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在北京—花草的时间(朝阳公园---草莓园)

catsyang (北京) LV.11
2016-04-05 14:11 511/2
  • 出发时间/2016-04-04
  • 人物/带小孩

时间

清明的天气不错,孩子过了一岁半,一直是冬天,遇到第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便决定带孩子出行,之前发表过刚结婚出行的游记,发表过怀孕时候的游记,现在发表娃的游记,是的,蚂蜂窝见证了我的一路走来。
想一想去哪里呢,当然是有花有草有生命的地方了,呵呵。
7:30-出发京承
9:30-昌平小草莓园
人很少,草莓又红又大的,孩子很喜欢,今年昌平有农业嘉年华但是我们没有去,真是放假期间人山人海啊。

在这里游玩的时间不长,中午随便吃了一些,就开车回到家附近的朝阳公园了,朝阳公园现在花花草草的都开了,非常美,本来想坐大黄牙150一小时实在是太贵了,给孩子买了人手必备的吹泡泡和小玩意,孩子很开心,尤其是朝阳公园的乐高小镇,孩子也很开心。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06 17:1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