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9.25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山东-北京-青海-甘肃-陕西-成都-广州-香港(泰山)

- -说到泰山就不得不提坑爹的旅行团了,早上六点让我们起床去曲阜,下午三点就催我们返程。。。原来是为了让我们去参观泰山啤酒厂,为啤酒厂做推广,不知道旅游团收了多少好处费 0 0 驱车两小时就给我们喝100ml的啤酒原浆,你多给点我就不说啥了  喂猫呢 ︵ ┴─┴ (╯-_-)╯╧╧ (╯‵□′)╯︵┴─┴ (╯' - ')╯︵ ┻━┻ ┬─┬ ノ

day 4

晚上观看旅行团包含的文艺演出,泰山封禅大典  0  0出场就是15分钟广告,主持人在为泰山当地的一个书法家卖画  我也是醉醉的,卖了一副还有一副,整整卖了15分钟(喂喂喂,主持人,你的节操掉了,你开场说只占用一分钟的啊)

演出分为序幕、秦、汉、唐、宋、清和尾声七个章节,总时长约80分钟。隆重、庄严、大气、富丽堂皇和艺术情怀,是演出内容的基调。  - -至于好看不好看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上传个小视屏给驴友看看,觉得值得就花钱去看吧~O(∩_∩)O哈哈哈  反正我是不会去第二次

第二天起一大早,终于来到了山东之旅的最后一站,泰山      卤煮准备体验下会当凌绝顶,一览纵山小的快感,决定徒步上山 OTL  (下山后跪的很彻底,小腿一直发抖,建议驴友可以爬一段就够了,之后卤煮爬华山时变学乖了一点点)

入口的迎天门

刚上山感觉新鲜拍的-  -还在这里排队几分钟  OTL,后来才发现  这种题字满山都是  /(ㄒoㄒ)/~~  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传说中的泰山挑夫-  -。。真的很重,里面包的是西瓜  ,走路都累  何况挑着东西,所以贵有贵的道理 (西瓜十块钱一片,矿泉水五块一瓶,不怕累的驴友可以自己携带干粮,反正我是背不动  ㄒoㄒ

眺望南天门- -山顶还在云端  其实你看的山顶只是半山腰  OTL     继续爬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吖~

风景这里独好~

华山还凑了个华山论剑的字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看完了  (づ。◕‿‿◕。)づ  下山吃饭去

这就是著名的五大夫松了

-  - 做死的要尝 山东招牌,大家也知道这是啥了吧   南方人吃不习惯,一股大葱味。。。而且这个饼我就咬不动,老板你确定给我吃的不是纸壳板么!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06 17:25

引用 凌兰 发表于 2016-04-06 17:25:43 的回复:

回复凌兰:- -系列片  分开写了  一次性写太长了

2016-04-06 17:4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11 13:58

引用 peach_qianqian 发表于 2016-04-11 13:58:55 的回复:

回复peach_qianqian:先把相册传了再来写吧。。。照片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