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梦回三亚

三亚行记录着我们在一起的第一次旅行,内心充满了喜悦。
因此写下这篇游记!全程住宿三亚玛瑞纳酒店(大东海)。如果大家去三亚还是推荐住大东海,很方便,沙滩也比较舒服,我建议大家酒店还是住银泰大酒店或者荷泰大酒店,都离沙滩比较近。不建议住亚龙湾,交通不方便而且东西很贵。到三亚一定要做好防晒,那边的紫外线很强。机票(来回)+酒店(5晚)我们在携程上订的,一共4470元。

本次行程6天5晚,共计开销约9000元,因为我男朋友是士官,所以很多地方门票免费,建议大家带足10000元,还有些小东西我可能忘记写,给大家一个参考价。
下面的我们的旅行我会附带每天费用大约的花销,下面的费用花销都是2人合计开销。
我们由重庆出发,行程如下:

这是在江北机场,我们兴奋的在候机厅等着!小小的自恋了一下

我们住的酒店,这就是我们5天的家了

窗台看出去还是很美的

酒店里面的小沙滩,走走看看

我们的海鲜大餐哟

D1:第一市场
      (游玩)  酒店到第一市场,有点远,我们用的滴滴打车,大家过去建议用滴滴打车,很方便。
      (费用)  遮阳帽25元,海鲜360元,共计385元

行程第一天充实,兴奋,我们的行程开启。

披萨当午饭,味道不错,尤其是饭

就是习惯了拍,男朋友说我就知道拍

我们在沙滩玩的很嗨,我发现他就是个小孩子,看见水就停不下来

玩累了,到夏日百货喝咖啡,休息下,准备吃晚饭

螃蟹,哇,流口水没

吃饱啦,回酒店休息,买的椰子

D2:大东海沙滩—夏日百货
      (游玩) 先去吃了个必胜客,之后去大东海沙滩游玩,黄昏时分去夏日百货喝咖啡
      (费用)午餐158元,椰子、咖啡、饮料100元,晚餐183元,共计441元

我们的旅行正在进行中,海鲜吃到爽

酒店的早餐真的不错,种类很多哟

我们的第一站就是潜水,说实话很多人,等了3个多小时。感觉人太丑了,那不是我

处处的景色让人陶醉,原谅我们在秀

这真的是道具,不好吃又贵

我们的沙滩照,有点做作。O(∩_∩)O哈哈~

他说沙子多,要洗脚

等船来接我们啦

这家川菜还不错哟,推荐。

买了芒果酒店吃,很大的芒果哟,也很甜。

D3:蜈支洲岛
      (游玩)蜈支洲岛上的东西很贵,我们就玩了潜水,建议可以不去蜈支洲岛,人多东西贵
      (费用)门票、船票、车费300,潜水加照相(2人)1640元,购买咬嘴和鱼食50元,租柜子20元,小吃35元,车费60元,晚餐(德克士)80元,水果、饮料75元,共计2260元。

3月9日是我们在一起的一年时间,这一天很有纪念意义,我们在蜈支洲岛,见证我们的一周年

起得早早的,吃的饱饱的。等着山羊大叔来接我们,开启我们的浮潜、冲浪行

清水湾的沙滩水很清澈,一上午的时间在这游玩,今天的浪很大,山羊大叔说适合冲浪。

水果真的棒棒哒

我们在大海里迎浪前进,只有真的体会才知道海水的咸

他被我折磨了

冲浪真的好玩,推荐大家跟山羊大叔玩户外,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烧烤海鲜不错哟,手艺不错

边吃边看山羊大叔变魔术,玩杂耍

当然要去这最大的超市买手信礼罗

D4:山羊户外一日游(清水湾)—旺豪超市
      (游玩)网上看到山羊大叔带着一群人一起玩,评论很高,我男朋友说这是最好玩的一天。山羊大叔带我们玩了浮潜、冲浪,我第一次接触到大浪把人淹没的感觉,刺激!强烈推荐。游玩之后去了旺豪超市购买伴手礼。
       (费用)户外一日游(2人)572元,购物280元。共计852元。

强烈推荐跟山羊大叔玩一天,我男朋友说我们应该早一天跟山羊玩浮潜,就不用去蜈支洲岛花钱玩潜水了。这是我这次三亚行最嗨的一天,跟大海亲密接触。为了去另一边浮潜,我们越过了一个又一个大浪,这体会真的棒极了,强烈推荐!!!

逛公园啦

1元钱30秒,巨坑

这有个美丽的传说
传说在遥远的年代,五指山上有一个勤劳勇敢的黎族青年,手拿弩弓,身备竹箭,正在搜山打猎。突然间,只见一只梅花鹿从树林中跑出。梅花鹿被黎族视为吉祥之物,谁能猎获它谁就得到幸福。青年猎手穷追不舍,翻山越岭一直追到这个最南端的海湾,正要搭箭拉弓,只见梅花鹿倏然回头,变成一位美丽的黎族少女,含情脉脉地迎上前来向他表示爱慕之心。后来,猎手和她结为恩爱夫妻,定居此地,把荒滩开拓成椰林,男耕女织,繁衍子孙,便成了一座村落。岭是金鹿的化身,故此地以传说命名。

悠闲的逛着去了大东海

这是我们的晚餐

D5:鹿回头公园—大东海
       (游玩)公园离我们很近,所以就逛逛,之后去了大东海沙滩捡贝壳。
       (费用)公园门票携程团,由于男朋友是士官所以不用买门票,我自己团了电瓶车加门票53元,午餐53元(旺豪超市附近的美食城),饮料加晚餐90元,车费30元,共计226元。

这事我们的最后一个晚上,丰富的一餐

清补凉推荐,菠萝饭推荐,文昌鸡还行

在海边静静的享受最后的假期。我想我们还会再来!

D6:玛瑞纳酒店—三亚机场
      最后一天自然是睡到中午退房,然后寄存行李,又去了大东海,在哪吃的一家很文艺的店,张猫猫的店,推荐他们家的菠萝饭,最后去机场,回到了重庆结束了我们愉快的三亚行。
     (费用)午餐菠萝饭(推荐)、文昌鸡、小吃130元,到机场车费40(携程上订的),共计170元。

怀念与你在一起的日子,一起旅行、一起打闹。
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10年、20年、一辈子!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4-06 14:25

请问浮潜户外游是在哪儿订的呢?

2016-04-07 14:02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11 13:58

引用 fyjaizp 发表于 2016-04-06 14:25:33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fyjaizp:呵呵,是啊,想了好久才写的

2016-04-12 09:00

引用 Fiona--莎 发表于 2016-04-07 14:02:35 的回复:

请问浮潜户外游是在哪儿订的呢?

回复Fiona--莎:户外是找的山羊大叔,我们在网上搜的,看着评论很不错,也没让我们失望,是三亚行最好玩,最刺激的一天,你可以去之前,给他打电话约时间,山羊的联系方式是:QQ838537593电话13322097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