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武汉演唱会

她 (北京) LV.3
2016-04-05 14:38 656/4

从北京去武汉

有一种青春叫周杰伦陪你走过的,从初中那年开始听周杰伦,直到现在26岁还在听,从龙卷风-开不了口-米兰的小铁匠-安静-可爱女人-晴天一路听到现在;我喜欢的不是他本身,而是他的音乐以及他的态度。

从《 Jay》 、《范特西》 、《八度空间》 、《叶惠美》 、《七里香》 一路听到《摩羯座》

jay 第一张同名专辑 :可爱女人 完美主义 印第安老斑鸠 龙卷风 星晴 黑色幽默 斗牛 娘子 伊斯坦堡 反方向的钟

范特西 经典专辑:爱在西元前 爸我回来了 简单爱 忍者 开不了口 上海一九四三 对不起 威廉古堡 双截棍 安静

八度空间 :半兽人 半岛铁盒 回到过去 暗号 火车叨位去 爷爷泡的茶 离开 最后的战役 龙拳 米兰的小铁匠

叶惠美 :以父之名 懦夫 晴天 三年二班 东风破 你听得到 同一种调调 她的睫毛 爱情悬崖 梯田 双刀

七里香 :七里香 乱舞春秋 借口 园游会 困兽之斗 外婆 将军 搁浅 我的地盘 止战之殇

十一月的肖邦 :夜曲 蓝色风暴 浪漫手机 珊瑚海 发如雪 黑色毛衣 四面楚歌 枫 麦芽糖 逆鳞 飘移 一路向北

依然范特西:夜的第七章 听妈妈的话 千里之外 本草纲目 退后 红磨坊 心雨 白色风车 迷迭香 菊花台

我很忙:牛仔很忙 彩虹 青花瓷 阳光宅男 蒲公英的约定 无双 我不配 扯 甜甜的 最长的电影

杰座 最新一张:龙战骑士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蛇舞 花海 魔术先生 说好的幸福呢 兰亭序 流浪诗人 时光机 乔克叔叔 稻香

话说,到这里好像跑偏了题,哈哈。不过这次出行的目的确实是为了看他演唱会,其实最让人遗憾的是2004年无与伦比那场,最想去而没机会去听的一场,听了这么多年还是当初的味道。。。
好了,话说我们该出发了,走你!

从北京坐火车去武汉是不错的选择,买个卧铺睡一晚就到达目的地

15年5月,转程请了假和老公走了一趟武汉,下班后我两收拾行李来到北京站买了晚上的火车票,第二天一早到达火车站
第一站肯定是去户部巷,对吃货来说吃可是头等大事。。。从火车站去户部巷可坐公交直达,挺方便。第一晚住宿也在户部巷里,是为了第二天方便去长江大桥,网上团购价格还算便宜。。。

穿过户部巷走一小段路便到达长江大桥下,感受一下浩浩荡荡的长江水。。。

暖了江水,慢了时光。。。

第三站,武汉大学

这个季节已经过了樱花盛开的时光,但来游玩的人依然络绎不绝,逛到晚上在学校时候的小观园里吃了晚餐,很是不错。。。

第四站,永生难忘的美景,东湖

可能是因为刚下过雨的原因,东湖那天很是美,空气尤其的好,而且游人不算多,这一趟觉得最值得去的地方便是东湖。
很多去过的地方我们便没有再想去的欲望,但是一提到说再想回哪个地方去走走,我跟老公马上就能说出同一个地方,那便是东湖,如果去武汉,你值得去!

第五站,首义广场~辛亥革命博物馆

第六站,昙华林,感受小文艺

武汉最动人的地方,是它的日常,武汉的美很微小很日常,但它很动人。

第七站,楚河汉街~汉口江滩

武汉这座城的性格就像武汉的三伏天一样火辣、大大咧咧,但同时也有那一低头的温柔与娇羞,甚是美好。

第八站,湖北省博物馆~美术馆~黄鹤楼

JAY周杰伦演唱会

无与伦比的美丽,坐的位置即使如此靠前也抵不住歌迷们的热情啊,都站起来跟着一起唱,现场感受确实很好,人生中的一个愿望圆满完成

生活中从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记录走过的武汉~唯一的遗憾直到最后男主也没露脸,就是这么傲娇,哈哈。。。。

武汉也许并没有什么一听上去就会让人觉得很惊艳的风景,但是武汉的美好就在细微处——走在老城,路过那些古老的欧式建筑,低头、抬头那瞬间就明了了武汉的情调,可能是一条小街,也可能是一个拐角,抑或是爬上红墙的一朵小花,漫溢的是意料之外的惊喜与美丽。武汉的魅力都在细微处,要慢下来去细细品尝方能品味,它的美好为每一位过客盛开。如果你愿意为它驻足,那踮脚张望的时光。

再见,武汉

武汉是为数不多的可以配的上“大”字的城市,它有着它自己的磅礴与恢弘,一座城,囊括了部分的长江,有中国历史上第一座横跨天堑的大桥,它的发展盛极一时、好似慢慢没落却又蓄势待发。它有着自己的历史与坚持,既是大武汉,又是老武汉,有着属于她自己的时光与故事。漫步在老武汉的城区常常会有这样的感觉,看着那些有些许斑驳的建筑,总想听人告诉我一段关于它的故事。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05 17:26

是,没花太多时间整理,下次努力!

2016-04-05 18:59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11 12:51

结束得很潦草是吗?语文功底不够,整理时间不够,只写了一个小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