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 长滩,一家人的狂欢——记录长滩岛“大家庭”度假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2-07

写在前面

马蜂窝的第一篇游记,希望大家支持和喜欢,有问题在下面回复,我会给大家解答。

N次普吉岛甲米马尔代夫双岛,长滩岛夏威夷......作为海岛控,还是没能对海岛厌倦,继续选择与前行。
两个人的游玩,享受的是二人世界,不被打扰的甜蜜时光,
而全家人的出行,就是众乐乐的快感和大大的成就感,好像是一种没有什么可以替代的欢愉方式。
心动不如行动,就这么开展了大计划的实施。

本人微博:http://weibo.com/927109666
微信公众号:xxhm-rec

行前准备

每年都出去旅行几次,今年却特别不一样。
全家都是爱玩爱旅游的人,春节正好凑到一起准备来全家岛上过春节的想法。这想法从1.1新年就有了,从落实只用了两天时间。

目标锁定东南亚,因为去了太多次泰国了所以不考虑了,
最后去长滩岛,一是因为我去过一次,比较熟悉,二是因为长滩岛景色美,不用到处去逛,适合老人。

机票酒店:
九人庞大的队伍,大过节的机票和酒店都特别不好定,而且价格也是平时的几倍,但是大家都抱着多贵都去的心情,我们还是都订好了!
机票:港龙航空,北京-香港马尼拉
          亚航:马尼拉—卡里波
由于机票定的晚,价格没有优势,如果是淡季或者提前半年买,就能便宜不少,而且如果人少也算好定,九个人就实在比较难买,我们的出行日期是大年三十,也算是大旺季了。

酒店:
马尼拉:Reminton Hotel 在机场旁边,住一晚第二天就走
长滩岛:Sur beach Resort  位于S1,定的时候只有这一家酒店有三间空房,而且是只有三间了,可想而知长滩岛是有多火~~
香港:明爱白英奇。在油麻地站,也算是我们每次到港都会住的酒店,位置、性价比、房间面积,都不错!

签证:
全部淘宝,选择广州领取,就可以省去面签的麻烦,只需要身份证复印件、照片、填好表格。
大约10个工作日出签,非常方便。
注意 菲律宾签证是纸质签证,不要弄丢。

兑换:
中国银行兑换币种就行,需要提前预约一下。

海岛必备物品:
防晒衣 墨镜 防晒霜 转换插头 接线板 防水包 浮潜三宝 雨伞 晕船药 各种纱巾

花费:
人均9000元/人民币
香港酒店2312元
长滩酒店19789元
机票4250*9人
签证230*9人
车船联票755元/人 往返
行李费300元 三个箱子往返
岛上晚餐费用(中午忽略不计,晚餐吃的都比较大):
第一天晚餐4050p
第二天晚餐2790p
第三天晚餐3070 蛋糕+饮料1000p
第四天晚餐3017p
第五天晚餐5551p
第六天晚餐4941p
加上小费 交通 娱乐 什么都算上,除了购物,平均每人9000元人民币

准备出发

盼着盼着终于到大年三十啦,这几年可没像这次这样这么盼着过节。
我们相约首都机场,准备出发。
同行人都是长辈,阵容强大~
人员:
领队是我 老公 表姐 共三人。
一共是四个家庭,
因为其中一段飞行是亚航,不包括行李,所以我们每人拿一个箱子,其中每三个人中,有一个人给买了25公斤的行李,也就是九个人,其中有3个人带的是24寸箱子,其他人都带的20寸登机箱。
港龙航空是每个人可以托运一个箱子的,也就是我们在北京-香港-马尼拉,行李全部托运,第二天从马尼拉-卡里波,只托运那3个箱子,其余全部拎上飞机。

我们的机票是港龙航空
北京-香港-马尼拉

港龙航空飞机餐也不错,起码有哈根达斯,去的时候是大年三十,人不多居然没有坐满,四个小时到香港,然后一个小时到马尼拉,飞机上时间过的还是挺快的,没觉得累。
娱乐设备也比较丰富,有很多电影 音乐 游戏,不会觉得枯燥。

飞机餐和海鲜饭和鸡肉通心粉,可以到我们这儿的时候,鸡肉通心粉已经没了。

香港上空,一路上能看到星星点点,各种烟花,这种景色不是谁都能看得到哦~

到了香港着陆,还是稍微补了点,看见有翠华,吃了云吞面 菠萝油包和奶茶~
香港机场免税店商品吸引力不够大,所以就走马观花,居然机场还有ZARA,给妈妈买了一件T恤。

第二段是香港-马尼拉
飞机餐还是有的,其实已经很饱了,不过鸡肉pizza还是很好吃!

抵达马尼拉

第一晚酒店住在马尼拉Remington Hotel,就在机场附近,因为是第二次来了,比较轻车熟路,之前就在这里住过,房间不错,有免费wifi,也含早餐,旁边就是赌场,一层有商场,酒店后面就是711和麦当劳,非常方便。房间面积挺大的,早餐之前是自助,现在变成港式茶餐厅了,每人可以选一个套餐,量很大,吃不了,挺好的!

大年三十就这么默默的度过啦~
早餐继续~
早餐餐厅在酒店后面的赌场里面,很好找。

吃饱喝足就check out,打车到机场100P。
马尼拉到卡里波,走的亚航。
行李都是提前在网上买好,接着就是排队值机。菲律宾的机场工作人员效率很慢,排队排好久,一定预留出足够时间啊~
登机后,一小时就到啦~~
淘宝提前订好了车-船-车的票,非常方便,
下飞机就有人来接机了~

马尼拉-卡迪克兰其实会好一点,但是春节期间没有票,非常郁闷,所以如果走卡里波路上还是比较折腾的,大巴两小时,船二十分钟,然后再坐小巴30分钟,送到酒店。

东南亚所有的室内,比如机场 商场 餐厅,空调开的都很足,建议多带几个纱巾,一是臭美用,二是可以挡风 防晒。

亚航一小时就到,就是坐下以后又等了许久才起飞,真是慢,效率低啊!下飞机就能看到提前约好的街机的公司举着我的名字啦,走几步就看到了乘坐大巴的地方,拿着回执单在窗口换票,车船车的票,不要丢了哦~

坐船的小码头还不错,起码按部就班秩序好效率高,没等多会儿就上穿了,船的时间不长大约就20分钟,如果是螃蟹船可能会慢点,我们坐的快艇,还算是很快的,就是下午的时候浪大一点,稍微有点颠簸。

下船以后记得给小黑小费哦,每人20p,金额不高,但是小黑就指着这个呢,帮我们拿了箱子就要回报哦~~

抵达长滩岛

继续坐上小车把我们送到酒店。

酒店:
Agoda上在春节期间全都满了,只有位于S1的Sur Boracay beach Resort酒店有三间空房,
如果是节假日来长滩岛,还是住S1比较好,安静,而且景色极美~
S2人太多了,稍显嘈杂,绿藻比较多
S3更是被旅游团包围。。
春节期间住在sur,虽然价格较平时略高,但是春节期间这有这儿剩了三间房也是解决我们的问题了!
服务真的特别好,餐厅服务员特别特别积极热情美丽!
早餐:很荤~肉的种类多,而且每天都有些变化,不会吃饭~
餐厅点餐:价格很理想,种类也多,好吃的也不少,我们在餐厅吃了好几顿饭,都不错!Room services也很及时周到,我们有人过生日,餐厅还送了小蛋糕,还帮我们往餐厅搬桌子,总之很热情!
房间:很大,设备齐全,海景房更是给力!
景色:门口就是S1最美的大海啦,有沙滩椅,老外居多~
大厅和沙滩有wifi
门口打车到D mall 70-100piso
mini bar的芒果沙冰110piso,非常好喝,全岛无敌,感觉胜过Jonah's~
酒店除了没泳池,其他完美~非常满意!

办理入住,每位都有的Welcome drink,应该是冰茶,很好喝。

我们的房间其中一间是海景房,很大,阳台正对着海滩,景色非常好~

海景房阳台对着大海,景色相当好!阳台有两把椅子一个小桌子,吹着海风,喝着茶,想着就舒服惬意。

三人一间,三间房,搭配的很合理,加床也很方便,酒店前台直接加,同时就含了增加那一位的早餐,方便又划算。

电视频道页不错,还有凤凰卫视,虽然看电视的机会不多吧~但是又总比没有强。房间有电水壶,可以做开水。

房间都挺大,设备齐全,转换插头,洗漱用品,吹风机,每个房间门口还有晾衣架。
我们在房间稍事休息,整理完毕,就开始下楼准备觅食啦~
一路溜达到S2,带大家熟悉一下地形和周边商铺。

晚餐我们选在S2一家BBQ自助餐吃,大约人均70,有烤肉烤海鲜什么的,内容算的上丰富,也是为了大家在第一天一路奔波重重得到补充~餐厅菜品不算特别多,大约十种,也有现烤的肉和海鲜,会一只增加,服务员会不断送来冰茶,好喝凉快!甜品有两三种,味道不错。

岛上第二天 休闲

大家全部早早醒来,一起享用早餐,酒店的早餐肉很多,水果包括香蕉 菠萝 西瓜等等。

我们这个阵容是会被其他客人围观的,别人基本都是两两一桌,我们这么庞大的家庭,服务员门看着也挺新鲜。

可惜天公不作美,天不够晴,不过正好不晒,适合下海。大家便纷纷换上泳衣防晒衣,开始下海!

没办法,全家人都爱照相,下了海,就是我们的天下啦。集中都配好了防晒衣,同款不同色,是海岛游必备。

租冲浪板大约40元人民币半小时,还是很便宜的,记得在夏威夷,老外每人都站一个这个帆板上。正确的玩法应该是站在上面,手划一个船桨,淡定的在面上划,哈哈。然而对我们来说,并不那么容易驾驭,暂时,我们就把它当作游泳圈来玩了,同样的欢乐。

上午的时候水还是有点凉的,不过适应一下就好了,水真是非常清澈,不过沙滩边还是有些绿藻,可能是季节的原因,我们2014年6月来的时候,可是一点绿藻都没看到哦~

玩了一上午的水,中午又饿了,在酒店直接点了Pizza,非常好吃,肉很多!爱吃肉的人,菲律宾真是超级适合你啊!
这酒店的Mango shake真的超级棒,岛上喝了不少,这酒店的算上数一数二了,简直比大名鼎鼎的Jonahs都好喝啊!大约人民币18一杯,白菜价啊!

下午留下家人们自行拍照臭美,我和另外两位领导也就是我姐和我老公,一起办电话卡去啦!D mall 有小的电话卡店,可以直接办理包七天无限量网络的套餐。

晃晃悠悠的就到晚上啦,我们选择在酒店用餐,价格真的实惠,可以花人均七八十吃到在国内人均170-180的美食。

碳烤猪肋排,甜甜的,肉很嫩,挨着骨头的肉都是香的!

汉堡,算是经典,肉很厚,非常好吃!

吃饱喝足继续溜达散步,路过Jonahs继续来一杯!

Massage是岛上的夜生活最幸福的时刻,价格在300p一小时,非常便宜。

岛上第三天 生日惊喜

蓝天出来啦,天晴了,一直担心的阴天终于消失啦! 大家继续下海换了遨游~平时全家能一起出来的机会真的少之又少,这次着实是难得的机会,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团聚,一起玩耍,欢笑在海上,这可是过去从没有这么大的阵容一起出游啊!

天一晴,放眼望去景色更迷人了。蓝蓝的天空,清澈见底的海面,因为沙滩是白色的,整个海水看起来都变得透明,整排椰树在风中高高的直立,还有沙滩上幸福的人们,整个景色像一幅画,别提多美了!

白色的沙滩,宁静而纯净,清澈见底,而且很长一段都是浅滩,绿色的大海,被蓝天映衬的更加标致。细软的沙滩,丝毫不用担心有石头贝壳扎脚,在S1的沙滩上,可以肆无忌惮的奔跑,长长的海岸线,根本望不到边,春节期间,人也不算很多,享受这份欢乐,也享受这片宁静。

绿色的椰子树在风中摇曳,二月份的长滩岛温度没有想象的那么热,很舒服。

持续欢笑不断的我们,只想让时间过的慢一些,让此时此刻记录下我们最美的瞬间,最悦耳的笑声。

从海里一上来,就倒在沙滩椅上,有点累也是开心的,喝一杯mango shake就能立刻扫除疲惫,这是我们的灵丹妙药!

换上早已准备好的姐妹装,美美的出去觅食啦!
这个衣服太喜欢啦,符合我们的度假风,阳光、蓝天、美食,还有好心情!

这一天,是有任务的!今天是三姨60岁生日,因为三姨生日阴历是大年三十,阳历是2月10日,每年阴历生日大家都在过生日没人提,每年2月10日,大家又都忽略了,所以从来没给三姨好好过个生日,今年格外特殊,我们准备借此机会给三姨个惊喜,所以下午就开始行动了!买蛋糕!精心策划开始!

岛上的人们节奏特别慢,我们提前一天看好了蛋糕,今天就直接去了D mall,结果服务员被告知两个小时以后过来取。我和老公只好闲逛了~吃了几个D mall著名小冷饮。

两个小时以后,来到蛋糕店,服务员慢慢悠悠的告诉我们,还要等会儿,而且蛋糕只包含蛋糕,刀叉蜡烛什么的,统统都没有,我们只好去隔壁采购一些工具。啤酒、饮料、一次性盘子叉子、蜡烛......全部买齐全。
回到蛋糕店,继续等。。。
又过了半小时,服务员莫名其妙的还是从冰箱里拿出来了,我们各种无语,但是没时间解释了,拿起蛋糕就奔回酒店。

我通知二姨整理房间,老公去酒店的餐厅点餐,为我们提供room services,服务员得知我们有人过生日,比我们还开心啊,允许我们把桌子搬到房间,并帮我们落实,真的太顺利啦!
我们悄悄的收拾好,服务员把大桌子搬到我们房间,没一会儿菜也上齐啦!

蛋糕很可爱有木有!长滩岛风格哦!
大家默默的引导三姨过来吃饭,三姨还兴致勃勃的以为出去吃呢!刚一推开我们的房间门,提前准备好的生日快乐歌就响起啦!气氛热烈激动,哈哈哈,效果棒棒的!

二姨致辞讲话,然后送礼物时间,惊喜超级成功

正在欢乐中呢,继续有人敲门~哇,原来还有酒店服务员送的小惊喜,pancake!太贴心啦!服务超棒!服务员们再一次唱起了Happy Birthday to you......真是太可爱啦!

幸福其实很简单,美美的吃一顿饭,和家人一起开心的合影,在特别的日子,有爱人的陪伴......眼前的一切不正是最幸福的时刻么。看着家人们满足的欢笑,幸福的眼泪,感觉很欣慰也很满足。

三姨生日大party圆满成功!都成为我们最珍贵最开心的记忆!

岛上第四天 出海浮潜

今日主题——浮潜。
头一天晚上,我们去了S2,找到一家浮潜中心,很快谈好价格,我们就准备今天出发啦!
我们9个人,坐中型船正好,大约500多人民币。价格算是很便宜了,去两个地方浮潜。
我们按照约好的时间,大部队前进!

Tips:带着防水包,晕船药,相机(防水相机有的话别忘带),少许面包(喂鱼用的,前提是要经过小黑同意哦),钱(要给小黑小费),浮潜用具,墨镜,喝的水,防雾剂,还要带上酒店浴巾哦,以免从水中出来海风凉啊~

浮潜中心会提供免费的呼吸管 面镜 脚蹼 可以用也可以不用,因为我们经常去海岛,所以付钱三宝我们都是提前买好的,这样方便又卫生。
特别注意的是,TB上卖的一般都是全干呼吸管,就是呼吸都不会进水,但是当地船上的都是半干呼吸管,就是吸气的时候可能会有水进入,建议浮潜之前用呼吸管在泳池试试练习一下。

自拍棍是集体出游的必备,拍合影有个不同的角度也是很有趣的!

准备下水!
扑通跳下,好多鱼啊~~~~
防水相机没带,因为经常浮潜以前都拍过了,如果想要在海底拍照的,可以去TB租用哦,价格也很便宜。

浮潜归来,已经是中午啦,溜达到D mall西班牙餐厅,西班牙海鲜饭是有名气的,还有超爱吃的Tacos。中午人可真不少,不过餐厅虽然好吃但是服务不够给力,点了好几种,等了将近一小时,被告知大部分都没有了,郁闷~~~OLe西班牙餐厅都是小桌子。餐厅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吵,是肯定的了。

海鲜饭量都超级大,如果是两个人的话,点一份这个估计就吃不下别的了~

Tacos,超级好吃,强烈推荐~~一份有三块!

下午去了之前来长滩岛住的酒店 Hennan集团的Boracay garden resrot。泡泡泳池什么的是下午时光里最适合干的事儿!泳池很多,最中间的是儿童泳池,都是小盆友,这里的阳光也最好,非常暖,旁边的泳池是阴面,感觉稍微凉一些。酒店韩国人很多,喜欢看帅哥美女的,在这里算是很养眼了。
韩国欧巴都是高高的,身材都超好~~~
韩国美女都很白,而且身材也很棒,而且都超会化妆,不说人家整不整容吧,主要是咱们中国人也早就已经是整容国家了吧~
总之,美!

长滩岛花园酒店式岛上泳池最多的酒店,非常大,人也比较多,因为直接住在这里,对这儿的一切都比较熟悉。

折腾玩耍一天,直接吃了晚饭,选择S3的麦当劳啦!酒店海边的门出来,左手走一点就是,很好找。

情人节主题哦,拍个照!

中国绝对没有的麦当劳炸鸡,很大块,吃起来爽的哇~!

晚上就是随便逛逛啦,去D talipapa,海鲜市场还是那么乱,穿过海鲜市场就是卖各种小商品的地方啦,衣服围巾游泳圈和各种小饰品一应俱全,记得要砍价啊~椰子油芒果干冰箱贴都在这里买,价格最划算!我还买了个游泳圈~

逛累了挪到D mall继续喝凉的。这家甜品店算是最火的一家了,永远排队,其实味道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啦!比较甜。

一家人打车回酒店,天气特别好,这就回房间怎么对得起这么清凉的海风呢?我们继续在沙滩边休息,躺着,喝着美味的Mango shake。

岛上第五天 海上项目

臭美的一天,不能辜负这么美的海。

下午我们安排了去S3玩拖曳伞!我的第三次玩哦~一点也不害怕。费用大约2500piso两个人,记得还要带上小费哦~
还有一种稍微贵那么一点点的,是super拖曳伞,那个就是更高,伞更大。

我们在天空中大叫,俯瞰全岛,特别爽,我们要的度假感觉就是这样!
水上活动还有很多,比如香蕉船,flyfish(最刺激),摩托艇,价格都不贵,话说长滩岛是整个东南亚水上项目最便宜的地方啦,到了这里要彻底的晚啊~之前我也是把几个项目都玩了,年轻人还是玩flyfish最刺激,哈哈!值得体验!

晚餐来到花园酒店自助,大约70-80人民币一位,性价比非常高,老公带队去的早,不用排队,我和姐姐直接入座,开吃!

岛上第六天 Puka海滩

Puka Beach人称长滩岛上的马尔代夫,以闪亮的普卡贝壳闻名,人少海美,必须去看一看。之前我也来过了,必须要带家人来看看。
刚一到达就被这里的女人们包围,各种卖项链的,我跟他们说两年前我就来这儿啦,在你们这买了好多项链呢,还跟他们其中一位女人的小baby拍过照,他们不信,让我拿出照片看看,这时候我想起我的旅行照片都传到qq空间啦,火速调出一张,让他们惊喜坏了,原来那位baby的妈妈就在这几个女人当中,哈哈,瞬间我也有点惊喜!

这是两年前的照片啦,就是这个小盆友。

puka也有情人节主题,拍照是要给小费的,脚下会有一个房tips的盒子。

相对来说,puka beach人算是比较少,海也是原生态,没有沙滩椅,能坐的地方都是当地人用木头搭的,也是别有一番情趣。

Puka海滩有各种漂亮的贝壳,可以捡一些带走,如果幸运,能发现各种形状的哦~

孩子们在这里玩耍,没有城市的喧嚣,没有复杂的社会,只有大自然赋予他们最朴实的阳光沙滩和大海。

负责给全家人拍照的我,晒蔫了,但是特别喜欢这张照片,哈哈~

围巾真是好东西,防晒啊,凹造型啊,轻便又好带。

puka beach外面是一条小街,卖各种围巾、饰品。这里的围巾样子多,价格也不贵,大约二三十左右吧,质量比D talipapa的好哦~我们就是第一次没买够,后来又来了一次,继续买买买。

傍晚时分,我们计划全家玩日落帆船。之前玩过,觉得日落帆船很浪漫,慢慢悠悠的飘荡在海上,迎着日落的美景,浪大的时候一颠一颠的,PP都能沾到水,很有趣。价格更是很白菜。8个人大约不到200人民币。

话说S2的绿藻真的挺多啊,人也特别多。但是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好心情,反而每次看到这组日落的照片,就幸福感满满。

晚餐来到S2与S3之间的丽晶酒店,里面都是老外啊,估计味道差不了,本来以为会很贵呢,坐下一看菜单发现惊喜!
猪肋排 意面 牛排 汉堡 三明治 一个都不能少。

餐前送的面包,一桌一份,我们是两桌拼一起,送了两份。

baby back rip 是我们在长滩岛吃的次数最多的美食了,甜嫩的猪肋排,没有肥肉,在岛上吃的每一家都很好吃,点这个肯定没错!

意大利面做法正宗,不过相对来讲,还是没有吃肉过瘾。

菲力牛排,吃不了生的,要了九分熟,嫩,香,满足又解馋。

甜品说实话比较普通,没有看起来好。但是价格真的便宜~

晚餐点了这么多,八个人吃了六百多,很便宜吧,这也算是岛上不错的餐厅了呢!

岛上第七天 卢霍山 情人节

今天一早我们约好早起,去离酒店很近的Friday沙滩逛逛,据说那里是全岛最美沙滩。早上人更少了,细软的沙滩像散粉一样,细细的完全不会扎脚。

这一天是2.14情人节哦。。餐厅早上竟然有粉红色心形cookies!

今天上午我们计划去卢霍山。可以在小山上看到长滩岛全景,山不高,爬爬就到啦,也就十几分钟,景色不错,值得一去。

路上很多年轻人开ATV去的,可以在海边约。

打车来的时候,一般是要打往返的,如果只打了单程,下山之后就基本打不到车的。

爬完山,我们又去了puka beach,因为家人们还要求去那里买买买,便宜又好啊,这是他们说的。

到酒店休息,长滩岛著名的外卖Yellow cab,打电话后需要一小时送到,pizza很好吃,意面也正宗,是到长滩岛必吃的美食哦~

鸡翅好吃,酥酥的,火大的很香,还配有辣椒粉。

情人节哦,酒店还送了巧克力!

下午继续海边呆着,看到长滩岛各种沙雕,好多老外情侣纷纷做了去拍照,我们也做了一个特色的纪念。不是我们做的,是当地的小朋友做的,费用是200piso,大约20多块钱人民币。

yy是老公,MENG是我啦~
发现了有趣的事,就是在长滩岛,所有需要写y这个字母的,都是小写y,没有Y哦~
我们在一起的第13年纪念日啊~~

在岛上最后一晚,恰逢情人节,我们继续玩耍。

岛上做Tacos的餐厅不少,做的也都很好吃。

庆祝情人节,我们三位小领队一起开小灶啦,家人们继续集中逛街去啦~

岛上的足疗和全身按摩都差不多50人民币,不过店都不大,一次也就做几个人,像我们这种大部队,只能分两拨做。

岛上第八天 离开

不舍得离开啊,这心情是每次要结束度假生活都会有的心情。话说旅行就是毒药,让人上瘾,这话说的真是没错。来上最后一杯mango shake吧!

原路返回,依旧订好了车+船+车的票,抵达卡里波机场,登机回到马尼拉
马尼拉香港,我们还要在香港住一夜。这时候新鲜事发生了,行李托运以后,我们就随口问了一句,是不是行李到香港,结果被告知,行李直接会到达北京。我们瞬间傻眼。。。我们的外套都在行李里啊,Oh,No....

我们就这么两手空空的抵达了香港,这么传奇这么洒脱的,什么衣服什么洗漱用品,什么化妆品,统统没有。浩浩荡荡的入住酒店了。

香港机场直接坐快轨和地铁直接到了油麻地。
依旧住的明爱白英奇酒店,每次都是这里,价格不贵房间也挺大,算是性价比极高啦!

香港一日

来到香港最让人念念不忘的是点心啊,稻香算是能吃到全部好吃的地方啦,当然要带全家一起尝一尝啦!
而且稻香都是大桌子,适合一家人来。
一共花了678港币,大家吃的都满意。

波鞋街 女人街,也非常适合家人们逛啊,买买买起来!我也终于把长袖穿上了,话说那时候香港还冷啊,二月份啊!

对于第一次到香港的人来说,维多利亚港湾也是要去的,天有点阴,不过香港大太阳出来就没感觉了。

来到铜锣湾打算逛逛商场逛逛街,吃小吃也是一定要有的~

旁边就是各种服装店,大家各种买买买,都买的差不多了,我们就集合,准备返回机场。
去机场还是做的机场快轨,没一会儿就到啦!香港机场有迪士尼专柜,看到最喜欢的小熊维尼啦~

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将结束了我们的旅程。
飞机场还是吃吃玩玩,回家的路途总是会过的很快。二姨全程的日记记录着我们美好的每一天,珍惜这次旅行,希望很快还能有这样的全家出游。

写在结尾

2014年去了长滩,也介绍一些上次玩过的这次没玩的项目。
flyfish 飞鱼。人坐在气垫上,被快艇牵走,飞速的前进,然后急转,会把垫子上的人甩出去,坐在第一排的还好点,就是胳膊超级累,后面一排的一般情况肯定是会甩出去的,非常刺激好玩!

拖曳伞,上次也做了,在长滩岛这个我觉得是必须要玩的,因为别的任何一个地方都比长滩贵好多啊!

摩托艇,这个的技巧在于速度必须快,要不然不好掌握平衡,开得快就会溅起水,戴眼镜的朋友要小心。

上次住的是长滩岛花园酒店,早餐丰富,酒店泳池很多,发给大家看看房间吧。

那时的S2可以对比一下。那会儿可真的是一点绿藻都没有啊~白的纯!

伞的位置就是boracay garden Resort的位置。

大赞👍

2016-04-05 21:54

2016-04-05 22:01

行程和时间都好,服从家人一起出行

2016-04-06 05:55

很棒!

2016-04-06 07:56

很详细

2016-04-06 10:08

请问下“S2一家BBQ自助餐“叫什么名字,一个人多少钱啊?谢谢

2016-04-06 10:16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4-06 10:25

顶一下

2016-04-06 10:47

引用 妍佳Aubrey的麻麻 发表于 2016-04-06 10:16:35 的回复:

回复妍佳Aubrey的麻麻:一人70左右,那条街上S2区域一共也就两家自助,都这个价,吃的也都差不多

2016-04-06 11:01

引用 kuangyuejie 发表于 2016-04-06 10:25:45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kuangyuejie:谢谢观赏

2016-04-06 11:02

引用 香香花猫 发表于 2016-04-06 11:01:54 的回复:

回复香香花猫:味道好吗?自助餐的种类多吗

2016-04-06 11:45

引用 妍佳Aubrey的麻麻 发表于 2016-04-06 11:45:20 的贴子:

味道好吗?自助餐的种类多吗

味道不错,种类不算特别多,但是每种都挺好吃。

2016-04-06 11:49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4-05 21:54:32 的回复:

大赞👍

回复大雨致水:多谢支持

2016-04-06 23:49

2016-04-07 10:20

其乐融融

2016-04-07 14:15

你好,马杀鸡是在s几?   还有日落帆船实在哪里做的?有没有三个人一艘的?  他们会不会说中文呢? 谢谢

2016-04-07 21:28

引用 ▍偏执* 发表于 2016-04-07 21:28:35 的回复:

回复 ▍偏执*:马杀鸡在s2超级多,日落帆船在s2,街边很多小黑会举着广告的,找他们约就行。日落帆船一般是八人一船,三个人的话是跟别人拼在一起坐,日落帆船都是一样大的大帆船。

2016-04-08 00:30

引用 香香花猫 发表于 2016-04-08 00:30:42 的回复:

回复香香花猫:请问帆船是多少钱?小黑给你拼人吗?

2016-04-08 18:03

引用 ▍偏执* 发表于 2016-04-08 18:03:39 的回复:

请问帆船是多少钱?小黑给你拼人吗?

回复 ▍偏执*:日落帆船人均二十多,人少的话,三十人民币也差不多了,小黑会帮你拼船的。都是两三个人的,我们一家人一艘船这样比较少见的

2016-04-08 18:06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4-11 01:01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4-11 10:52

引用 lmdragon 发表于 2016-04-11 01:01:22 的回复: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回复lmdragon:说得好!赞同

2016-04-12 00:16

引用 sxdyx 发表于 2016-04-11 10:52:45 的回复: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回复sxdyx:到处走走,都有美好的地方

2016-04-12 00:17

好文

2016-04-19 18:56

引用 洪水 发表于 2016-04-19 18:56:32 的回复:

好文

回复洪水:感谢阅读

2016-04-20 22:42

9个人... LZ你好厉害,我都不敢想有多麻烦

2016-04-22 17:48

引用 ZYM 发表于 2016-04-22 17:48:41 的回复:

回复ZYM:哈哈,确实麻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