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15.5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5-05-18
  • 人物/带小孩

前篇

毫无预兆的一次旅游,因老公要去深圳出差,我和儿子也就屁颠屁颠的跟着走起了,这次没有准确的必需品和费用,但游玩的地方可以给大家做少许参考哦!

↓第一次坐飞机的孩子,异常的开心

分道扬镳

爸爸开始找出差点,而我们即将开启两人游玩模式,5月份的深圳有点HOT,不,玩起来后是very hot,o(∩_∩)o 哈哈

深圳一日游(世界之窗)

门票:世界之窗的费用可以网上购买(价格相差不多),但可以身份证刷门进入,尤其人多的时候,非常的方便,不然旅游景点排队那种痛,你懂得

交通:进入大门后走一小段会有租用交通工具的地方,分浏览车和电瓶车,浏览车20元无限制乘坐(只在四个地方停),电瓶车根据大小不同都是100+,世界之窗真的很大,毕竟人家聚集了全世界经典的建筑物,秒秒钟可以从埃及英国,从英国美国,走走两三个小时,浏览车十分钟搞定,个人建议浏览车先乘坐一遍,然后熟悉他们的停靠点后第二遍再自行赏析,每个国家都会有不一样的表演,除了一些自用品,里面玩耍的项目都是不收费的

↑ 他想表达,世界之窗,我来了

↑ 我想说这孩子喂鱼的动作怎么那么浮夸呢

↑ 那次去世界之窗是阴雨天,还好雨虽然大,但来的也快,去的也快,给闷热的天气带来了一丝凉爽

↑ 带小孩出门先不说拍照是多么累的事情,孩子本身就是一个炸弹,这不,这颗炸弹说睡就睡,很多照片是歪的请见谅

↑ 小黑哥哥还是非常热情的,他还主动要求和乐乐合影,可是这个乡下人没见过外国人,硬是活生生的吓回来了

↓ 这次最遗憾的要数冰雪世界,里面除了租棉衣手套20元的一个费用,场地免费玩,可惜我们乐乐身高不到110不给玩,我也就跟着只能饱饱眼福了

老街

除了老街,还去地王大厦(shopping的地方),还有海岸城(吃饭+购物的地方,就是一个大广场)

结束篇

我用照片来表达下这次的旅游,因天气原因,飞机延误一天不说,最后还是动车回去的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06 22:38

引用 ever_ 发表于 2016-04-06 22:38:06 的回复:

回复ever_:就去了这个地方,还只是拍照的,除了交通怕你们累着有必要说下,其他没有什么好做攻略了,待一天就深度游了

2016-04-07 15:11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