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爸妈去旅行游记】徐大爷三亚旅居基地5天4晚养生之旅

2016-04-05 14:46 119/0
  • 出发时间/2015-11-20

来了海南怎能错过的阳光沙滩

收拾好行囊,准备出发啦!这次旅游带着爸妈一起跟着一家名叫徐大爷的旅游公司出行的,开始11月的三亚养生之旅,很早之前我想带着爸妈去享受海南岛的迷人风光了,那里有清澈如镜的海水、洁白细软的沙滩、连绵起伏的青山,还有让人如痴如醉的椰梦长廊,

海南看夕阳真是没的不要不要的哦

第一天

我们是早上出发的到三亚一下飞机接机就有基地工作人员(说是我们这几天在三亚的管家)举着牌子在等我们了,之后座车到达我们的住宿地点,我们入住的旅居基地能观赏到三亚湾落日美景

这里必须夸一下我们的居住基地——瑞家度假别墅/宝海度假公寓。一室一厅宽敞的客房,全一线海景哦!边在房间内泡温泉边欣赏美景,是不是很赞呐!

刚进房间,趁还没弄乱之前拍了一张。
晚餐基地特地为我们准备了当地最具特色的“龙泉人椰子鸡汤”,食材讲究绿色、健康、新鲜、美味。晚餐后,跟爸妈一起悠闲的漫步三亚湾,欣赏迷人的三亚湾落日美景,走在沙滩上踩着西沙吹着海风欣赏着美景享受这生活的美好。

第二天

7:00-8:00 带爸妈驱车了海南特色早餐:海南粉、抱罗粉等来之前就在网上查过的很多人都在推荐的美食。餐后返回别墅,回到住宿地徐大爷的健康管家还为我们检测身体状况并教授健康养生操。

8:00-11:00 前往海南最具代表性的地标性景点——天涯海角景区,观赏奇石林立,水天一色的浩瀚美景。
游天涯海角的时间是11:00-13:00 结束游览,我们特地返回桶井镇购买了一些当地的食材,午餐可以在别墅里自己开伙烧制,一顿美餐过后,美美的睡上一觉,等待前往下一个景区。

11:00-15:00 结束游览后,返回桶井镇购买食材,午餐可以在别墅里自己开伙烧制,一顿美餐过后,美美的睡上一觉,等待前往下一个景区。
15:00-17:00 前往南田温泉——著名的医疗热矿水田,被誉为“神州第一泉”,这里有多种理疗、水疗项目可供选择,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鱼疗,是南田温泉的一大特色。当人体进入温泉池中,大大小小的鱼会围拢在人体周围,这些鱼儿通过亲吻您的肌肤、啄食老化角质,从而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同时能更好地吸收温泉水中的多种矿物质,增强免疫力。

15:00-17:00 我们前往了南田温泉——著名的医疗热矿水田,被誉为“神州第一泉”,这里有多种理疗、水疗项目可供选择,其中最受欢迎的是鱼疗,是南田温泉的一大特色。当人体进入温泉池中,大大小小的鱼会围拢在人体周围,这些鱼儿通过亲吻人的肌肤、啄食老化角质,从而排出体内垃圾和毒素,同时能更好地吸收温泉水中的多种矿物质,增强免疫力,泡了温泉之后全身都放松了

鱼疗池里好多小鱼呀
17:00-20:00 是我们的晚餐时间,晚餐我们是到三亚国光德福轩渔港就餐的,那边是全海景敞开式餐厅,边观海边赏夕阳美景的同时又能品尝渔港美味佳肴。

第三天
7:00-8:00 海南特色早餐

我向我们的基地管家咨询了一些附近景点的信息早饭后我们就前往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那里是我国目前现存面积最大、保护最好的热带原始森林,还是电影《冲出亚马逊》的拍摄地之一。来到热带气候的海南,一定要来看看这神秘奇妙的原始森林,天池仙境、银河飞瀑、奇珍异果,大开眼界。晚餐:我们在回来的路上去购买了些食材,晚饭就自己在别墅内开伙烧制
第四天

从早上8:00到下午17:00 我们去了保亭黎族自治县三道镇什进村,那里也是我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之一,这是一个纯黎族的村庄,我们当时在民俗村内采摘瓜果蔬菜、划船、露营、棋牌娱乐、湖边垂钓等,体验黎家生活,通过这一天的体验了解了海南土著黎族文化。(对了当天采摘的瓜果蔬菜还可带回度假别墅亲自烹饪哦~)

第五天

早餐后,徐大爷专属健康管家还像之前带领我们健康养生操,晨练结束后,爸妈想去打高尔夫球,所以我们就去了别墅旁的高尔夫球场打高尔夫球。里返程航班的起飞时间还有蛮久的我们到当地的市区去逛了逛,来了趟海南总归要带点特产什么的,当然出去逛了一趟纪念品、海南特产都买了(还没少买呢),回到住宿地就开始收拾行李啦,突然觉得时间好快呀,海南之行就结束了打道回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