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自由-澳门&香港】I jump you jump?

• 出发时间/2016-04-01

❤写在前面的话

小时候第一次看《澳门街》时认识了张智霖,从此在我心中男神的地位屹立不倒,直到。。。
总的来说为了这次旅行计划了好久,本来打算只去澳门的,毕竟我没银子到香港消费,提前近2个月买的机票发现飞香港超便宜,所以本次行程改为香港澳门4日游。

提前订的机票、旅馆(酒店太贵~)都是在去哪儿网订的。。还有港澳通用wifi4天92元在马蜂窝上订的,香港机场取;最最重要的在淘宝上提前买的澳门塔的笨猪跳套餐2780元(包括门票、纪念T恤、证书、视频、照片)。

关于交通

4月1日天津香港 7:25- 10::55
4月4日香港天津 20:30-  23:40
往返机票含税1200

关于住宿

4月1日香港天天宾馆(大床房239元)
4月2日澳门嘉明别墅经济酒店(大床房496元)
4月3日香港天天宾馆(大床房209元)
香港住宿的宾馆在油麻地地铁站附近,很方便好找。澳门的住宿也离观光景点很近。

旅程第一日【跟着TVB游香港】

先说一下我第一天的行程。中午下飞机,机场内取wifi(就在出境外麦当劳对面),买八达通公交卡(出境后机场大厅正中间),买完公交卡去坐巴士A21去市内(A21机场大巴途径旺角、油麻地、尖沙咀,车票33港币)。因为住的旅馆就在油麻地,在文明里下车步行一会就到了,十分方便!!
。。。。。。。。。。。。。。。。。。。。。。。。。。。。。。。。。。。。。。。。。。。。。。。。。。。。。。。。。华丽的分割线
佐敦道、美都餐室、旅馆放行李、旺角(肥姐小吃、椰汁大王、鸡蛋仔)、油麻地警署、九龙公园、漫画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香港科技馆、回旅店结束一天行程。

旅程第二日【澳门塔蹦极挑战自我】

昨天一天都在九龙逛,走走看看吃吃逛逛,时间过好快!
今天一早起来,直奔顺义牛奶去吃早饭,早饭点的法兰西多士、奶茶、猪排包,感觉味道就那样,没有很惊喜~

吃完早餐在油麻地地铁站做地铁到尖沙咀,然后直奔中港码头坐船去澳门(船票180元港币),到了澳门就去做新葡京的发财车去市区~澳门真心赞~交通几乎都免费~因为可以做免费的发财车!
到了新葡京已经11点了,我们沿着道路一路走,先到的邮政局(买已付邮资的明信片,寄给小伙伴们,10元澳门币)除了邮政总局就是民政总署大楼,旁边是议事亭前地,顺着指示牌一路走到玫瑰堂、大三巴、买了蛋挞来吃。

逛了一圈已经1点多了,景点都是人,除了人还是人~~
时间差不多我和小伙伴就去酒店办理入住了,酒店就在大三巴附近,很好找!为了此次旅行的重头戏【澳门塔蹦极】中午饭就不吃啦~害怕跳完吐出来~哈哈哈,出发前一个礼拜淘宝上买的【澳门塔笨猪跳】2800元人民币(包括所有照片、视频、会员卡、门票、纪念T恤)真心建议提前网上订,因为现场去要3900元澳门币,就是换成人民币也要3200+
我预定的5点,提前坐车去澳门旅游塔转转,其实也没什么可看的,因为跳的人多,就一直等到4点45,开始准备啦!!!
穿上纪念T恤时无比的激动!一直想做一些疯狂的事!蹦极就是其中之一!关于澳门塔蹦极总结一句【相信自己能够做到,你比你想象的还要强大】,真心觉得不是很刺激!所以想尝试的小伙伴,不要犹豫!jump吧!!!

为了蹦极饿到晚上的我,癫疯的去找美食啦!明记牛杂真心好吃!猪扒包太硬,已经吃成硬伤~

旅程第三日【澳门赌场探乐、夜谈兰桂坊】

上午起来退房,走到十六铺去做免费的发财车到码头,然后在码头换乘威尼斯人的免费发财车,今天就是赌场小观光,大运河购物中心照照照照、蛋挞吃吃吃、官也街小游、葡国菜尝一下、葡韵博物馆看一下,免费发财车回港啦!

游玩完我们坐上了去氹仔临时码头的发财车,坐上4点去香港上环的船~澳门的旅行就此告一段落!
再次回到香港已经下午5点了,晚饭选的九记牛腩~可是到了才发现因为是星期日闭店~所以我们决定去兰桂坊看看,一路做半山扶梯,来到兰桂坊、外国人真心多~然后翠华吃完饭(点的咖喱牛腩饭,鲜虾云吞、鱼蛋、奶茶)翠华还是很推荐去尝试的!吃饭晚饭,我们就做地铁回旅店了,还是订的第一天入住的那家,油麻地地铁A1出口一出来就是,真心方便!

旅程第四日【跟着TVB游香港】

今天就是旅程的最后一天了~早起去三洋餐厅吃了个早餐然后做巴士到尖沙咀码头坐天星小轮去湾仔,金紫荆广场看看。然后是今天我最期待的香港立法会大楼!这都是港剧惹的祸啊,《壹号皇庭》这是小时候最爱看的一部港剧、还有《陀枪师姐》总之我要去看看那些港剧里出现的场所~~
立法会大楼看完就去了都爹利街看煤气灯、星巴克冰室、坐地铁铜锣湾时代广场转转、然后坐着叮叮车到了跑马地、然后华丽的迷路啦!!!啊哈哈,不过不要紧,我们又做着叮叮车回到了湾仔,叮叮车上看到了轩尼诗道、三联书店~

因为小伙伴要去逛金店,所以我们就地铁回到尖沙咀,看到了重庆大厦和雪糕车,逛了下国际商场,我们就在尖沙咀做A21机场大巴回去鸟~~~~

下午快4点我们坐大巴去机场了,晚上8点30的飞机回天津,机场也有手信可以买买买~去机场退了八达通和WiFi。

【总结】

在旅程上遇到美景,在路上遇到最好的自己,做一些疯狂的事,在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啊!
感谢我的小伙伴陪我走过各个大街小港,给我照相,忍受只要饿一点就变得暴躁的我,撒花~~~

本篇游记共含2048个文字,9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4-07 10:25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11 12:51

引用 kennece 发表于 2016-04-11 12:51:55 的回复:

回复kennece:这是流水账

2016-04-11 13:25

相互支持。

2016-09-05 16:53

请问澳门塔蹦极的票哪里买的哈 谢谢

2017-02-20 19:51

引用 Flora羊 发表于 2017-02-20 19:51: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