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底珠海长隆-澳门6日亲子游

Christine LV.3
2016-04-05 16:20 480/3

春节前就开始计划的亲子出游,终于在3月底成行了。这次的行程我们一家子还是很满意的。在这里要为我这个操心的麻麻点个赞:)
DAY 1(星期天):昆明——广州——中山
昆明广州,1个小时30分就到了。出了机场就有到广东省各地的大巴车,每半小时一班。67元,2个小时就到中山,刚好顺路去看大学同学。如果大家带着小朋友要直接从广州珠海的话,建议坐城轨。只是路上有点折腾。在机场坐地铁,需要换乘一次才能到广州南站。白云机场在广州北边,广州南站在南边,所以时间差不多也要1个小时30分--2个小时。
PS:广州南——珠海的城轨票,可以在网上提前预订,到了直接取票,这样方便且节省时间。

DAY 2(星期一):中山——珠海
中山北站坐上城轨到珠海站也就半个小时。珠海站出站就是公交车站,K10路坐到终点站就是长隆海洋王国。我们为了节省时间,直接打车走了。20分钟左右就到了目的地:马戏酒店。参考其他人的经验,我们也是在网上预订了酒店+双人海洋王国门票+自助晚餐的套票。到酒店大概下午1点多,在前台办了入住手续,拿到了海洋王国门票但没拿到房卡。在礼宾部寄存了行李,我们一家三口就入园了。
PS:入园时对于小朋友的身高卡得很严,1米以下免票。我家小妞赤脚101cm,结果还是补了张2天的通票,365元。
入园时工作人员简单检查背包,零食、水果、饮料都可以带的。入园右手边就是儿童推车租赁点,租金100元/天(晚上闭园前归还即可),押金200元。没有自带推车的同志们,一定要租车哦!租车点旁边就可以拿到海洋王国的地图和各个展馆的表演时间。
我们入园已经快2点了,第一站去了企鹅馆。然后顺着地图去了白极熊馆。没能赶上下午第一场白鲸表演,我们稍作休息,刚好看完了3点的花车巡游。4点到白鲸剧场排队观看4:30的白鲸表演(挺好看的,早点去排队,靠前排坐。从第三排开始哦,太靠前会湿身)。最后去了鲸鲨馆。差不多晚上6点,我们回到酒店房间休息。吃完晚餐,7点半再次入园去观看晚上8点的烟火表演。(这个表演大家别错过哟!)

DAY 3(星期二):珠海——澳门
上午办完退房手续,寄存好行李。10点,我们再次入园。第一站海象山,看看海狮剧场。结果还偶遇蔡少芬“娘娘”一家人。——海豚湾,看看海豚剧场。(所有的表演里面,海豚剧场是最坑的!!)——中午在园内吃的午餐,人均消费70元。——14:30看了5D电影(这个也值得推荐!!)——15:00回到酒店大堂外的公交车站,坐免费的大巴直接到横琴口岸过关。这边的人真的很少,不知道是不是非周末的关系,我们到了都没排队。5分钟一家三口全部过关。

DAY 4-5(星期三-四):澳门
从横琴口岸过关出来就是各大酒店的车在等客。我们在威尼斯人酒店官网预订的房间,办理入住时赠送房间WIFI免费使用。酒店倒是有免费的WIFI,但是基本是用不了的。它这里有号称全亚洲最大的赌场,适合宝爸们。大运河商街,就绝对是宝妈们的菜啦。不过这边离澳门旧城稍微有点远,所以第二天我们换到了十六浦索菲特入住。从威尼斯出门坐大巴到港澳码头,再坐索菲特酒店的大巴就OK了。酒店房间望出去就看得见大三巴牌坊,走路过去也就15分钟。澳门并不大,没有小朋友的话2天时间也OK。地道的美食值得推荐。

DAY 6(星期五):广州——昆明
珠海其实有航班直飞昆明的,只是我们回来这天刚好被取消了,只有折腾回广州
这次出行的深切体会——一定要错峰出行!!珠海长隆一定要避开周末。我们在的这几天,我觉得入园人数都过万的。如果是周末或者节假日……想想都恐怖。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05 16:44

2016-04-05 16:58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