意乱换发型。

小黄和君爷。

这是由大侠指导给露美女完成的摆拍姿势。

虽然路比较难走,但是大家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本来就是户外徒步的乐趣。

美女们堵在路上也没有忘记对着镜头摆好拍照的pose。

接下来是美女专版:

614美女

emily美女

接下来是第二版修改增加的美女部分-------------------------
Candy美女,这是Candy美女特别提供的照片,为何这么美我当时却就没拍到的呢,不应该呀!我的错!再牛逼的摄影师也会有看走眼的时候。
戴墨镜的就是candy了

当然脱了墨镜更美!

在美女的中间,我要插播一位帅哥,我就喜欢这样子不按套路出牌,哈哈哈。
十二少,Candy叫他猴子哥,猴子哥这发型我喜欢。提起发型,我再到镜子前看了看自己,请允许我再擦一把泪。
我勒个去,看了好几遍之后,我猛然地发现我竟然在张照片里面,在猴子哥面前,我这下子我就成了路人甲了!

对了,上面的两张照片是candy从群里发出来的。猴子哥觉得candy发出来的上面的两张仍然不能够展示出他的美貌和身材,他要再补充几张。
猴子哥这换了件衣服,戴了帽子和眼睛之后,就是一个活生生的小鲜肉。
猴子哥,5张你的单人照了,快要超越偶像级领队吴大侠了。

Joyce美女

NurserMe美女

战士美女,战士说是小斌斌帮她拍的,小斌斌就是那位把耳机挂在脖子上的帅哥。

小斌斌和战士的合照,有没有觉得这张照片很浪漫?有没有!!有没有!!
从一个摄影师的角度来看,如果两人的距离再靠近那么一点点就更加完美了。
如果这张照片是由我来拍的话,两个人的距离绝对不可能隔得这么远的。大家不要忘了,我最擅长的是助攻,哈哈哈。所以下次遇到这种情况,需要我上场的时候,请用眼神来告诉我过去给你们拍照。

下面这张你们应该看得出来哪个是小斌斌和战士美女吧

614美女说这是狼牙山五壮士。

下面再到萧潜上场了,这就是黄姐家的小帅,君爷家的樱桃小嘴,大侠家的移动肉团。萧潜在另外的一边拉住绳子保护队友们穿过这块陡峭的石头。从照片上看这确实是樱桃小嘴,但也确实是肉团,哈哈哈。但是无论怎样你永远是黄姐心中的小帅。君爷说喜欢萧潜的樱桃小嘴,萧潜说喜欢君爷的小细腿,我觉得这里面一定有故事!

为了考虑女读者的感受,我下面开始插播帅哥的故事和介绍。
德桓帅哥,上一次徒步是几个月前的惠州双月湾,也是跟着大侠领队,不过上次出了一点点意外,裤子划破了走光了,哈哈哈。所以他心里有阴影了,这次他穿了牛仔裤来,应该很难再划破的了。
活动结束之后德桓的评价是 “好厉害,幸好这次裤子没破,一定是托大侠的福,下次还来,多带几个小鲜肉一起来”
德桓这次是带了一个小鲜肉来见大侠的。

下面的是德桓。

这是德桓带来的小鲜肉叫小小。

大侠收网,继续前行。

樱桃小嘴现在越来越会摆姿势了,上一次在王子山见到我拍照,他都是要和我对着拍的,熟了之后他就这个样子了。

大侠撩妹第二招,找到有点高度的石头或者陡坡,在下面等妹子来,然后扶着妹子下去,必要时刻还可以抱着接住。
这一招,大侠在英西峰林的时候也用过,也是和下图场景一模一样,当时我还和她一人站在一边的,一人扶一只手把妹子扶下来。然后那时候有一位妹子下来的时候,我和大侠同时把手伸出来,结果妹子没有把手给大侠,只是把手给我扶下来。大侠好大声地说:“原来妹子只要加菲猫扶,不需要我扶。”然后妹子听到后刷的一下脸就红了,然后就跑了。看来大侠这是要撩完全世界的妹子的节奏啊,一个都不放过!

emily的剪刀手再现。

下面换换口味,看看逗逼青年的拍照姿势,没错,这就是32号top1人气网红君爷。

这是君爷拍的樱桃小嘴的照片,她给这张照片起了一个名字叫做翻滚吧番茄炒鸡蛋。

萧潜啊,你怎么推着人家妹子的屁股上去呢,你要学学大侠实力撩妹的啊,你这是揩油啊,你这不是撩妹啊。。。(备注:萧潜说那是角度问题,他没碰)

大侠:“瞧你那小样,这里都上不去!”

君爷说他们大潮汕说这叫做“臭花”

32号偶像级领队和头号网红终于合照了,她们说海那边的妹子和汉子也都是她们的。

好吧,偶像级领队和头号网红麻烦你们让个位子,海这边的汉子和妹子要合照。

君爷,一路上都让妹妹远远地走在前面,她说妹妹之前都经常摔跤,所以让她走远点,摔倒了,她没看到就当没事发生。
妹妹还是牵挂着君爷,回来拉一把姐姐。

吴炸天

走着走着就看到这么一群裸男,女生们都沸腾了。

自从妹妹扶了君爷一把之后,君爷就开始跟妹妹不离不弃地一起走了。

一开始我以为樱桃小嘴是要去扶下他的小细腿,后来才发现樱桃小嘴只是去拍个照而已。

接着我们到达了第一个沙滩了,这里有小萌妹,有裸男,有吊床,风景独好,我们要在这里休息下补充下能量。

小幼看到这位小萌妹好开心地蹲下来给她拍照,当然我也很开心地蹲下来给小萌妹拍照。

大侠撩妹第三招,花式切瓜,看下图的k美女看得多认真,靠得多近,多么想吃,多么仰慕大侠。

这是海滩的简易小吊床,皇上和娘娘坐在吊床上,大侠给她们都编了马尾辫。她们是在登老虎头的时候认识了大侠,然后现在就成了大侠的粉丝了,跟着大侠一起出去玩了。

Daisy说要我给他们拍一下高逼格的照片,然后我说,你们摆个心形,心形中间是那两个在海里的裸男,结果海里面的那两个裸男上岸了,于是就拍出这张。

本来下面这张照片的效果是君爷坐在萧潜大腿上的,君爷正要坐下去的时候,大侠这个智障竟然说加菲猫在这里,他会拍下来写游记的,结果君爷就没敢坐下去了。于是就拍了这张逗逼照来开心下。

大侠除了霸气侧露之外还会很多技能,比如会取景构图摆拍。
于是她说要给我们拍张文艺照,那些年致青春。

我们休息完之后,开始离开海滩继续走礁石路,前往下一个海滩。

money哥和24K纯呆在这里居然公然地挑逗我,他们叫住我,然后叫我千万不要拍,,,,

在这段路我和君爷大侠走在后面,大侠找好了取景点,然后就来了一波她的装逼照。

巨石上的小幼。

君爷背着她和妹妹的背包水都在背包里面,然而妹妹走在前面距离她很远了,她怕妹妹没水喝,让大侠在对讲机呼叫一下萧潜,问问她妹妹在哪,能不能给点水她喝。萧潜说要把他的口水给君爷的妹妹喝,君爷给吓尿了,哈哈哈。然后君爷就加速先前走去找妹妹了,最终终于赶上了,她妹妹太渴了,在路上等她。

money哥你咋不继续用你的小手指头来勾引我呢!!!

天色已晚,太阳开始下山了。在后半段的路程里面我走得比较快了,以我的功力,飞檐走壁,很快就冲到了前面去了。

终于我看到了前队领队小3了。终于可以拍到了小3的照片了。

这就是买家版本的小3.

前队的队伍。

萧潜带着皇上和娘娘也赶上前队了。

路上偶尔会看到一些钓鱼的人。

也会看到一些裸泳的人,k美女正在偷拍。。。

下一个沙滩就是我们的终点站桔钓沙了,在这里已经可以看到远处的桔钓沙沙滩了。

神龙摆尾累了在休息中,神龙摆尾进步很大呀,上次通天蜡烛没爬上去,这次的桔钓沙穿越走到了前队了。

最后一波的高逼格的文艺照片,k&sally

拍完了逼格慢慢的文艺照之后,我们在这里就遇到了神龙摆尾,然后我们四个人就一起走向终点站。

到了这个小沙滩

看着山上小3挂着的32号的旗子

翻过去这个小坡就到了我们的终点站了

k&sally 的表演,她们称之为送你回火星系列。我继续担任武术指导师和摄影师,由于太阳已经下山了,光线很暗,我发现用相机自动挡会自动延长曝光时间,导致人物会变糊,而我不太会调手动挡。我勒个去,这一下子就暴露了业余摄影师的短板了。

大概在7点左右,后队全部安全到了我们的终点目的地,然后我们就在这里拍一下我们这次活动的集体照。

嘿,最左边那位大佬,你想要干一架吗?要放大招是吧!!!
慢慢看才发现这位这么霸气的大佬原来是吴大侠,哈哈哈。

最后我们在海滩上走着走着,发现海滩海浪冲上来的时候会闪出蓝光,大家都惊呆了,都在欢呼雀跃。后来才发现这叫做“荧光海”,是非常罕见的一种自然景象,第二天深圳的荧光海景观上了各种新闻的头条,比如深圳现“荧光海”奇景 犹如流动星空》等等 。
突然间觉得好幸运,虽然来的时候车坏了,耽误了挺多的时间,正是因为时间比计划晚了一个多小时,才刚好碰上这一次罕见的“荧光海”。

我们走出了海滩在公路边上等待我们的大巴,萧潜脚上有伤,他在喷药。
君爷很嫌弃他,说他是失足男。

前面给大家讲解了很多大侠撩妹的招数,可谓是招招都有过人之处,把妹子们撩得神魂颠倒。
不过在这路边,大侠却展现了一把她的撩汉技能。
下面我来描述下,当时的情景:
在这个昏暗的夜晚里,泛黄的路灯照射在长长的泊油路上,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自然和安静;
正在此时,几位风度翩翩的男士从路边经过,在月色下显得格外的帅气;
这时候的大侠坐在地上,吃完了几片面包,擦了擦嘴,站了起来,她预感接下来一定会有点美好的事情发生;
她非常豪爽地拿起了放在地方那几十斤重的背包,挂在肩上;
她拨弄着头发,在自信地等待着一个机会;
在那几个绅士经过她身边的一瞬间,她把背包一甩,向其中一位帅哥砸过去;
她连忙说了几句对不起,她在憧憬着一切韩剧里面会发生的各种场景;
然而,然而,然而,那帅哥连头都没有回,继续大步往前走。
只留下了我们的偶像级领队吴炸天独自在风中凌乱。。。。。。。。。。。

虽然吴大侠撩汉子是自取其辱,不过吴大侠撩妹的技术越来越高超,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结束之后有20多个妹子的加了她微信,撩妹高手果然名不虚传。

最后用一张在高速路的休息站路边的照片作为正文的结尾,照片出自我们的樱桃小嘴移动肉团小帅萧潜之手。

关于作者

我以往的游记到了关于作者这一部分都是游记的最核心最振奋人心最赏心悦目的高潮部分。
不过这次,因为作者发型的问题,本次高潮部分让大家失望了,十分抱歉!

别笑!!!!!再过两个星期我会变回胡歌,然后我会重新回到高潮部分的!!!!

当然你们也可以去回顾一下我以往游记的高潮部分,直接拉到最后,看关于作者部分就可以了。
花都王子山——跟着君爷去撩汉子(胡歌版本的高潮部分):
探秘烧伤岭(林志炫版本的高潮部分):

感想

下一集,32号会员日再见!

我要看你的发型!!!哈哈哈哈!!!

2016-04-05 16:41

光线不足的时候,适当提高iso,可以保证快门速度。不过iso提高太多会影响画质。要在拍清楚和画质中寻找平衡了

2016-04-06 07:08

引用 吴大侠 发表于 2016-04-05 16:41:20 的回复:

我要看你的发型!!!哈哈哈哈!!!

回复吴大侠:会员日见!!!

2016-04-06 09:28

引用 yoanjel 发表于 2016-04-06 07:08:43 的回复:

回复yoanjel:下次要试试

2016-04-06 09:29

引用 加菲猫 发表于 2016-04-06 09:29:02 的回复:

下次要试试

回复加菲猫:夜景,微光,长焦,这些都是手机明显做不来的,好好进步吧

2016-04-06 10:56

引用 yoanjel 发表于 2016-04-06 10:56:48 的回复:

夜景,微光,长焦,这些都是手机明显做不来的,好好进步吧

回复yoanjel:我要早日摆脱自动挡

2016-04-06 12:48

引用 加菲猫 发表于 2016-04-06 12:48:26 的回复:

我要早日摆脱自动挡

回复加菲猫:用得越久越摆脱不了…刚开始拜托会很不习惯,很容易就又用回自动挡了

2016-04-06 13:24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4-06 17:25

引用 ι珴太懦弱 发表于 2016-04-06 17:25:25 的回复:

回复ι珴太懦弱:哈哈,多谢支持

2016-04-06 22:22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4-11 10:51

你们还真是一群逗比呀…其实你们一路上多不多人穿越的阿?如果自己去,会不会难找路?

2016-08-17 17:41

引用 俏丽心情 发表于 2016-08-17 17:41:47 的回复:

回复俏丽心情:最好还是多几个人一起去,路线有一点危险,强度也不小

2016-08-17 17:47

引用 加菲猫 发表于 2016-08-17 17:47:03 的回复:

最好还是多几个人一起去,路线有一点危险,强度也不小

回复加菲猫:你们是去到哪个地方开始穿越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