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到巴厘岛

懒懒 (天津) LV.4
2016-04-05 17:11 795/8
  • 出发时间/2016-03-19

我是个懒人,从我的游记中就能看出来了,我不喜欢背包满处跑景点,我爱懒散的旅行,想走就走,不想走就留。。。
第二次到巴厘岛了,上一次是13年公司组织旅游来的,很好的印象,因为是公司带领着,所以不费脑,跟着走,导致连住的酒店名字都不知道,只知道是住在库塔,对这次旅行一点帮助都没有。
不说没用的了,这次是跟着姐妹和他的妈妈一起,所以整个行程安排的比较闲,呵呵,我也是比较懒的人,也是为了自己,在agoda上面定的酒店,携程定的机票,天津转飞香港香港巴厘岛香港停留了八小时,脑子一热想买东西,(注:香港机场免税太贵!!!)就选了停留八小时的,其实有个停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很好,后悔来不及了,停八小时直接导致我们半夜12点才到巴厘岛香港巴厘岛的飞机上很冷,裹毯子都冷的状态,大家不要穿太少哦。
到机场过关,遇到了很多人都遇到的小费问题,其实还好啦,你就装听不懂就行,其实我真的是听不懂,呵呵,英语盲,我们仨都没给小费,他也没办法,取行李,提前在某宝上定的接机,碰头后驱车前往第一家酒店villa kalisat,我也是二B,不知道为什么第一家定的离机场那么远,还要那么晚到达,此行最贵的酒店,其实也还好,一千三百多一天,四人间,可以住四个人,半夜两点才到酒店,那叫一个黑,服务生带着到了房间,还是挺惊喜的,很有特色,哦哦,忘记说了,这个酒店在乌布。。

到房间吃了碗我们自带的方便面。。吼吼吼~不要笑我们,回民,没办法,出门腰带一箱子吃的,对了对了,等最后再给你们上个段子,不会英语很尴尬啊。。现在先不说,先说正题,吃饱了,睡下,我是虫子恐惧症,这辈子就怕虫子,这个酒店在山谷里,就不缺虫子,卫生间一只大蛾子满处乱撞,吓得我够呛,战战兢兢睡下,早上七点多睁开眼睛就躺不住了,撩开窗帘,呀呀呀,美啊

可是睡不着了,直接起床,想跳进游泳池,出门发现原来不属于我们一家,旁边还有一家歪果仁,两家共用的泳池,压抑住了激动地心情,去餐厅吃了早餐,也很美味哦,老板娘不是亚洲人,反正黄头发的我统称歪果仁,很热情,告诉我们那个早餐没猪肉,餐厅也很美。

这天的行程就是去了趟圣猴园,还有在小皇宫门口逛了逛,太热了,要不然,小皇宫我以前去过,没什么劲。

这个火龙果的冰激凌,大家不要尝试啊,不好吃!!!逛完我们就打道回府了,还是嫌热,回酒店开空调去了,好懒。。。

晚上住在乌布实在没什么好玩的,早早睡下了,迎接着转天的早餐,游泳,退房,换酒店。。总的来说,kalisat真的很美,服务人员也都很亲切有礼。。中午退房,换到了此行最一般的酒店库塔别墅公寓。。这个酒店没什么说的,再小胡同里,不好找,车子进不去,全靠谷歌地图了,不过放假呢还挺大的,五百多一天还行,关键是有个小厨房,其实吧,也就那么回事。

库塔怎么说呢,每次都是到最后才能领略他的魅力吧,沙滩那么回事,还是太热,也没太逛,当天夜里定了罗威纳追海豚,半夜三点出发的,某宝定的,还挺好玩的,建议大家去这个行程时带个长袖,妈蛋的车上冻死了,路太远,冻得我睡不着,三小时路程,也算没白跑

去了太阳百货里面的超市,不如家乐福,还是建议去家乐福。

这个真的特别美,尤其是海豚跃出水面时,不过我们心里还是有点内疚的,毕竟打扰了他们。。后面的行程就是走马观花了,百度库,海神庙,还是太热,太热,站了下就走了。

打道回凉爽的酒店,下午去了库塔海滩站了下。。

晚上叫酒店帮忙预定的spa,其实就是按摩,推油,一小时65,可能是太累了,感觉好舒服,都睡着了,转天在酒店泳池泡了会准备退房了,这家酒店没什么好讲的,房间大,全是歪果仁,服务态度一般。同等价位比他好的有的是,所以不推荐。。。换酒店喽。。最后三天住的这个酒店,啧啧啧。。没定错,在金巴兰,vlad bali villa,也叫liv,很大的房间,两卧室三卫生间,管家也很热情,虽然我们已经表态了我们听不懂英文还是BALABALA讲了一堆,大厨房,锅碗瓢盆调料一应俱全,私人泳池也很干净,真的真的语无伦次了

等管家嘚啵完了,一出门我们就跳进了泳池,哈哈哈,太爽了,真的,跑酒店不过如此,对了照片上那大盘子水果和冰箱的酸奶鸡蛋都是免费的,七百多一天的价格,性价比真是杠杠的!!!对了对了,周围有个鱼市场,可以买菜,做饭,不过吧,缺点是金巴兰沙滩真的不好,全是旅行团,自拍,烧烤,脏啊,日落也就那么回事

还是赶快回我们凉爽的酒店吧。。哒哒哒。。。

自己炒了几个小菜,美美滴吃了,泡泳池了,嘿嘿嘿。。转天一早叫管家帮忙租了摩托,还借了我们辆自行车,太周到了,出去逛了逛,早上的沙滩还是不错的。

鱼市场门前的烤鱼,可以自己买鱼加工哦,十元加工费,挺好吃的。

在鱼市场买的虾和螃蟹,可能不会做,不好吃,但是便宜。转天定了漂流,阿勇河的,挺没劲的,以前和同事去打水仗真的好玩,这次人太少,没嗨起来,但是要走很多的楼梯,累啊累啊。。。我怎么感觉我写不下去了呢。。。词穷了,一直是叨逼叨的状态,呵呵呵,最后一天我们才想起来打优步,巴厘岛是可以打优步的,比包车合适,不适合远距离,司机师傅态度都很好,很健谈,虽然我们听不懂,去了家乐福逛了逛,又打车去了库塔,在酒吧街看了街头演出,好有气氛,才后悔怎么早不在库塔玩玩呢,住在库塔时晚上在酒店呆着,这临走了又不舍得,哎,半夜一点五十的飞机,别墅管家特意叫我们把行李在房间放到了我们走,具体我们也没听明白,可能是感谢我们住了三天特意免费延长到晚上才叫我们退房,真的很周到,晚上拿行李走人,真的很不舍,像我们这种懒懒散散的旅行真的,没一个月你玩不过来。。

阿勇河漂流,有两个漂流公司,定的那个贵的,五星的,有顿自助餐,以前和公司去是便宜的那个,比较推荐贵一点的这个。

zen spa,在怒萨杜瓦,一般。

在Discovery里面,买了个帽子可以自己设计刺绣,挺有意思的,还不贵。

Discovery 门前的小乐队演出,很有气氛。

对了对了,中途还订了那个zen的spa,一般般,真的一般般。。给你们讲讲机场的段子,现在出机场还要扫行李,我们带的一箱子酱牛肉和烧鸡被照了出来,不会英文的我们不会讲牛肉,只能学牛叫,把人家都都笑了,最后放我们走了,哎呀呀,好尴尬。。呵呵,不写了不写了。。要下班了。。再见。。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4-06 09:25

引用 daidai 发表于 2016-04-06 09:25:46 的回复:

回复daidai:谢谢哈。。我没写什么,也是因为真的没去什么地方,写的太粗糙,还得谢谢夸奖。。哈哈

2016-04-06 10:35

我还私信你问了金巴兰酒店的信息,原来你游记中都提到了,好棒哦,我要去买菜自已做哦,从酒店过去买菜方便吧,如果你看到了私信可以帮我详细说下哦,谢谢了

2016-04-07 15:50

引用 bly1234567 发表于 2016-04-07 15:50:16 的回复:

回复bly1234567:从酒店走到市场很近的。。如果嫌热可以租个小摩托或者找管家借个自行车呢。。

2016-04-08 09:35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4-11 01:01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4-11 10:52

回复daidai:我也是不会写,思维混乱,想些什么写什么,最后成品好多不通的,凑合看吧,哈哈

2016-04-11 11:01

引用 奈奥米佐伊 发表于 2016-04-11 10:52:34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奈奥米佐伊:谢谢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