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我与众人约会

• 出发时间/2016-06-10

大家都知道北京就是个去哪都人多的地方, 周末外面就是人人人的节奏,这清明小长假更是不用说,大家都心知肚明了,所以,我和朋友就商量说去景山公园玩玩,因为景山没什么特别多看的地方,估计人相对会少一点。结果还是我们太年轻啊,虽然景山的门票用学生证只要一块钱,但里面的人绝对没有少于一千人。

刚开始就陆陆续续的看到很多人,爬到景观台那,就更加多了,终于在故宫门前排到了个位置。但拍照的时候却无法避免的成为了大合照。

所以,如果你想在人多的时候拍出只有自己的照片,你就得保持一个地方, 一个表情,很长时间,等,等,等,等到身边的人移动走的一瞬间,摄影师抓拍,就可以,不过这在北京真的是技术活,累人累心。

从楼梯下行时,朋友说帮我和另外一个同学拍个合影,这张拍完,我俩感觉是千军万马的开路前锋啊,最让人受不了的是我们后面那位抢镜头的大哥,他那迷人的微笑,瞬间掩盖了我们的光华。
回来之后,我同学把这张照片发给她妈妈看的时候,阿姨说,哦,你们多少人一起去的,拍的时候,别人没怎么看镜头,这张不太好吧,我同学都无语了,阿姨以为后面都是我们同学,大家都是一起去的呢。

当然,也是有人少的地方的,不过,人少的地方还依然是要抓紧时间拍的,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一众人。当然也有可能在你照片的角落会出现一两个路人,那就不用担心了,你可以回家在修图的时候,将穿帮的地方都去掉。

总之,在北京玩,都是和大家一起玩,这即将进入旅游季节了,北京又将引来新一波又一波的旅客,也希望大家能玩的开心。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05 22:30

很棒!

2016-04-06 08:0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11 13:51

引用 寒夜的风 发表于 2016-04-05 22:30:05 的回复: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寒夜的风:回头会多写些文字的攻略

2016-07-04 16:14

引用 教头 发表于 2016-04-06 08:06:47 的回复:

很棒!

回复教头:谢谢,共勉

2016-07-04 16:14

引用 妖翼天使 发表于 2016-04-11 13:51:29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妖翼天使:会试着写写的,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