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区2日半最佳行程

小靠垫 (昆明) LV.8
2016-04-05 18:31 493/4

借着出差的机会,请了假,重庆市区2日半,这个行程得到了小伙伴们的好评,所以觉得应该分享给大家
强烈建议住小什字附近,我们这次住的洪崖洞大酒店
DAY1:磁器口、白公馆-梅园-渣滓洞-红岩魂广场、南山一棵树、长江索道
上午:乘坐地铁一号线到磁器口站1号出口步行790米到磁器口古镇(门票免费),古镇不大,根据指示牌步行游览完全没有问题。 古镇内能够品尝到很多当地的美食和小吃。最出名的是“陈麻花”。中午在横街上吃茂庄鸡杂。
下午:午餐后下午乘坐地铁一号线烈士墓站2B号出口步行1000米至红岩魂陈列馆,景区很大,免费开放,还包含有白公馆、渣滓洞、红岩魂陈列馆、红岩魂广场等景点。从这到红岩广场有班车,路线为白公馆-梅园-渣滓洞-红岩魂广场,20块钱会把你依次带到一个个景点,参观完后再在下车的地方等车,很方便。
晚上:乘坐地铁一号线到较场口站10A出口街对面346公交车四中站,下车后街对面有很多家特色餐饮,晚饭后往回走5-10分钟,至南山一棵树观景台。观赏山城夜景。返回乘346公交车至上新街(龙门路)长江索道(单程10元)回小什字。乘坐全程约千米的长江索道,是近距离俯看重庆夜景的绝佳体验。
DAY2 :重庆湖广会馆、解放碑、人民大礼堂、重庆三峡博物馆、洪崖洞
景点全在渝中区内均可打车或乘480观光车
上午重庆湖广会馆
中午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品尝美味的街头美食
下午参观人民大礼堂外景和重庆三峡博物馆
晚上洪崖洞吊脚楼风情街
DAY3:中山四路
可打车来回,上半天结速行程,中午返程
中山四路:作为中国抗战文化保存最集中的区域之一,中山四路沿街散落有桂园、周公馆、戴公馆等抗战名人遗址。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

2016-04-06 10:48

引用 kelly 发表于 2016-04-06 10:48:02 的回复:

回复kelly:第一次在这上面写游记,谢谢亲捧场给我提意见,从内容看出,我是务实派啊。原本没有写游记的打算,所以没拍什么高质量的图片,有点小遗憾,不过留有想像的空间吧,以后一定改进

2016-04-06 19:52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11 16:52

引用 lucialuxu 发表于 2016-04-11 16:52:24 的回复:

回复lucialuxu:这个行程很方便,亲慢慢实地感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