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量子号游轮5天4晚冲绳游(偏攻略)

102vip (闵行区) LV.6
2016-04-05 11:08 9859/13

【注意事项】
 必带物品:牙刷、牙膏、梳子、常用药、矿泉水(放行李箱里)、随身小提包,其他
 选带物品:晕船药或晕船贴、泳装、拖鞋(室外)、转换插头(两相转三相,须是带两个圆孔的欧标插头;房间墙上有USB充电插口、房间内的插座是直接可以插国内两相插头的),其他
 禁止携带物品:电子变压器、蜡烛、易燃液体及爆炸物(如烟花)。
 服装建议:无论是室内或室外,日间穿着以短裤、T恤、西裤、休闲裙、衬衫及夏日洋装装扮,最为合适。如果想徜徉泳池旁,沐浴阳光,则请携带2套泳装(以免另一套弄湿后无法替换),以及一双休闲鞋(如拖鞋、沙滩鞋或是运动鞋)。另外,从舱房往返泳池之间,您也或许需要准备一些休闲短裤,几件T恤,或是毛巾外套备用。若您打算到健身中心活动筋骨,可别忘了多带几条短裤、T恤及袜子,这样您就不必汗流浃背地折返舱房换洗。当然还有一双网球鞋或跑步鞋,也是绝对少不了的。
 房卡很重要,必须随身携带,尤其上岸千万不能遗失。船上购物都需要刷房卡(需要事先绑定信用卡)。
 儿童撤离计划:手环带上去不用剪刀是拿不下来的,在紧急时候可以用来找到儿童的父母。
 不要相信任何船员对你的承诺、指导、介绍!因为他们有可能是新来的!可以多问几个人。
 提前扫码下载Royal iQ APP(预定晚间的娱乐活动、进行餐厅预定、查看您的行李,甚至通过购买通讯套餐在船上进行通话和短信联系。)
 提前3天(如果拿到房间号的话),在线CHECK IN:http://www.rcclchina.com.cn/route/board_ship/index.htm

 12:00到(时间待确认,尽量早),导航“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地址:上海宝山区吴淞口宝杨路1号)”,先将乘客及行李送至吴淞国际客运码头2号门(跟门口保安叔叔说是送客的),然后前往停车场停车。停车场位于港区引桥外侧(商业广场的地下车库已不对外),40元/晚。

【办理登船手续】检查行李、绑定银联信用卡、拍照以及安检、过海关(绑定在船上亦可操作,具体看现场情况)。
【预约】登船之后,用Royal iQ APP或前往5F预约中心自助pad预订北极星,甲板跳伞,冲浪。北极星$20/每人每次。甲板跳伞$26/每人每次。
与此同时,手机连接“Royal-Wifi”,用Royal iQ APP预订270度剧场的星海传奇(星海传奇演出一个多小时,所以看看自己的晚餐时被安排在第几批次的,晚餐一般也需要一个小时左右,要算好时间)、全船参观。
【参观邮轮】(晚上根据预约情况和第二天活动介绍制定次日行程安排)船头和船尾各有12部直达景观电梯。15F甲板多功能运动场馆,玩碰碰车(如果开放的话),乒乓球。角落有个热狗屋,免费(鸡肉、猪肉等)。
【逃生演习】看出团通知或房间说明,根据要求的时间到指定地点(位于房卡左下方,字母所在区域在房间门背后的说明上找到,同时在该区域的屋顶有标示字母的指示灯)参加海上安全演习。3:45酒吧和相关设施关闭。
【晚饭】(可在各个餐厅前台通过提供1个房号进行团体预订)。
第一晚凌晨两点把时间调快一个小时,注意如果是手机调时间,且开通了国际漫游的,有些手机设置了自动更新。所以一定要注意。后来想了想,最好的方式如果调时间的第二天行程需要闹铃,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然后再调时间。

**查找前往区域可在电梯厅的楼层指示牌上找到平面图,上面有标识。

【上网套餐】
   海洋量子号采用独一无二的最新卫星通讯技术,提供速度超过4G的无线上网设备。乘客可在登船当天用手机号上网注册,获取账户密码。为了避免漫游费用和公海信号问题,建议游客在登船当日19:00之前选购上网套餐和注册自己的账户。皇家无线上网会在邮轮进入公海后(约启航后4小时)启动。
单日套餐:30美元/晚,1位客人或1个设备
全程套餐:10美元/晚,每间客房1人或1个设备,或15美元/晚,每间客房2人或2个设备

tips:
1.这里说的一台设备,指的不是从头到尾必须用这一台设备,是说你上网的时候只能连接你的众多设备之一,如果你手机下线了,电脑可以上,电脑下线了,pad可以上,就是这意思
2.两台设备同时连接,不是说你要注册两个账号开通两个75美元服务,而是你注册了一个账号定了75美元服务,两台设备都用这个账号登陆就可以了

订购方法:
1.手机或者pad电脑等等打开wifi,链接船上的royol神马的热点
2.用浏览器随便打开一个网页,会自动跳转到welcome界面
3.注册一个账号,账号名是你的手机号,密码是你的房间号,只要你输入的信息(姓名、生日、房间号)对了,会自动匹配到你的房账上
4.选择一个套餐,点确定购买,你的账号就即可开通了

登陆方法:
1.还是保持wifi的链接
2.打开浏览器,自动跳转到welcome页面
3.输入账号密码,账号是手机号,密码是房间号
4.随后显示欢迎登陆,你的剩余时间是多长时间就ok了,这时候你可以退出浏览器,打开你的微信上网聊天啦
5.下线换设备方法:输入logoff.com就成功登出或通过“您已连接”的那个网站点“注销”的

可能会出现的问题:
1.一开始注册账户的时候用了一个多小时也没有注册成功,前台员工给我的解释是有可能现在处在离开上海进入船方的连接的这样一个过程,会有延迟,所以我一直到晚上11点才注册成功
2.可能是由于我是定的两台同时上网的套餐,中间出现过始终显示已经有另外一台在上网,你不能登陆这种错误,我跑到前台去叫他们给我关闭了所有连接(或者叫重置),之后就可以重新上网了
这里再插播一句,前台员工也搞不清楚我到底需要的服务是什么,只是不断地打电话给各个部门重复我的问题,我后来干脆直接拉着他们的manager把我的需求简明扼要的重申了一遍,他瞬间懂了我的意思,帮我解决了问题

【饮料套餐】 (PS:船上正餐厅有白开水,自助餐厅有柠檬水和茶或饮料,房间只有第一天送两瓶矿泉水。)
1、皇家基本套餐1 9刀,包括:精品咖啡、茶、瓶装水、气泡水(375毫升)或静态水(500毫升)、鲜榨果汁、无酒精鸡尾酒、碳酸饮料(含可口可乐纪念杯);
2、精选套餐 29刀,包括:啤酒、无酒精鸡尾酒、碳酸饮料(含可口可乐纪念杯)、杯装葡萄酒(最高价值8刀)、瓶装酒类享八折优惠;
3、终极套餐39刀,包括:皇家基本套餐所有内容、高级鸡尾酒(最高价值10刀)、冰镇鸡尾酒、啤酒、杯装葡萄酒(最高价值12刀)、瓶装酒类享八折优惠;
备注:
1、适用于今日船上所有酒吧消费,套餐价格您支付额外18%的小费(整个邮轮期间都无限畅饮)。
2、在任何吧台取饮料都要是本人,因为刷了房卡会显示照片,没法带拿,不过你拿了立刻给别人,再去另一个吧台拿一杯就可以了。吧台提供玻璃杯子,但是杯子不需要还回吧台,随便找个桌子扔上面就可以了。
3、赠送的饮料杯只能用来取自动饮料机里的饮料,自动饮料机大概有20种饮料,有无糖可乐这些。那个饮料机很邪乎,不用送的那个杯子不出饮料。不过杯子和卡可以分离。
***上述价格不一定准,可能有变化。

【巡航日游玩及观赏项目】
 攀岩:很好玩,四个攀岩墙,排队不会很久,左面的较简单。(定时开放,要仔细阅读房间内的compass)
 冲浪:攀岩左边就是登记ifly和冲浪的地方,冲浪要在预约ifly的地方签一个免责,工作人员给你手腕上绑上一个蓝色的手环,你换上泳衣就可以玩了,不用额外收费,除非你登记参加一个课程。建议到泳池边拿一条毛巾,因为冲浪是在室外,有点冷,拿条毛巾在起水后擦干身体有必要。有人就因为玩冲浪感冒了。
 I fly:一切饰品都提前摘下,交给家人,连戒指也要摘下。没有带lock的箱子给你放的,所以事先给家人,或者锁在客房的保险柜里;穿运动鞋。一定要放松,头抬起,手向下(不要跷起),腿伸直,很简单,完全不危险,一定要尝试。戴上这个黄色的手环,你就可以准备飞啦。**手或脚碰到玻璃,可以稍微用力顶一下回到中间。
 游泳:二个大型泳池(室内温水/室外),小朋友有个卡通冲浪池。泡spa池,去14层船头的日光浴场的spa池。
 星空影院:片源比较新,值得一看,躺在沙滩椅上,叫上杯饮料。个别天气室外风大较冷。
 每晚演出:皇家剧院都会有精彩的演出。分二场时间,正好和你在正餐厅用餐时间分开。演出基本还不错,日报上会写明今晚演出大概内容,选择自己喜欢的去看吧,不过要坐前六排的话最少提前45分钟到达。Two270咖啡馆晚上会有星海传奇演出,需要事先预约Royai IQ,没约的话就只能提早在门口排队,如果有预约没去的就换你进,看运气了。特别说下Two270咖啡馆,白天背景是全屏玻璃,可以看海,到了晚上背景变成全屏LED画面(应该是高清投影)加上前面六台高科技LED机械手臂,和现场演员的演出,美轮美奂应该不为过。Two270咖啡馆其他时段还有一些歌舞和大型演出,角落有个秋千。其他酒吧都有现场驻场或钢琴演奏。海上音乐厅驻唱会热闹些,有些时间段还可以自己登台演唱,选择自己喜欢的轮流欣赏吧。 最好看的演出是星海传奇,其次是魔术表演,唯蜜秀一般。建议皇家加勒比可以给演出配个LED字幕机,方便国人理解。
 6楼图书馆:都是外文书,书不多。还有些游戏棋和数独。收费上网电脑。图书馆须从5层的270度景观厅走上去,6层的电梯是不到的。
 棋牌室:位于4层甲板右舷角落的棋牌室cards room。棋牌室提供扑克和多种棋类,玩的人较少。
 调酒机器人: 5层甲板,每杯12刀,没有折扣。其他酒吧的鸡尾酒从第三天开始就打折了。
 走楼梯下楼:你会发现每层楼的画都不一样,乐趣无穷。
 5层甲板的Schooner Bar:就是门口有钢琴的那个酒吧。晚上有一个老外一边弹钢琴一边唱英文老歌。
 和船长拍照:拍照不要钱,但是照片要钱的。180刀全套,也可以单张买的。照片在5楼皇家剧院门口的一片区域挑选,照片通过人脸识别,自动归类的,先进吧。拍照要求正装,许多阿姨妈妈都穿了旗袍,赞!!拍照在5层甲板和4层甲板的旋转楼梯那里,并提供免费的香槟和鸡尾酒。
 其他:篮球、旱冰(可以领时间券)、沙狐球(刷房卡2美元)、xbox(收费)、迪斯科、电玩室(不过要贴船卡收费哦)、13-14层中间的透明楼梯等等

【Happy Time】
带小朋友的可以去海上历奇青少年中心,把宝宝托付给专业人员带吧。注意时间,超时未接回宝宝要收费,还是按分钟来收费的!!!
 5F免税店:购物的折扣每天都不一样,不要等到最后一天去购物,因为人很

2016-04-05 12:04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05 12:30

2016-04-05 12:35

没有图片?

2016-04-05 13:02

实用,加图片调剂就更好啦

2016-04-06 11:21

2017-03-14 20:40

学习了

2017-05-11 11:17

请问冲绳停靠在哪个码头啊?谢谢!

2017-09-04 14:20

请问到日本有哪些地方值得玩的?船上可以用现金吗?要换美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