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度假,桂林club med

LLSS LV.5
2016-04-05 17:24 448/2

烟花三月下扬州,不过这个三月,我选择了去桂林
      每天连续的上班,感觉身心疲惫,所以想外出走走,看游记、看携程、去哪儿............想不到去哪里好,不想走马观花地参观景点。当我束手无策的时候,邓先生说,要不咋们去度假啊!一言惊醒梦中人,然后立马搜索度假的好去处,因此认识了club med。之所以选择桂林,有几个原因,第一,桂林离我家比较近,坐高铁可以直达,方便;第二,club med是一价全包,也就是说玩的吃的不用另外再给钱,以前没试过这种度假方式;第三,桂林的club med相对于亚布力三亚、东奥岛的便宜好多好多啊...........普通打工一族表示伤不起。在我预订的时候,有优惠促销,订四天三晚可以打6.7折。
       房间预订是在携程上订的,然后携程把我拉入到一个同一天出发到桂林的微信群里,发现群里绝大部分人都是参观桂林的经典景色,漓江、西街、象鼻山........这些不吸引我,邓先生说要悠闲度假,好吧,我们就出发去度假。和邓先生坐高铁两小时就到了桂林北站,桂林北站到club med的公交线路怎样走,我没有查过,不过两者相距很遥远,所以我估计坐公交的话会很折腾,所以直接在携程上订了接送车,179块,这个价钱还可以接受,之前在某宝上问过几家店,都是240,260,携程相对来说便宜了。接送的司机服务态度非常好,车也很新,所以回程的时候也找他了,150块
       路上又颠簸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来到目的地,酒店大堂很气派,一入门口,立马就有人过来办理登记入住,还有两杯饮料和热毛巾送上,服务非常不错,接待的美女介绍酒店的情况后,然后就可以入住啦,club med,我终于来到啦,度假正式开始。
       度假村内的环境不错,幽静,四面环山,可惜来的这几天都是阴天,偶尔下小雨,不过不影响游玩,上两张度假村的照片。

3月的桂林有点凉意,看着这么美的景色,心情舒畅很多,如果逛累了,还可以坐电瓶车。
club med主打运动,所以里面有很多运动设施,射箭、空中飞人、高尔夫、游泳等等,重点是这些项目都包含在房价里了,当然要玩够本啊,不然怎对得起我的房费,所以在club med的四天里,我和邓先生都抓紧时间游玩。

空中飞人吓坏我了,年纪大,心血少,想当初读书的时候,长隆欢乐世界的垂直过山车,连玩几个回合都面不改色啊,现在..........唉......不服老也不能了。在club med里,最喜欢的就是室内恒温泳池和ktv了,恒温泳池的温度刚刚好,游起来不冷,很舒服,可能因为淡季,所以泳池没什么人,被我和邓先生包场了,ktv免费唱啊,对于邓先生这个咪霸来说是天大的喜讯啊,所以每天都唱,音质和环境不错,原谅我当时玩得太high,忘记拍照了,不过只能唱一个小时,唱完要重新预约。
        玩累了当然要吃饭,每天的自助餐都会有点不同,还有蒙古餐厅,蒙古餐厅要提前一天预约。

这个餐巾很可爱

club med的GO们会和客人一起进餐,我和邓先生只想静静吃饭,所以每次都选窗边的二人座位

窗外景色,挺漂亮的
除了吃,吧台的酒水也是不用另外给钱的,除了写了价钱的那些,为了把房价吃回来,邓先生试了好多款鸡尾酒

这里的热巧克力很好喝,推荐。
吃饱饭,8点半会有表演看,就在吃饭的旁边,每晚吃饱喝足,我和邓先生就去看表演,表演还不错哈,挺精彩的

这里的表演每天不同,我看其他人说会有小朋友上台表演,就是来这里度假的小朋友,白天排练了节目,晚上就上台表演,这个.............个人估计没有GO们的表演好看,毕竟GO专业很多,我来的这些天,没有看到安排小朋友的表演。
      很幸运,来的第一天,是表演圣诞派对,很精彩,结尾还营造假雪,气氛非常热闹。
      既然来度假,就要好好享受,所以尝试了这里的spa,特价380元,不得不说,这里的spa和外面的很大区别,每个客人独立一间房,房里独立的冲凉房、浴缸、桑拿房,浴缸很大,是我来club med比较满意的一个项目。

四天时间很快就过去了,离开时有点不舍,既能好好休息,又能玩得充实,确实是度假的好地方,每天都有GO教钢管舞等舞蹈,可惜没有时间去尝试,还有射箭、高尔夫,还没有打够呢,第一次体验了一价全包的度假服务,这里还有适合小朋友和老人的活动,一家大小来也很好,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房间好小..........和其他三星级的差不多。
       收拾心情,离开club med,回家去...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4-05 18:38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