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旅游一天一夜4月2日-4月3日

• 出发时间/2016-04-02

首先1、已签注的港澳通行证,在有效日期内。2、当地 地图  3、澳门一日流量卡4、八达通  5、订酒店,订船票,兑换澳币,背包里带所需的手机等必备物品,回来时把澳币换成人民币。

出发前一周准备好以上的所需物品,一定要一周前准备好。还有查询当地的气温,天气情况,出门要带伞。 来步入正题本次自由行,

1、一共  437.45 人民币    兑换了500HKD。余 280HKD ,回来蛇口时再兑成人命币  = 232.4¥   共花费   202.35 ¥
(这里要注意,如果可以,还是在淘宝订好   澳门通  &   澳门一日流量卡,交通费那里很多我没有零钱 3.2澳币投币成4澳币,并且不设找赎。第一次去,并且一个人,手机没流量,耗费很多金钱时间。)
2、提前一天淘宝订酒店  订票     ① 酒店豪华型 双人大床  678 ¥   ②  船票   深圳蛇口 到  澳门氹仔码头  来回  370  ¥
3、足够的背包,不要太大,背着很重,不要太小,钱身份证通行证还是要装好。我比较谨慎。
   花费大约   1252.25 ¥   (1人民币元=1.2331澳门元)    大概  1544 HKD

本峰 旅游攻略  : 我会迷路,一出门就迷路得不行,但是我又喜欢出门,有又怕把别人带下坑,所以出远门不带别人。 我这里订的酒店可以,但是我回来以后才再看 可以订 标准房单人的 大概 300  人民币一间,这里可以再省一点。但是住了也不碍事,毕竟女孩子,不会做可以学,不要委屈自己。  再个,我上面说了,我没有提前买澳门通和一日流量卡,就麻烦很多,好在我区之前在峰峰上攻略看了不少,还是记得一些的,并且本人广东人,所以还不至于走丢。走的景点比较少。再个手机一定要充好电,带好充电宝,最最重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注意陌生人尾随,我去只穿了  板鞋和 裤子,扎着头发,穿得朴素,毕竟是自己出门,安全意识还是要有,所以酒店住得好舒服啊 = = 因为上次去香港,大半夜12点去到下雨,好在下了一会就停了。然后再住宿花了时间,所以这次去澳门就比较精了嘿嘿,去到氹仔码头,手机没流量,不想搭讪问人,问了也问不清楚,所以直接花了78 HKD 打的去的维景酒店,所以这里花了点钱,其他都不怎么花钱呢。 所以就是人身安全,人身安全,宁愿多备点钱,住得好点,该带的带好,能不用带的就不带,穿得方便点,机警一些,一个人出门也是没问题哒。19°-25° 船上冷,我没带外套,= = 所以可以的话,背包放件外套。因为我什么都没带,只带了零钱包。  = = 不要学我太过懒了 = =  以上是本人去 澳门的一些心得,希望对准备去澳门的峰峰们有所帮助。

过段时间更新下去年6月香港 一人自由行的。下一站,北京。嘿嘿坐船的梦想实现啦,去澳门来回就是坐船,好彩不会晕船嘿嘿,只是一点点头疼。我想从深圳坐飞机去北京,恩还有。去台湾,去毛里求斯台湾通行证和白本护照春节时 已办好;

身体和灵魂,总有个在路上。爱笑的女孩,爱看书的女孩。爱看这世界的不一样。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4-05 14:16

引用 monica 发表于 2016-04-05 14:16:06 的回复:

回复monica:必须的背包旅行前备  这些东西。1、澳门通 2、澳门一日流量卡 3、澳门地图 4、人民币兑换澳币单   5、船票 6、订酒店(酒店房卡 ) 7、背包里带所需的手机等必备物品 (如、身份证,通行证、耳机、笔一支、澳门充电插头(酒店也有插头,只有一个,我要充充电宝,所以会带多一个。)手机充电器,充电宝  8、回来时把澳币换成人民币兑换单

2016-04-05 14:22

2016-04-05 16:58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4-05 16:58: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