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甘肃六日跳跃欢乐游

. LV.4
2016-04-05 20:23 383/7
  • 出发时间/2016-03-07

来张全家福,中间是王师傅,一路辛苦!

孤独的背影

这是阵雪的感觉

冰面很结实

自恋一下

塔尔寺进了大门就被深深的吸引

有人说一个人的旅行是孤独的,可是我却独爱一个人背上背包说走就走的那种感觉。
  一辈子是场修行,短的是旅途,长得是人生。旅行,能让你遇到那个更好的自己。看见了这句话,我背起了闲置许久的背包,踏上了青海甘肃环线六日的旅途。
  三月份天气比较冷,属于旅游淡季,这个时候去有水的地方都是冰,但明知这样我还是决定走一次。
  因为本人有拖延症,所以功略什么的到出发前三天才做。。导致自己的头脑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慢慢的清醒了下,就想着如果自己租一辆车开的去环湖一定会特别爽,想到我就去做了,在神州租车以及各大APP看了租车及格,最后选择了桑塔纳,那时候做活动一天才69.可是心里有不放心车子的状况,于是自己打了个电话去问车况,一切满意后,就定了车。后面是准备路线了,住宿什么的。平时都是看见蚂蜂窝别人提问,本来想看看各位大师的经验,看着看着就想,我自己也有问题没解决,就发了问题(蚂蜂窝的小伙伴们还是很给力的)。有个王师傅联系了我(王师傅号码:13709719924),给了我路线并给了我建议,很贴心呢,我就好奇他是干嘛的,后来一聊才知道他是在西宁提供包车服务的,我就说还我也可以环湖呢,他说可以,于是果断的退了桑塔纳,选择了拼车。
  3.9早晨王师傅开车(别克GL8)把六个人都接上,师傅很有心,准备了青海的小西牛酸奶给我们喝,味道真棒!师傅技术很娴熟,沿途还会给你介绍景区的小故事,以及当地的民俗特俗之类的。
  六个都是90后的,广州的,上海的,加上我这个南京的,大家在一起聊的都很嗨,偶尔说着自己的方言,特别是粤语说快了就想笑,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一有拍照的地方大家都疯狂互拍模式,这也是给了我不一般的感觉。以前都是我自己自拍杆 - -~
  冬天去青海的要注意冲锋衣必须带着,不然冷的会让人吃不消。还有紫外线一定也要注意,防晒霜面罩都要背着,不然回来就是小黑人!
  路线:第一天:西宁—塔尔寺—拉吉山—日月山—倒淌河—青海湖—黑马河(住宿看日落)
  第二天:黑马河(看日出)—茶卡盐湖—克鲁克湖—德令哈大柴旦(住宿)
  第三天:大柴旦—当金山阿克塞玉门关—汉长城—敦煌雅丹(沿途拍照花的时间太长这个景点没有去,青海也有个雅丹,不收费,建议去青海,这里就是个坑)—敦煌(住宿)
  第四天: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敦煌(住宿)
  第五天:敦煌嘉峪关—天下第一墩—悬臂长城—张掖七彩丹霞—张掖(住宿)
  第六天:张掖—扁都口—门源大阪山—西宁
  交通:3.7火车软卧南京——西宁(这个价格都可以飞机了,火车要29个小时,不一般的感觉呢),西宁火车站的出租车黑车价钱都很黑暗,建议小伙伴们尽量选择公共交通
            3.15 西宁曹家堡飞机回南京
 住宿:3.8 在艺龙上选择了离火车站稍微近点的西宁建国大街这的汉庭酒店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05 22:40

2016-04-06 09:20

引用 shallyjessie 发表于 2016-04-05 22:40:07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shallyjessie:多谢夸奖!以后会用心多写为蜂蜜们出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6-04-06 11:52

2016-04-06 12:21

费师傅真是劳心劳力,必须赞

2016-04-06 14:21

引用 卉仔s 发表于 2016-04-06 14:21:53 的回复:

回复卉仔s:同志们开心就好

2016-04-06 16:2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