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夏威夷

• 出发时间/2015-09-26

第四次见面,你好。
算不上游记,分享一些旅途中发生的有趣的、至今为止还能记得住的事儿哈哈哈,本菇凉忘性大,一些具体的行程请参考窝里前辈们的游记主要语文学的也不太好,蹦不出那么多字儿来
皂片没有拍的多好,但都是一张一张吭哧出来的哈哈哈,所以请不要盗图哦,3Q
用手机看游记的小伙伴们看皂片时请点进去看,我也不造为毛手机看每张皂片下面都有一条黑影儿吓死宝宝了
微博:浣浣的汉堡
其他游记:北京http://www.mafengwo.cn/i/5429332.html
                       希腊http://www.mafengwo.cn/i/5432731.html
                      卡帕莱:http://www.mafengwo.cn/i/5435087.html

Hawaii

签证:如果有耐心就自己填DS-160表,没有,就交给旅行社吧...交钱请认准中信银行,怎么跟打广告似的哈哈哈。
美签需要面签,我们准备了辣一厚袋子材料儿最后只看了结婚证然后就10年签了(费我那么多打印钱一眼都不看
本人北京菇凉一枚,附美国北京大使馆签证中心:北京朝阳区安家楼路55号(莱太、女人街旁边儿)
请记住:1、面签时除了材料和手机外什!么!都!不!要!带!
              2、用中文和签证官交流!不用谢,我叫红领巾

装备:无敌兔,我也想要three、hree、ree、ee...但是木有钱
 脑袋是适马24-70(上刀山下火海的战斗版了哈哈哈),佳能17-40

语言:语文没学的多好,就别提英语了人家说个How are you,我回答Fine,thank you时必须加上and you? 然后傻愣愣的等着人家回答:I fine too其实人家就是跟你打个招呼嘛...但是没办法,小学第一节英语课老师就是这么教的书上画的韩梅梅和李雷就是这么打招呼的我敢肯定因为无论学什么第一节课的知识在头脑中是永远挥之不去的(因为只有第一节课是最认真听的哈哈哈)所以每次旅行无论走到哪个国家都是靠我极富有生动表现力的“比划”加上崩豆式的英文单词支撑下来的因此也发生了不少的逗事儿哈哈哈

能再巧点儿么欧胡岛茂宜岛租的车牌号儿竟然一!模!一!样!(还是麻麻发现的呢
中国驾照在夏威夷是可以使用哒,有翻译件儿就行,本来在欧胡岛租的红色野马,快开到酒店了才发现好像开的是大黄蜂哈哈哈还能有比我们更心大的两口子么...因为那是一个月黑风不高下着小雨的夜晚,真没仔细看,但是到最后好爱这辆大红蜂我爱肌肉哈哈哈
Aloha!Hawaii!

Oahu

第一次来当然选择住在大名鼎鼎的Hilton彩虹楼,加税和小费3000/晚左右,但是性价比真的没有新加坡金沙高,相比度假村形式的Hilton我更爱金沙的无边泳池

我们从Hilton走着去的Alamoana,一路的风景真的是美炸了尤其Alamoana后面那片海好美好美,人不多,有拍婚纱照的,但是也有很多乞丐(画风突变Alamoana是个很大的购物中心,应该说是个女人进去出不来的地方

看过我们其他游记的小伙伴知道我们旅行从来不用WI-FI,一张纸质地图走天下,But这次走不了了哈哈,因为自驾得用WI-FI啊而且开的时候总觉得刚50怎么就那么快了,后来才发现米国的50跟中国的50真不是一个50人家那是英里,没文化,真可怕哈哈哈还有车让人这点米国做的真是没话说让菇凉我这种在北京28年依旧怕过马路的人真是挺感动的

自驾环岛,第一天南—西—北:珍珠港—Waikelepremium Outlets—Dole种植园—Haleiwa—Sunset beach—TurtleBay(途径N个海滩)
                           第二天南—东—北:钻石山—Hanauma Bay—Blow hole—Kailua Beachpark—平等院
我们自驾环岛的这两天赶上了夏威夷10年不遇的台风(帮我们给大红蜂加油的一对儿当地夫妇说的)路上一直在下雨,但是每到一个我们要去的地方时就神奇般的晴天了等我们走了又开始下雨要闹哪样儿

作为吃货,我一定要推荐Dole种植园的菠萝冰淇淋,也太、太、太好吃了吧小火车可以不坐,但冰激凌必须得吃哈哈哈(珍珠港神马的我就不在这儿介绍了,一来我对历史不是特感兴趣其次我也没什么文化再给大家介绍错了哈哈哈,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前辈们的游记不过真的很干净、很美

之前几篇游记中也有说到过菇凉我是天天在疯狂节奏下生活的亚健康没有时间更没劲儿锻炼身体的人儿景山都爬不动的两口子跑这儿爬钻石山来了我俩也真是拼了而且我们下午5点到的,还一小时关门儿作死两口子,就是说我俩只有半个小时上山半个小时下山时间拖着两条僵硬的老胳膊老腿儿加上真怕大夜里被关钻石山上出不去...顿时屁股后边儿真跟有狼跟着似的就酱紫我俩奇迹般的真的在一个小时内完成了上山下山这一高难度挑战(差点儿打成上山下乡哈哈哈)请为我俩欢呼请为我俩点赞好家伙的一次性的把我俩这一年的都给锻炼出来了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到了第二天我俩都变成了中国移动请记住:锻炼是细水长流、坚持不懈的,真不是这样一次性作死的对了还有一个插曲,在钻石山的半山腰儿有个伸出去的观景台(其实已经挺高的了)老公过去拍照时镜头盖儿一半儿掉在观景台的石头上另一半儿悬在空中,这时周围人都屏住呼吸,等老公小心翼翼的把镜头盖儿捡起来时我俩还没说啥,旁边的歪果仁们(不分男女老少)的吹着口哨的,呼喊着,鼓着掌...我尴尬的边笑边心说了:你们能再爱起哄点儿么兴奋感能再低点儿么哈哈哈,其实人家是很友好的,因为,他们的世界很简单

自驾两天途径N个海滩,当然要数Kailua Beachpark最美据说是奥巴马度假的首选地,不知道是真是假哈,但是真的很美很美首先没什么人,这是菇凉我最喜欢的地方,其次沙子很细很细,水是翠绿色的,环岛中最美的海滩,完胜什么SunsetBeach,不就一歪脖椰子树嘛哈哈哈,一定要去喔

Wakiki,集沙滩、大海、购物、吃饭于一体的中心地带,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即使人相对稍多,也并不会产生烦躁,一条浴巾、一瓶儿喷雾、一个冰激凌,没有比躺在沙滩上放空更舒服的事情了有许多少年一大早就背着冲浪板来到了海边,他们的世界好简单,一条浴巾、一个冲浪板开启一天

关于购物,每个人的喜好不同,但是我估计每个女孩儿进了维密都一时半会儿出不来吧还有二楼的PinkMK、Kate spade、Tommy hilfiger、Guess、AF、AA等等这些美国本土品牌,就闭着眼睛买吧,跟不要钱似的举个例子:我在Gap买了双夹脚拖鞋(Kids款哈哈哈,表打我因为真的特别好看)人民币:4.75元!!结账时我都傻了哈哈哈

关于美食,我必须要单独介绍这家:DUKE'S真的太爱了之前绿卡妹纸给我们介绍时没当回事儿,可吃过DUKE’S后其他的就不想吃了,之后几天吃饭全一头扎在DUKE'S里无论环境、味道、服务真的都是棒棒哒然后,还有一句:我想来夏威夷端盘子小费,多多哒

“火”奴鲁鲁,所以没有灯,得点火是吗(哈哈哈哈像我这种没文化的人总会瞎联想)每晚夜幕降临时,都有一个像跑奥运会的人举着火把一个一个把鲁鲁点亮,如果一刀点一个的话其实去应聘点火把也不错顺便还能锻炼身体哈哈哈哈(掉钱眼儿里无法自拔的少年

Maui

毛伊岛?贸易岛?茂宜岛?嗨,管它到底是哪个呢,反正我们到啦哈哈哈!哦对,插播一句:我爱夏威夷航空
PAIA小镇哪儿都好,就是电线太多哈哈哈

关于哈纳之路,我真的想说两句:到底是谁说的哈纳之路是最美公路的?!为毛大家都说哈纳之路怎么美,怎么美...但我们觉得跟往昌平开似的哪儿美啊我的天你自己不停下车来挖掘俩风景拍拍这一路除了弯儿啥没有啊而且3秒左右差不多一个弯儿,开到一半儿我都快吐了也许你们歪果仁就享受这个吧,菇凉我真是享受不了半道儿原路返回我觉得没那么喜欢拐弯儿,平常晕车、晕船的盆友还是别去了也许我没有走到哈纳的尽头,也许尽头有美丽的风景,但一路上太折磨人了,这溜溜儿一天还不如去捕鲸小镇呢,完全被坑了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装一把文化人儿哈哈哈)阿甘餐厅哪儿都有,我们是在Maui岛的拉海纳小镇吃哒(在Outlets附近)吹着海风,吃着各种做法的虾,感觉棒棒哒另外,杯子可以亮起来很神奇有木有哈哈,吃完可以带走最下面这张是模仿阿甘正传里的场景,可以把脚伸进大大的阿甘鞋里拍皂(老公出镜)哈哈,对了,身上这件是在大名鼎鼎的88T淘来的,还买了浴巾什么哒

之前介绍了最爱的DUKE'S现在介绍两个也不错的,一个是家喻户晓的Eggs'n Things,很好吃,尤其是pancake,我们要的是加超高奶油的,一旁的歪果仁羡慕的尖叫起来,我发现歪果仁特爱起哄哦,应该是说人家特愿意表达自己的情感另一个是Maui岛的Milagros food,相对Cheese factory和Cheese Burger我更爱这两个

来之前听说基黑是富人区,到了之后发现果然如此,真的很美我们住在基黑所以拍下了清晨的基黑、日落的基黑和傍晚的基黑(我似不似洒,谁看不出来啊)少了一份Wakiki的热闹,却那么宁静

经过N个发卡弯我们终于来到了Haleakala National Park,最神奇的是我摸到了云彩最不理解的是你说这歪果仁到底是冷还是热,我穿着羽绒服都冷,好家伙的他们穿着短裤裹着一毛巾坐地上打哆嗦...就享受这个是吧我的天,歪果仁的世界我无法理解但当日落时一对儿对儿披着浴巾坐在山头儿抱在一起的情侣似乎又给这完美的日落注入了一丝情感,行,我不感慨了哈最幸运的是我们还活着,准备大家一起跟我们说:活着真好哈哈哈看过我们之前游记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这是我们每次旅行说的最多的一句话,这次是因为老公的驾照当年可以算是买的,所以车技真的烂到家,往山顶上开时旁边就是云彩也没个护栏儿啥的开不好直接掉山下面去回来时就别提了完全黑了就靠车灯,而且就一条路还有上山的,估计是拍星轨或者日出的,艾玛还说想拍星星呢,打住吧,只求能活着开回酒店就阿弥陀佛了开下来时我眼泪都快出来了,当时就觉得这次真完了,那场景就跟俄航着陆时大家会齐刷刷的鼓掌一样,深吸一口气:活着真好

最后附送一张接地气儿两口子晒太阳照哈哈哈,都不好意思了上面的夹脚拖是老公在Alamoana地下一层DIY哒,从鞋底、夹角到装饰都可以自己选择,穿上独一无二

谢谢老公在我们在一起的第9年、结婚三年时陪我在Hilton的烟花下许下了美好的愿望Bye!Hawaii!
谢谢各位蜂蜂听我们两口子讲如此接地气儿的旅行中的趣事儿哈哈哈,希望能帮助你的同时给你带来欢乐,谢谢各位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4-06 14:25

3Q3Q🙃

2016-04-06 15:03

和我看的其他游记不一样…楼主挺有自己风格的,我喜欢!

2016-04-06 21:5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06 21:56:39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哈哈谢谢喜欢🙃

2016-04-06 21:57

亲啊 你的封面可不可以换一张 点进来张张都那么艳丽那么美  差点就错过了

2016-04-07 12:14

哈哈低调,低调..

2016-04-07 12:2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4-11 10:52

引用 genbenhenshuai 发表于 2016-04-11 10:52:41 的回复:

回复genbenhenshuai:当然

2016-04-11 11:13

有趣的故事 照片拍的好专业啊 美食看的人流口水 哈哈 赞赞赞👍

2016-05-29 11:21

引用 Sug 、 发表于 2016-05-29 11:21:08 的回复:

回复Sug 、:哈哈过奖过奖🙃

2016-05-29 11:23

去昌平的路…看到这儿我和我老公都笑喷了~你的皂片都好看

2016-06-04 11:59

引用 刺猬小安 发表于 2016-06-04 11:59:22 的回复:

回复刺猬小安:哈哈😅3Q

2016-06-07 16:02

引用 浣浣的汉堡 发表于 2016-06-07 16:02:05 的回复:

哈哈😅3Q

回复浣浣的汉堡:微博关注你了~嘿嘿

2016-06-10 18:08

引用 刺猬小安 发表于 2016-06-10 18:08: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