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叨的了很久的澳门之行在暴走中完成~

Ourmemony (北京) LV.7
2016-04-05 11:34 217/3
  • 出发时间/2016-04-01
  • 人物/其它

前言

澳门之行念叨了好久,早在2011年从新加坡游学回来,在香港过境时就想,为什么当时没有弄个通行证,再弄个注签,把澳门一起玩一下~~
经过这么多年,终于是有了时间去澳门,这次去澳门的真正原因是老妈在2014年温习Running Man的时候,看到他们去澳门蹦极之后,就经常说要去蹦极,这次算是实现了老妈的心愿呀~~
虽然只是个清明小假,不过在澳门旅游的人还真的是不少呀,下次出游还是非节假日出来会更好吧~~
清明节的这几天,澳门的天气主要是大雾和多云的天气,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各种朦胧感呀~~

行程计划

4.1--北京澳门
4.2--澳门半岛
4.3--澳门凼仔
4.4--澳门北京

详细行程

4.1 北京-澳门-葡京酒店(16:45-20:15)

清明小假前的半天请了假,早早的到了首都机场,被告知飞机会晚点,不过还好只是晚点30分钟的时间~~
16:10登机了,经过3个多小时的飞行,到达了澳门~~
因为是在老葡京酒店预定的房间,所以只好蹭着永利酒店的shuttle bus过到澳门半岛。下了巴士车,往前走,看到永利酒店门口的大水池,旁边就是行人隧道(没看到的时候,还一直在想这个马路要怎么过去呢),出来隧道就是老葡京的,很方便~~
这也是本人在澳门坐的唯一的一次车子,明天之后就真的是暴走了~~

4.2 葡京酒店-澳门旅游塔-妈祖阁-港务局大楼-亚婆井前地-主教山小堂-郑家大屋-圣老楞佐教堂-圣若瑟修院-岗顶前地-圣奥斯定教堂-岗顶剧院-何东图书馆-民政总署大楼-澳门邮政局大楼-仁慈堂大楼-主教座堂(大堂)-卢家大屋-玫瑰堂-大三巴牌坊-大炮台-旧城墙遗址-哪吒庙-葡京酒店-澳门旅游塔-葡京酒店

因为老妈要去蹦极,我们早早的吃完饭就步行去澳门旅游塔了,因为去的太早,只能上去观光台,要蹦极还要在等个一个多小时,只好又去溜达了~~
好不容易晃荡到了时间,结果去买票的地方被告知,都预约满了,可以给我们预约明天上午的,或者等晚上的时候再来看看(P.S.去之前,在网上查过,大部分都说是可以不用预约的,其实还是预约的比较好,尤其是在节假日去蹦极呀~~)
没办法,只好去转澳门半岛了,从澳门旅游塔走到妈祖阁,开始了澳门的正式观光之旅~~之前还怕会在澳门找不到路,去了才发现,这里的路标真的指向的很清晰~~

从大三巴走回酒店,休息了一下,就又出发去澳门旅游塔了,这是老妈来澳门的主要目的,所以非常的积极~~
很幸运,我们去的时候,刚好是个空档,没有什么人跳,我们立刻买了票,冲上了61层~~在楼顶边吹风,边排队,看着前面的小伙伴们一个一个的跳了下去~~~似乎都没有紧张的呢~~~哈哈~~~需要是有恐高的,但是这个真的没有害怕!不过跳完之后,并没有治好恐高呢~~~

4.3 澳凼大桥-喜来登酒店-官也街

昨天在去澳门旅游塔的时候,发现澳凼大桥上有人在跑步,老妈就说明天我们走过去吧~~~
嗯,今天我们就从澳门半岛,跨过大桥到凼仔(P.S.一个刚走上大桥的时候,没看到一个人影,但是还是想昨天看到的是不是这桥呀,然后旁边过去一个骑着摩托的警察,我们确认了,是可以走的,没有警察拦着我们!)

这个澳门三座跨海大桥之中,可以行人走路的大桥~~
如果没有多云和大雾,在桥上看到的风景应该会很好吧~~~

一路从澳凼大桥走到了这里,在远处看到准备入住的喜来登酒店(P.S.去的太早,喜来登酒店要求下午一点开始办理入住,所以就放下包去了旁边的威尼斯人逛了逛)~~
酒店是在出发的前几天预定的,当时的价格是¥605,这性价比还真是高呀~~~等到入住的当天再看,已经飙到了¥1800多,这差价还真是大~~

4.4 喜来登酒店-澳门机场-北京

早上7点的飞机飞回北京,我们早早的就起床退房,然后继续徒步走到了澳门机场,等着回家啦~~~

后记

回顾一下爽歪了的蹦极~~~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6 16:4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