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欧洲地区旅游 >  波尔多旅游攻略 >  非红酒爱好者的波尔多和Pilat沙丘游记-内含吐槽,小清新慎入!

相关目的地:   法国   阿基坦   吉伦特
2096张照片
相关目的地:波尔多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

大汪儿 2016-04-05 19:34:51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4-05 23:52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4-11 15:51

就是很简单的安排哟,没什么所谓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