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两日游

考拉 LV.2
2016-04-05 14:34 668/4
  • 出发时间/2016-04-01

清明节3天假,我们在北京,只能在附近的城市玩。选择了青岛4月1号出发,
出门前订好了两人的来回高铁票。这个是主要的费用。回来一共1200多。
订了一个晚上的住宿。如家快捷酒店。156元,这中间还有一些插曲,在网上订的,到了后发现没有窗户 ,后来换了一个商务的加了几十块钱,这边100-150元的住宿,大多都没有窗户这点要注意 。坐了5个小时的动车,刚出了火车站,就来了一张青岛第一印象,天还是比较蓝,风有点大,空气很清

第二天上午忙完正事后。我们准备出发了,我选择离火车站比较远的崂山风景区,借了朋友的车子,一个多小时到,我们选择去 太清-华严寺-仰口景区 门票130元一张,从着巴士一路盘山而上,坐在巴士窗口的位置看着下面很刺激,好像车子在悬崖边上走,看到大海,一眼望不到边,好震憾,感觉人好眇小,

巴士在这里停车了,第一站,叫什么忘记了,在海边玩了五分钟 。我们赶紧坐上了巴士。赶往下一站,

一路上上下下。各种景点,最后到了终点。崂点,听说崂山中国海岸线上的最高峰,我爬到了半山腰,最开始我以为已经到顶了,我停下来休息,我的伙伴一直继续往上爬,我在山腰等了,半个小时不见人,可见山顶还很远。我爬的只是半山腰,最后我也不知道山顶的风景,不过不后悔。半山腰下去的时候,都不敢朝下面看,恐高腿是软的。下午六点最后一俩下山的巴士。所以我们一路跑着到了停车的地方赶上了最后的巴士 ,之后我们开着朋友的车。赶往了青岛火车站附近,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然后我们是订住宿的地方,转了很久,大多都是满房了,最后找到一家叫湖北人家的住宿,还是非常的划算。80元一个晚上,我们订了两个晚上,

放下行李后。我们立马赶往传说 中的劈柴院,人山人海,里面各种小吃。大多都是海鲜,很可怜吃不了海鲜,只能看看拍拍照片

这是传说中的 国足臭豆腐,不过好像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棒……。

第二天上午赶到了八大关,这个季节人不太多,感觉非常好,拍婚纱照的人还是一路看到十多对。这是第几海水浴场忘记了,

这个季节因为树上没有什么叶子,所以没有拍什么照片,多是海边的
逛完这里我们往回赶,去这里最大的基督教学,圣弥厄尔大教堂

听说有时可能进不去。我们当天去的时候还是开放的,进到里面了。非常的壮观。
这里是最后一站了,晚上我们去逛了台东商圈,人超多,打的非常方便,十二三块钱可以搞定,
买了一些当地的特产,海鲜加工的吃食。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05 17:36

引用 yue_wang_ 发表于 2016-04-05 17:36:08 的回复:

回复yue_wang_:恩恩。谢谢你的建议。第一次发游记,后得还会修改修改

2016-04-06 09:1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4-11 13:51

恩恩,有时间了我多添加些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