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帕劳-六日亲子

• 人物/带小孩

时间地点人物

2016.3.18-3.23  帕劳共和
抓紧最后的学龄前时光,二大一小(六岁差三个月,女宝)粗发

亲子tips

亲子tips:六岁不到的女孩
                1. 出海   在酒店多借一两条毛巾,浮潜上船后立马要把湿的泳衣脱掉,上半身拿毛巾擦干裹起来再包个救生衣,开船后就不冷了,不然小孩吹受不了冷啊,拉链的长袖泳衣是必须的,穿脱好方便。
                2. 防晒 脸部安耐晒,身上长袖长裤或者水宝宝100,基本没晒黑,记得一定要及时补啊!
                3. 浮潜 提前去泳池适应一下装备的使用,下海就立即可以享受啦,我们是全套装备自带,包括小孩的救生衣,在水里辨识度超高啊,不会丢。我们家小朋友会闷水狗刨,但是不会姿势,不怕水。
                喂鱼的时候防止小鱼啄手可以拿个塑料瓶,把面包放里面涨开,慢慢往外挤,酱紫小鱼就啄不到小朋友的手啦
                4. 税 六岁前不交出海钓鱼税,我们姑娘六岁差三个月,赚到啦
                5. 旅行社 我们定的漫漫浪,超级推荐啊,挺适合带小孩的,导游特招小孩喜欢,吃的也很好。
                6. 常用药品要带着,虽然我们带的药都没用上,当地好像没看到药店。
                7. 关于相机:一定要准备一个水下相机,我们用的尼康 COOLPIX AW120S,900块买的,有专门的拍小鱼模式,色彩很好,不偏色,非常好用,还带wifi可传手机,地上水下都表现很好。

你是不是想问帕劳适合带孩子吗?告诉你,太适合了,只要不怕水。当地看到还有带一岁多小孩去的,用迪卡侬的浮潜筒,所以不要担心啊,孩子们的适应能力相当强啊,他们会很享受海下的世界的。不过也看到在船上不下水的孩子,好可惜啊

我们的行程

day1 澳门-帕劳 住爱来,自驾闲逛
day2-4 和漫漫浪出海
day5 环岛自驾
day6 帕劳-澳门-珠海-回家
第一次去帕劳,又带着小朋友,只走了大众化的线路,就已经很美很震撼了,如果有机会深潜,相信会看到更不同的世界吧,留待以后吧

day1 澳门-帕劳

3月的季节珠海澳门天天下雨,真是没什么好玩的。我们乘坐泰亚航空dm533/534被改为美佳代飞,我们的航班在超级大雾中准点起飞,这是什么样的人品啊!!!晚一天的航班就晚点了十个小时啊!美佳晚点率挺高,要做心理准备!据说香港的航班稳定很多,就是要贵点。
飞机上需填写入境单,主要看的是携带物品一栏,比如药品等,不需写的太详细,检查的不仔细的
入境:行程单准备好,行李开箱检查,也不仔细大概看看而已,我们带着小孩,带了点零食还有个蛋也没问题,主要看入境单上填写的特殊物品,工作人员态度蛮友好的,毕竟是去送钱的嘛。建议装箱时用整理袋分门别类的放好,药品最好分开放,避免碰到心情不好的被连锅端。

住的爱来,离市区较远,房间设施一般般,但是足够用,而且水好很大,有水上乐园,其实就两个滑梯,不过娃的很高兴,挺适合带孩子的。

下午租车闲逛,在爱瓦蓝租了一辆玛驰,380,酒店取车还车,很方便,服务不错。
逛到ice box park,一个人都没有,一直玩到太阳下山,看到了美丽夕阳。

晚上去吃了家德国人的汉堡,味道还行。晚上能看到好多星星!

day2-day4-漫漫浪出海

定了漫漫浪三日出海,他们的导游真是全能的,会潜水,会逗笑,有耐心,很体贴,还会做菜,浮潜点也很美,小孩玩的好嗨!

导游的手机很好哦,每天中午 的菜都很丰富。其他团的大妈们吃的盒饭,看我们的丰盛大餐赞不绝口啊,无比羡慕

小朋友在水里完全就是一只小鱼,游得比妈快

小朋友对水母情有独钟,画的画都是水母

那个塑料瓶装面包,免得小鱼太热情咬手

这是小朋友和导游的手

晚上吃了两顿日料(美登和mogmog),两顿海鲜(FC)味道都很不错,价格不便宜就是了,多带点票票吧。

day5 野马环岛游

岸上一样的精彩,我们的行程是红树林-总统府-尼哇海滩-KB大桥看夕阳。尼哇海滩印象最深,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几只狗狗和我们玩,有镜面的效果,绝美。

关于租车:一定要检查轮胎!!当地二手车和二手轮胎很多,注意检查!

day6 bye帕劳,回家

出境:全是机器x光扫描,一粒沙子都不能带走,买的工艺品可以,液体不能随身带,不过我带了瓶防晒霜没被查。
度假结束,万分不舍,期望以后再见。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4-06 17:32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4-11 16:52

你好 看了你的亲子游记 很棒 想暑假带俩孩子去 有些问题想问问你呢~方便给联系方式不

2016-05-15 10:21

好棒哦,请问孩子不会游泳的能浮潜吗?我女儿才3岁半,不会游泳,但是不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