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最美四月天,一个人来过厦门

因林徽因的一首《你是人间四月天》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 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 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四月便成了我最喜欢的季节,但在15年4月错过了一段缘分,四月的北京成了我想逃离的地方。于是便有了想去南方感受下春天,去看看大海,忘记那段忧伤的故事的想法。
订好去厦门是在3月初的事情,没有做太多的功课,就想着走到哪里看到哪里,都说厦门鼓浪屿是需要慢慢感受的,那就抱着一颗随遇而安的心慢慢走吧。
出发
凌晨四点到达机场,在机场见到了我团的小伙伴们,有三位60多岁的阿姨,是初中同学闺蜜游,有一位爱恐龙的男孩和妈妈母子游,还有两对夫妻。六点一刻,我终于登上了飞机。登上飞机之后,发现乘客基本上是返回泉州的,原来我去她们的城市,他们来到我们的城市。我开始在茫茫人海中和寻找到我的座位,却发现一位阿姨坐在那里,在我和她多次外交沟通未果的情况下,应当准确地说是我在说,她在用茫然的表情和眼神望着我,我果断做到了旁边的空座上。OMG,身旁依然是语言不通的阿姨, 看我和阿姨的合影。
抵达泉州后,我们顺利找到了我们的司机师傅,开启到厦门的长途之路,不过1.5个小时,很快抵达了厦门。在去宾馆的路上一路欣赏着街景,发现南方的城市都是养眼的绿色,路边隔离带也不像北京一样是冬青,而是像菠萝的一种树,你看下是不是啊?
收拾后行李之后,我决定出门去大海看看。从我们宾馆做101可以直达会展中心,这就是厦门有名的环岛路了。虽然不像白城沙滩那么有名,好在人少安静,有一种独享沙滩的感觉。在大海两个人可以做好多浪漫的事情,一人可能就无聊一些,不过我给自己找到了好玩的事情—赶海,跟着大海涨潮回落好好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5 15:5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