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鼋头渚樱花盛开的季节

宁夏 (无锡) LV.4
2016-04-05 13:20 366/5
  • 出发时间/2016-04-16

又到一年无锡樱花盛开的季节,这个时间的樱花应该是属于晚樱了,也许是因为前两天的大雨,早樱已经落德差不多了,翻开去年(2015年)拍的樱花,照片上的日期是4月16日,那时候毅是晚樱时期,相比之下,今年的花期是不是过早了些。

晚樱比早樱花朵要大很多。。。

和老公,樱花树下我们来张合影吧,也算是我们第一次来看樱花,与无锡鼋头渚樱花合影留恋,可是没想到只有晚樱可以观赏了。错过一期再等一年,那我们就明年再来,哈哈。身为无锡人,可以有那么点任性,嘿嘿。看个樱花还是算比较方便的,但这个时候公交也好,私家车也罢,在景区路段会都堵上那么几个小时,可也是值得的是吧。。。景区就更不用说了,当然是人山人海,本想和老公去乘乘游轮到鼋头渚湖中心的岛上,一看那排队的人潮,起码得一两小时吧,还是算了,我们可以下次再来。

亲爱的蜂蜜们,我要说明一下,我之前提到的早樱,早樱是白色的,一大片很是壮观,犹如一片花海,若是置身其中,该会是多么美的画面,我也是有再等到明年,然后带上亲爱的他,人生一大乐事,哈哈。。。

回家了,路过附近的油菜地,,,停下脚步,稍作休息,

各位蜂蜜们,如果你要准备到无锡,不知道怎么玩,哪里好玩,可以来咨询我,免费咨询哦QQ1037530012

2016-04-05 16:58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05 17:38

好的,谢谢

2016-04-08 09:5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1 13:51

引用 彩虹的泪.m 发表于 2016-04-11 13:51:26 的回复:

回复彩虹的泪.m:ok,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