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我们一路向东 去葫芦岛

• 出发时间/2016-04-01

去一路高速  早晨6:30出发--14:30到葫芦岛  用时8H
回一路高速   下午14:30出发--21:30到家    用时7H
住:丽锦酒店    168  双标   厕所不是很隐私   不隔音   有早餐  到了就有住宿
玩:没有玩任何花钱 的景点在海边玩了一会    逛了一下   然后去龙回头看看大同小异  就找地方吃饭了  晚上去的电影院看的电影   隔天也是吃完饭   喝完下午茶咖啡  就回家了   当时比较冷就算了
吃:海上海莲花商务酒店的海鲜自助   108一位   就是白水煮海鲜   胜在海鲜部分是新鲜的   吃完了也没拉稀腹泻   不错  但是有沙子   调料不好吃海王府海鲜饺子总部  这个也是味道一般   没有点评的那么好吃  饺子很一般我觉得   可惜晚上吃的那家所以就没吃夜宵   烤串  下次吧

我们在周五的晚上还是没有定下来去哪里,一直在搜索,京郊合适游玩的地方,不想太远又不能太近,在野三坡葫芦岛里纠结了很久很久。临睡前想要凌晨2点起床出发到葫芦岛看日出,结果没起来。。。。。就到5点才起床,生气赌气半小时,收拾了一小时,最后在6:30出发一路向东  我们带上了零食盒子和背包就出发了

有个人看来我的帖子说我懒,没写什么文字,不过我真心没得写。我们北京出发到葫芦岛一共用了8小时,一直是在高速上,这个期间就是在车上吃零食,在休息站上厕所,在休息站买零食和冰棍,我们没有在休息站吃饭,因为太难吃了,还有吃了该困了,我得盯着他开车,我不会手动挡的,所以我负责盯着路况和看着他。
葫芦岛了实在是没什么可看的,因为那里太冷了,这个地方盛夏的时候来也不过28、9度的样子,所以很适合那会儿再来,我们晚上最后看的电影,临走前喝的咖啡 ,结果还找错了那家。。。。。。

写个

我们没选择走五环,因为等我们绕到京沈高速的时候估计会堵车,就放弃了  直接刘欢绕过去,虽然绕远了,但是很通畅是不是很明智啊 。

我们在7:50到达了香河了   真不容易算是出北京了,可以找个休息站歇了

不同的休息区有不同的萌宠   一直一直想养个狗狗,太可爱了   可惜没时间  所以看看就好

同样是狗狗   居然在两个休息区都碰到他了  还有缘分了  好可爱

在11:53到达了 山海关的收费站  真不容易啊   到了外地都听不到88.7了  听的都是那种电台  出发前也没下点什么可以玩的游戏或者电影  还有歌曲,切记一定要提前下好需要的东西   我们就一路吃零食一路向东

到了绥中  这家休息区有个猪排店   轰炸大鱿鱼什么的都有还有关东煮    要了个鱿鱼  接着出发  价位没有贵和正常一样

辛苦我家司机了    一直在开车   他的手动挡我不会开啊   都忘光了    我的自动挡 还没过磨合期  所以  辛苦他了  我们在14:30终于到了葫芦岛

到了必然不能闲着   导航去海边啊  海风那个吹啊   还是很冷的   吹得脑袋疼

这里的广场也没什么人    不过有沙滩骑马和卡丁车之类的

正好有块空地   有些破旧的船只   我就拍了几张   还不错胡来的效果

都要饿死了    终于找了评价还不错的海王府海鲜饺子    他家评分说是不低   价位正常 但是不好吃  他家出名的饺子也很一般

这地方实在没得玩   晚上开个电影  逛个街    隔天修养生息    先看了半天没得玩   就睡觉了    等起来退房 去超市补货   然后去昨天看到的那个自助  海上海自助    他家是自助火锅   调料很难吃   但是他家海鲜多数是活的   吃完了没有腹泻还不错

我其实找的是另外一家咖啡店  结果导航错了   呵呵了 不过没关系 这家也还可以    喝完精神

喝完咖啡我们就回家了   一路向西回家去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06 17:32

引用 wjywjy 发表于 2016-04-06 17:32:12 的回复:

回复wjywjy:额。。。写啥呢   那里没啥人  海风还是很冷   我们一路上高速用了8h在路上  没任何风景可言   。。。回来用了7h。。。中间没得干   晚上去看的电影

2016-04-07 11:3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11 13:51

引用 龙猫小姐 发表于 2016-04-11 13:51:48 的回复:

回复龙猫小姐:额。。。写啥呢   那里没啥人  海风还是很冷   我们一路上高速用了8h在路上  没任何风景可言   。。。回来用了7h。。。中间没得干   晚上去看的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