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学渣兜兜转转游泰国

• 出发时间/2016-03-18

泰国,之前我们两个人完全没有想要去,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有自知之明,英语又不好,又是一个陌生的国度,两个人都没有谁有出国的经验,本来想着去杭州的,但是有一天,看到泰国的机票好像不贵,然后当个星期冲回去办了个护照,结果等啊等,便宜机票过了,瞬间整个人都不好了,本来打算是三月十四号去的,没办法,十四号那天才到的护照,天意弄人,上天非要我富游,我没法穷游,哈哈哈哈哈!!!!我们俩谁也没有打消去泰国的念头,开始是要去问旅游团了,然后问了之后,那个人回答我只记得两个字,小费~~小费~~小费~~~这两个字一直充斥着我们两的脑海里,我直接提出,我们自由行吧,大不了一死,怕啥其实当时自己也怕,没犹豫多久,开始买机票,看攻略,看到十八号那天机票便宜,九百多,那段时间已经是最便宜的,我们被买机票这件事情,弄了我一个下午,原因是电脑不给力,没买过机票,总是跳不出来那个画面,两人完全被折腾疯了,我只能说上天真的好眷顾我们,我们晚上十一点多才买得成功,结果,加上行李托运的一百多,我们才花了八百多,意味着比之前少了两百多,OMG整个人完全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接着赶紧的买了飞机票,第二天接着看攻略订酒店,计划八天的旅行,十八号出发,三天搞定一切事宜,两位学渣渣等待出发........

净会折腾的学渣

这一天来啦!怀着激动无比即忐忑的心情出发了,两点的飞机,一来到机场,妈呀!!行程单打错了,虽然是在这边机场也没啥,机场人员说你要打印啵!不然人家不给你签证过去的啵!忘了说我是落地签,第一次落地签难免折腾,准备不充分嘛,但是我想说,我在机场花了十六块钱重新打的行程表去到泰国一点也没有。好啦!行程继续走下去,不得不说,没文化真的很可怕,特别是我们身为学渣渣的这种,填个入境单,结果好多英语单词看不懂,不懂怎么填,玛丽苏,好人一般都是这个时候出现滴,给了我们一个中英翻译的模板,我给那位格格一个大赞,中间霹雳巴拉的就不说了,下了飞机之后,我们飞的是芭提雅的乌塔堡机场,亚航的专用,因为便宜,你们懂的。超烂第一印象,然后有公交来接过去,NO 插播一句(在国内我们换不到泰铢)赶紧的换泰铢签落地签,不懂的我们一个排队,一个去换钱,然后丫丫的我发现人家落地签填的是什么表,丫的,这个表去哪里拿,我满场的问啊,跑啊,还好都是中国人,然后开始了我人生中的英语交流,无声音,纯手势,一指人家就知道我要啥了,萨瓦迪卡!!!只能说我醒目,不像有的人排到了自己发现没表,哈哈哈!!!幸灾乐祸,人之本性,你要知道芭提雅的办事窗口又少人多又慢,去到芭提雅是三点多,办完落地签等各种手续已经是五点了(泰国时间比我们早一个小时)。
          一切手续完后一出去行李丢满地,还有售HAPPY卡的摊位,一张卡299泰铢,本人是OPPO R7手机,很荣幸,这个手机用不了外国的卡,因为所以,辣个人用中文和我说,不好意思~~·因为OPPO 、华为、VIVO 都不可以,最好是三星和苹果,我只想说狗带,还好我的手机用不了,要不然我们还要多花费299泰铢,HAPPY卡是不限流量的,所以蜂去的买一张卡够了,然后开热点,不管你啥手机,只要带有WIFI功能你都可以用了,弄好了,一转身,你会看到一个超级热情的阿姨向你招手,没错,要搭MINI BUS的蜂就得跟着这位阿姨,因为她售票我们要去曼谷,所以得搭MINI BUS 到芭提雅的BUS Teminal 是250B一个人,大概是一个半小时,然后去到再搭车去到曼谷的Ekkamai车站,中间无聊的片段就不说了,去到曼谷我们要去考山路,人生地不熟为了避免被坑,我们各种找地铁,找车站,好吧,找不到,公交车站都没有车牌的,我怎么知道那辆公交经过哪里,心里千万只草泥马,我只能说泰国人民好厉害,不用看站牌都知道去哪里的,之后不想找了,折腾够了,直接打的去了考山路,开始了英语交流并砍价,结果200B成交,去到考山路,我们入住的酒店D&D在考山路上,刚去不懂,看攻略说考山路才四百米,我真的很想问,你们给出的建议及攻略真的准吗?丫丫的,怎么不早说考山路有两条街,还好下有导航,然后转个弯发现原来还有一条街,本人视力5.2,酒店招牌够大,只能不幸中的万幸,去到酒店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两个小伙很热情,引着去前台,我们提前打印了订单,直接给前台就得了,接待我们的前台大姐是ladyboy,好吧,我见到的时候是惊讶的,你们就鄙视我们把,毕竟刚踏入这片国土,还第一次遇到,就是态度不咋地,然后办完要我们交500B订金,又开始英语了,泰国的英语不是盖的,只听她说key~~   key~~你丫的,你倒是说要我们交500B啊,害我们学渣渣你看我,我看你,突然他用英语说了Five hundred ,瞬间明了,我好像说,简单粗暴点好吗?你丫的和我说那么多,你这是要哪样,还夹泰语。办完成功入住,放好行李下来吃东西结束了折腾的一天,好好休息,明天继续!!!!

注意事项:
1、第一次落地签的小伙伴,没有打印落地签表格的,在进门的左手边,有个窗口可以拿,拿了再去排队
2、兑换泰铢,其实机场里面的汇率已经比外面的高了, 曼谷的考山路比较高,去芭提雅的话,芭提雅的比考山还高
3、一定要学会砍价

乍度乍周末市场

开始第一天的出游,高温三十七度,从考山路出发,想找公交3路来着,没找到,然后还是打的,花了150B,周末市场的汇率不高4块多左右,所以在考山路换好钱再去,因为真的在ATM取钱,大伤手续费

周末市场什么都有得淘,所以就不放出来了,开始放美食吧,这应该是重点,对于我们来说

这个酸粉还是蛮好吃的,40B一碗,也有大碗点的50B在市场的小巷子

这家店消费还是有点高的,点了一个芒果饭,还有一个用我们中国的菜谱来说应该叫凉菜,两杯饮料500B左右,具体忘了

居然都是生的,豆角也是生的,吃不惯,吃不饱还贵

我想说我没有说普通话,他们也知道我是中国人,纳尼??插了一把中国国旗,味道还可以吧,就是糯米饭和芒果,旁边是椰奶,淋上去

这种水果摊,泰国随处可见,我的爱,20B一份,好吃

泰国特色,椰子冰淇淋,上面的椰果什么乱七八糟的随便自己加

还有很好吃的,就 不一一放出来啦,不然显得好长好长,回去的时候坐的突突车,之前看到各种被坑被骗,就贸然一试,结果,哈哈哈,砍价成功,返回考山路150B

突突车上拍的

考山路夜市

考山路,屌丝的世界,汇聚了全国各地的屌丝,整条酒吧街,各种狂欢,我们两位学渣在这里住了四天

考山路有两条街,一条是吃饭的,相对于比较安静,另一条是酒吧街,百分之九十都是歪国人在狂欢

之前才订了两天的酒店,然后要重新预订入住,时间没到,到考山路的麦当劳坐到了两个小时,价格和国内一样样的,咖啡不能续杯,呵呵

太无聊, 在麦当劳坐不住了,出来画个纹身,在考山路的几乎每个人都会有,当地特色吗?哈哈哈

点了瓶啤酒,chang,不能喝酒的学渣我,还是没喝得下,太苦

喝冬阴功汤,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好酸,我不喜欢那个味道,但是泰国的菜或者面我都觉得多多少少都有冬阴功的味道,超不习惯的,这一锅300B

这个玉米好吃,好饱满,第一次见到这样子卖玉米的,赞,还加了点奶油,香香的,35B一份

这个摊位,我本来走过就走过了,但是我见好多人买,我就尝了一下,我 不知道叫什么,是可丽饼还是什么,我吃的是香蕉口味的,50B一份

里面包的是香蕉,蛮好吃的

去泰国,觉得肚子没得饱过,不是很合胃口,在考山路找到一家日本料理,名叫日本一番,味道很错,要了350B

之前不喜欢吃日本料理啊什么的,自从去了泰国我觉得日本料理很美味了,在泰国中国菜我指望不上,就选择了日本料理

湄南河、大皇宫

大皇宫之前说了,因为不信仰,两位学渣有点忌讳,所以就没进去,误打误撞到了湄南河的码头

没有去坐这个游轮,所以我也不知道价格

在星巴克呆了半天,这次算是度假了,完全的悠闲

是有多困啊,还是~~

好吧,我承认拍这张是为了炫纹身

不要酱紫笑

这一趟没吃啥,因为中午出门随便吃了点,晚上就在星巴克对面的餐厅吃了快餐,因为有米饭,看起来相对接近我的口味,一份150B左右

暹罗广场 MBK

在MBK购物,准备撤退的时候,刚好碰到了泰拳比赛,上天眷顾我们两位学渣渣

泰拳的开场仪式,额~~好吧,我不懂

必须说一下,那个吹唢呐还是吹司马乐器的小哥,笑死我们了,看那一脸生无可恋的脸,哈哈哈

大家说的MK,消费还是贵的,反正就点了没多少样,600B左右了,大家看着去吧,手机拍的,有雾,懒得P

在MK吃不饱,所以又去吃了面

挡完了,想拍个标志都不行,原谅身高吧

芭提雅

在芭提雅我们基本景点都没去,因为我们想着留着下次去,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毕竟自己是来旅游不是来虐自己的,轻轻松松的来度假,好像除了吃还是吃

避孕套和卷心菜餐厅 (Cabbages & Condoms Restaurant)

非常偏僻,不好找,最好是打车或者突突车

进入它家的门口,还要穿越一片小树林才是餐厅

好吧,看仔细,餐厅就在这

道真的很一般,我不推荐去

这些东西就要了我们500多B

店里面的装饰真的不咋地,那些避孕套弄的人都烂到不行了,桌面是这样子的,没啥特色的

颂塞餐厅

听说是皇室一对老夫妻开的,因为什么原因等等,有一个故事,具体不详说了,味道可以,必点的鸡,挺好吃,消费不贵吧,这餐400B左右

Tiffany‘S show

在某宝买的票,便宜蛮多的,建议去,挺好看的,还可以,值得去看一下,毕竟都去到了,两位渣没有去和人妖拍照(要钱),主要是没兴趣,好吧! 我们两位渣好像对这种兴趣都不大

舞台,还没开始

表演开始是不能拍照的,所以趁着没开始,自拍两张

BIG C

最后一天,我们去了BIG C 因为好近,再那里两个人坐了一个下午,喝了杯咖啡,没啥买的,那就悠闲一下吧!!!

这段旅行,很悠闲,不像往常的旅行一样,每天紧凑的赶景点,每天累得要死,因为我们都知道,下次我们还会再来~~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4-05 10:25

2016-04-05 12:06

2016-04-05 12:08

2016-04-05 12:37

引用 神之伊格尼斯 发表于 2016-04-05 10:25:41 的回复: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回复神之伊格尼斯:第一次写游记,写得那么渣,居然看完,超感动,感谢

2016-04-05 17:35

写得棒棒哒哦。

2016-04-05 18:14

引用 迷糊小吣 发表于 2016-04-05 18:14:33 的回复:

回复迷糊小吣:十分感谢感动

2016-04-06 11:41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2016-04-11 01:00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4-11 10:51

引用 是非茶馆 发表于 2016-04-11 01:00:54 的回复:

楼主用什么相机拍的啊?

回复是非茶馆:我这些照片基本都用手机拍的,相机没怎么拍,我相机佳能7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