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海棠山-辽宁阜新

古尧 (沈阳市) LV.15
2016-04-05 16:15 1044/2

海棠山简介

阜新海棠山,位于辽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大板镇,距离沈阳160公里。最大看点是普安寺,以及摩崖石刻。普安寺是东北地区最大一座藏传佛教庙宇。海棠山的摩崖石刻造像,有260余尊,有些彩绘历经300多年色彩不退。

行程安排

2016年4月4日,清明节气! 天气晴朗,春游爬山。于是选择了没有去过的海棠山。
沈阳到海棠山如果自己前往,需要坐车到阜新,在阜新转车前往。我们选择跟团,便宜而且省心。海棠山的线路是新开发的,刚刚才有旅行团前往,人也比较少。性价比非常高。景色也优美。海棠山是一座佛教圣山。有300多年的历史,最辉煌的时候有上千座庙宇。来这里游玩,最好要有一位导游讲解,听故事。就很完美了!海棠山的摩崖石刻有些保存着色彩!虽然不在浓烈,但依稀可辨其当年的风采!

六道轮回

这尊七眼佛母像就保存着色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7 00:0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