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于波士顿的点点滴滴——昆西(quincy)一日游

歌兮 (北京) LV.6
2016-04-05 12:34 1043/2

阴差阳错我到了美国
与其痛苦不如享受~~
因此,波士顿那些经典景点,都看到过,可是由于不了解
所以先按下不表。

说起昆西,一般都会想起昆西市场(Quincy market)。

市场是1824~1824年修建的,其命名据说是为了向时任波士顿市长的乔治亚昆西(Josiah Quincy III)表示敬意。这位乔治亚昆西市长就是来自于位于大波士顿的昆西家族。这个家族在美国拥有大量的土地,包括了沃拉斯顿(Wollaton)、布里特里(Braintrees)和这一要说的昆西市(Quincy)。
1602年埃德蒙得昆西(Edmund Quincy)来到了北美这块土地并在沃拉斯顿,他的儿子埃德蒙得昆西(Edmund Quincy II)正式搬到了位于昆西的大屋( Dorothy Quincy House)。

而这个地方真正出名却是因为埃德蒙得昆西二世的一个曾曾孙女嫁给了美国第二任总统约翰亚当斯,又生了美国第六任总统,约翰昆西亚当斯()。现在昆西最重要的景点就是亚当斯国家历史公园。
(我并没有参观这里。因为不了解,所以兴致缺缺的样子。现在了解了有关两位总统的故事,下一次去那里参观下,再来补充这一段。)

这里的重要景点还有一个教堂,我可以表示我对这个教堂没有兴趣么?

如今的昆西市始建于1888年。是位于波士顿市区南面,地铁距离25分钟的,44 km2占地的海湾城市,昆西湾是波士顿海港以及麻省海湾的一部分。有好几个沙滩,其中西北面的沃拉斯顿海滩(Wollaton beach)是最为大的。远处的岛就是月亮岛。沙子的质量么……北美的沙子就那样,卖个呆,看个海还是不错滴。海滩上居民比较多,美女也就正常人口比例了。

海滩边上有一家店在地区内特别著名~~~叫做Tony‘s Clam Shop,嗯,标准的美式食品,以下就是我们的午餐啦~~最著名的就是左下角的Lobster roll,就是波士顿龙虾三明治!19.95一份,配炸红薯条,吃起来很有满足感。我还非常贪心的点了炸鱿鱼和炸洋葱,这两样的味道么,哼哼,不怎么样~~~美国人喜欢把它们端到海边吃~~

这里九万多人口中间有24%的亚裔,在周围地区算是最高的。
看数据好像不是一个很大的数量。但是事实上会感觉到处都是中国人家。什么贴对联的、门口有石狮子的、窗口有观音的、院子里种着蔬菜的晾着床单的,多半都是中国人。
所以这里的华人超市属于波士顿地区最大的。准确的说是中韩日台泰印超市。

超市里面的叉烧饭特别好吃,量又足,双拼饭只要15哟

居民平静而悠闲的生活在这里,精心打理自己的院子。其实美国大多是地方就是这样的悠闲的小镇,即使是这样里市区很近的地方。一片木屋,一点商店,几处风景和很多恬静。,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的地方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06 17:3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