绩溪两日游

ingrid LV.9
2016-04-05 09:52 717/3
  • 出发时间/2016-04-02

近半个月都没下大雨,结果清明就是倾盆大雨。但是计划好去绩溪了,怎么都去看看吧。雨天开车快不了,开了两个多小时才走了100公里,于是乎到达绩溪都下午四点了。那就先去龙川景区吧。绩溪还不错,没下雨。龙川景区其实就有点像西塘,但是规模小得多,就是胡氏一大家族家吧,我觉得出名,收那么贵门票完全因为某某某嘛。胡氏宗祠,不过听听人家讲解的还挺有意思,不然这个景区真没多大意思。
     晚上吃了毛豆腐,感觉跟豆腐乳似的。

第二天,徽杭古道。老早就想去徽杭古道看看,觉得很神奇,古人从安徽走到杭州。但是体力不够,也没打算走完,就去看看。天空不作美呀,从夜里就是大暴雨,于是雨衣雨伞全部上阵。本来以为人会不多,结果冒雨徒步的大有人在啊。
江南第一关取票,一直走到施茶亭,然后从栈道往回走。雨天路滑所以慢慢走。你要说景色有多么多么美,其实还好,像很多景区,天堂寨啦、崂山啦。。。依山傍水,只不过这个是古道,先人留下的。

后来从栈道看我们就是在悬崖边走呀,是不是很惊险,小红点小黄点就是人

虽然没走完徽杭古道,但是又临时发现一个好地方,离徽杭古道二十几公里,家朋乡的油菜花,是不是不比婺源的差

两天行程结束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06 22:08

2016-04-11 01:0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