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柳绿花开春意浓 郊游踏青自逍遥

Arego (北京) LV.13
2016-04-05 13:43 160/4
  • 出发时间/2016-04-04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万物生长,又是一年中清洁明净的好日子,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节。沐浴在和暖的春风里,眼前是闺女和小同学们快乐地玩耍的画面,看着孩子们在无忧无虑的童年里享受快乐,我的心情也跟着梅心梅肺地梅好舒展开来

午餐是热热闹闹的15家子、几十个人的BBQ烧烤,妇女和儿童围坐桌边,支着嘴等香香,爸爸们主动在滚烫的火架篦子前忙碌操作。我在餐桌附近摆弄着手机拍下了这些初放娇羞的美丽花朵。

艳阳当空照耀的时辰,租上一套渔具,劝了闺女和我一起,耐下性子去钓鱼。不大的鱼坑就建在猪场上,身边是惬意溜达的香猪,周遭是窜动鼻息的迷迭香~~猪粑粑味道,这体验也是难得。味道是浓了些,但也并非坏事。毕竟“庄稼一枝花,全靠粪当家”,这才让通州区漷县摩登家庭农场园子里的花儿长得更旺盛、开得更美艳 编辑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06 23:12

引用 wxytx 发表于 2016-04-06 23:12:05 的回复:

回复wxytx:对,春暖花开继续游玩ing

2016-04-11 11:4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1 13:51

引用 silveriris 发表于 2016-04-11 13:51:28 的回复:

回复silveriris:详细的攻略倒没有,简单介绍下吧。摩登家庭农场是通州漷县曹纪侯彩蝶部落骑行绿道的第一站,走103国道,到觅西路左转——路西侧,大约一公里就到啦(离“天下第一城”很近);农场团购票成人120、孩子60,含比较丰盛的午餐,园区提供免费的瓶装水和饮料;游玩的项目包括常见的拓展设施、孩子们可以垂钓、篮球、兵乓、台球、儿童手划船;亲子的活动:喂养小动物、采摘蔬菜和水果、单人双人骑行等等,好动的应该可以在农场轻松充实地玩上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