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背山自驾两日游

2016-04-05 19:47 504/3
  • 出发时间/2016-04-01

牛背山两日游

朋友提议去牛背山玩,二话没说自己就屁颠屁颠地看攻略。谢谢之前的驴友们分享的经验,真的让我们走了很少的弯路。
连夜赶路地我们幸运地看到了云海、看到了星空、看到了日出、看到了蜀山之王的贡嘎山,脚痛手痛四肢痛什么的都值了!!
时间:2016.4.1-2016.4.3

交通

成都-鱼进沟:自驾车——荥经-石棉-鱼进沟 (因为修建雅康高速,318国道实行了交通管制,我们在雅安堵了二十分钟左右,在郭德纲大哥强烈地要求下!!改变了路线——谢谢郭大哥指路!!) (当晚出发晚加上交通堵塞,没有赶到冷碛镇,在雅安汉源县住了一晚,第二天还吃了一张罚单 童鞋们注意在不熟悉地地方一定不要乱停车啊)  4.2早上我们十一点左右终于到了鱼进沟邓军长家(徒步上山的起点),他家人气真的太旺了,停满了车,只能停其他家,30/天 !
鱼进沟-街心花园:徒步(据说上山需要八个小时,走之前停车那里的阿姨还拦了我们)——邓军长是徒步上山的起点,周围还有很多民宿(可以停车住宿吃饭) ,一路除了前面悬崖边的小路让我胆战心惊,其他都还好,不停的爬小路然后上大路然后爬小路再上大路  到街心花园,对了,爬山最好还是买个手杖或者买根木棍,民宿和路上都有卖的,自己捡一根也好,有它轻松不少啊!
街心花园-山顶:到街心花园都累成了狗,脚都抬不了了,不得不搭车上山,我们真的太幸运了,遇到个没有敲我们的司机师傅,一路有好的风景还让下车拍,也没有遇到其他攻略里说的丢东西啊 天价啊 送目的地加钱之类的,谢谢师傅!!!(顺便从街心花园坐上去100/人,其他司机师傅有的150,有的200,一定要讲好价,找个好师傅啊!)
下山就不说了,徒步!徒步脚会很痛!膝盖也会难受!比上山还难受,各位量力而行啊,实在不行坐一段车也好!

邓军长家的墙被写满了  好有爱有木有,很多人都在这里留下了回忆!!

从邓军长家出发不到20分钟就遇到这样的路,恐高地我战战兢兢地走下来了,还好没下雨

街心花园,别看听上去很洋气,其实也就是搭的棚子算是中转站

住宿

牛背山361客栈——50/人(通铺也有,一个房间放三架床,男女可能会混住,不过有电热毯,不会冷!睡在小窗旁边就倒霉了。。。又是风又是雨。。对,我就是睡在窗边为了美景,这些也就只能忍受哟!还有,节假日一定要提前预定,很多人没预定,节假日人又多,房订满了,只能搭车下山住哦)
吃饭——客栈会提供饭,但需要50一个人,据说菜品还挺多!我们没舍得吃,买了泡面,贵死15块一桶!
最最可怕的就是厕所了,几个木板搭出来的坑,能看到下面和木板上各种排泄物,有个姑娘边上厕所边吐了,哎,野外条件确实艰苦,要做好心理准备啊!

接下来就是美景啦!
云海!!

日出!

牛背山顶景色太美了!人好多哈

据说对面就是蜀山之王——贡嘎山!!! 太震撼了,美美美!!

徒步下山的路!

4.3号完美结束了路程!!累并快乐着!!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05 22:02

2016-04-06 12:5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