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遇见,那一片走心的海湾

敏子 (淄博) LV.3
2016-04-05 16:02 613/8
  • 出发时间/2016-04-02

每年一次的清明小长假来了,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假期不是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出去旅行,而是遇到了那个对的人陪我一起开始了一次崭新的旅程。我们两个都是第一次去青岛的西海岸灵山湾很期待哦。出发啦

假期高速不收费,到处都堵,为了不影响心情还是坐动车去,不累也快。某人第一次做动车 因为我工作的原因没能早点买票只能在假期第一天的下午才能走我们是四月2号下午四点半的车到了青岛火车站就6点20了。下了车就马不停蹄得去坐隧道5穿过胶州湾隧道历经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到了灵山枢纽站,黄岛的夜晚好美啊,楼房住宅的灯很有特色,在黑夜的衬托下有种很仙的感觉哟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把K1等来了,走了五站(距离真的是好远)从地图上看的从滨海新村下车,但是呢,似乎是下早了,我们俩又走了十几分钟终于看到我们早就预定好的酒店了,从外面看起来真的是太高大上了,旁边就是喜来登,因为过马路我们俩还闹了点小矛盾不过也是为我好,下次要注意点方式哟

酒店呢是从网上团购的,清明假期呢是比平时贵一点,196一晚,是海景房我们连着住两晚,里面挺干净的,大的落地窗,一走进这座大楼看到好几家酒店,对比了一下这家酒店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觉得挺值。有厨房,只是没有锅我们看到有客人自己带锅,下次来的话自己带个锅就可以煮饭了。酒店名字呢是铂港海景度假酒店,各个网站都有团购。4月2号就这么结束了,美美的睡了一觉

四月三号:我们不到七点就起床了,看到酒店外面的风景真的太美了,就是阴天没日出

收拾了一下,对于我这种”出门难“的女人来说,起床到出门得半个多小时,在他的催促之下终于在七点半出门了,先去吃的早餐,油条,小菜,豆浆,豆腐脑(话说在青岛这几天每天早餐都是这套),特别好吃也乐在其中吃完饭就去海边啦,对我们俩这种生活在内陆地区的人来说看到海的那一霎那还是很兴奋的,很想跟大海亲密接触一下但是早晨的温度真的有些冷。

哈哈,我要飞得更高

我就默默的看他在那飞,因为我飞不起来

赶海捡贝壳,灵山湾这个海滩真的人眼稀少,造成几乎没什么人,很安静,我们一直就想找个这种安静的海滩,现在终于找到啦,在海边见了俩小时最大的收获就是捡了一个蛮大的蛤蜊

哈哈。纪念一下我们的收获

我们捡到了跟我们有缘分,我们还是把它放回到海里去了,希望它会长大吧。不希望再被人捡去再见了

这里的沙滩很细海岸线也很长,很少有的人烟稀少的度假胜地。看到了茅草屋伞很像南方的海滩有木有

早晨的风真的是太凉了,从八点到10点多一直吹海风,可能早晨洗头发没有全部吹干的原因吧,海风又凉导致头疼的厉害,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会儿,顺便看看附近有什么好吃的。这附近都是新开发的没太多的美食吧,最后吃了碗兰州拉面还去绝味买的鸭架,鸭翅跟拉面一起吃,哈哈哈。辣的太过瘾啦。吃完饭就两点多了,这时候太阳出来了,我们又回到了那片海。去的路上拍的,好有气场啊。有大片的赶脚

这时候的大海仿佛变装啦,太阳高照,海水碧蓝。真的是太美啦

在海滨公园内发现这个地方的,好想在这举行婚礼啊

下午经过喜来登酒店,里面的装修风格真的太赞了,简约不失奢华感,里面的味道我也超级喜欢。在沙发上小休了会儿。晚上就去吃了点烧烤,这边的烧烤有一条街,猪肉2元,看了看团购觉得团购合适,又点的菜,烤的小饼比肉好吃哈哈我们两喝了3瓶啤酒,吃烧烤喝啤酒真的很搭哎,吃完饭就九点多了,回酒店休息了。

四月四号,假期的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一睁眼看到外面的大太阳,心情真的都很好。一路小跑又去吃的油条豆浆,哈哈。

这几天光忙着玩了,也忘记买回去的票了,高铁动车都没有票了,找了半天找到个晚上七点的普通火车。以后出来可得记住了,来之前就得买回来的票,不然真没法回家了。十点多从酒店走的,准备去中山公园赏樱花,从城市阳台站坐K1路到灵山枢纽站倒隧道6到天泰体育场下车,没想到的是中山公园的的樱花还没怎么开,好郁闷不过倒是吃了一路小吃,不过这些小吃在我们这边都能吃到也没怎么拍照,看到买小吃的人这么多有种冲动好想在这卖小吃啊。

下午真的很冷了,我穿着他的衣服感觉很暖啊

这次的旅行虽然短暂,也有些累,但是真的很美好,谢谢有他的陪伴。再见了青岛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05 16:44

引用 sucy_ 发表于 2016-04-05 16:44:09 的回复:

回复sucy_:哈哈

2016-04-05 16:47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sucy_:以后会常写哒

2016-04-05 16:55

引用 敏子 的图片:

幸福快乐!!!

2016-04-05 17:09

幸福的两个人。好甜蜜 好羡慕呦!心❤️的人陪着一起旅行,💖情格外兴奋吧,让青岛的大海。见证你俩的爱情。

2016-04-05 19:04

引用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6-04-05 19:04:19 的回复:

回复一杯清茶:谢谢祝福

2016-04-05 19:10

引用 华仔 发表于 2016-04-05 17:09:40 的回复:

幸福快乐!!!

回复华仔:谢谢

2016-04-05 19:10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