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二峰实录

• 出发时间/2016-03-31
  • 人物/其它

清明节,本想趁着这个机会回家去看看。还未来得及安排,便已被安排。清明节——四姑娘山二峰。
我在四姑娘山最后的记忆是五年前的秋,那时候还在走长坪沟穿越毕棚沟这条线路。满山的彩林幽幽静静,小途的马铃在山谷回传,四座雪山拔地而起,唯美而凄凉的故事在当地代代相传。
在办好一干手续之后便出发了,到了日隆小镇已是下午,对于初上高原的伙伴们,多多少少高原反应还是有一点。
第二天便开始了适应阶段,徒步长坪沟。

虽然这个时段的长坪沟并不及印象中的深秋,但这 静

途中,一匹梳着刘海的马儿正在吃草

在到了枯树滩的时候正好正午。高原运动十分消耗能量,图为一群穷凶极饿的背包客正在抢食。

吃饱啦累了干嘛。。。。躺尸中。。。。。。。。

躺尸中。。。。。。。。

继续躺尸中。。。。。。。。

一大波人正在躺尸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流行躺尸了)

回到客栈中的躺尸人正在传照片,都是些没出息的家伙,括弧,还好我没露脸

在客栈,遇到了几位国际友人,志同道合下这场全国组合便成了国际组合。

漫漫长路,省却一词,直接到咋们大本营吧。(超级大坏蛋:我就喜欢这么无节操的笑。)

大本营的地势高高低低,加上下来场大雪,十分的潮湿,好在天气本来就冷,近黄昏时已成冻土。

国际友人:别看我胡子长,其实我还是大学生,门票都打折了的。

国际友人:额。。。这米饭。。。。。。。。。。。。。好吃!

日薄西山,好似空气瞬间凝固一般,刚刚还莺莺语语的山谷瞬间便冷却无声了。

夜晚,一直嚷着要拍星空的某队员:NM,我相机都架好了,你给我下雪。。。。

清早,3点便开始了登顶之路。漫漫长队只看得见一条发光的长龙,几场大雪使得可以齐腰。还未至垭口东边已经泛黄。云海如潮流一般汹涌漫来。

高反使得大部分人体力透支,险要的山路也让人如履薄冰,但终有勇士不畏艰苦,坚持上顶,鉴证这幻境一般的魅力。

亮仔:没错我就是这么MAN.
PS
老杨:裤子都没脱,糟蹋艺术。

二峰顶的佛光。

登顶罢,已是正午,扫拾行李,便骑马离开营地,返日隆。当晚,不管登顶的也好,下撤的也罢,大家都醉的一塌糊涂,没人记得到底喝到了几点,原谅我醒来的时候已在床上。

成都。我们相约在川西坝子,地道的火锅又让我们热闹了一番。天下无不散的宴席,终归还是散了,我们一起相约明年在次同路。

2016-04-05 22:40

2016-04-06 12:59

引用 luyaosy 发表于 2016-04-05 22:40:05 的回复:

回复luyaosy:哈哈

2016-04-06 14:57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4-11 01:01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04-06 12:59:07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谢谢支持

2016-04-11 14:18

引用 geniussw 发表于 2016-04-11 01:01:12 的回复: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回复geniussw:本来是想写成纪实类的详细资料供大家参考,但一拷照片的时候懵了,太多了,删删减减删删减减还是多,再加上参考资料的话基本可以出书了。,所以就简洁的写了一下。望体谅!如果想了解详细的可以加我QQ:2774862936;我会为大家伙一一解答。谢谢!

2016-04-11 14:22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luyaosy:本来是想写成纪实类的详细资料供大家参考,但一拷照片的时候懵了,太多了,删删减减删删减减还是多,再加上参考资料的话基本可以出书了。,所以就简洁的写了一下。望体谅!如果想了解详细的可以加我QQ:2774862936;我会为大家伙一一解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