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梦回乾清~

• 出发时间/2016-03-30

农历丙申年的清明前夕,从上海北京已经是夜里。操着京音的司机行驶过机场开外一片片树林。北风呼呼,寂寥无人的深夜,着实令人担心。还好不久后就到了机场附近的下塌处。房间非常干净,还有漱口水。喝了点红酒,可惜可能是假酒,喝了半夜头好痛的,于是大半夜才入眠。
       机场附近是城乡结合部,坐公交就能去市区。一到酒店check in的时间,我就走了。
       入住798某酒店,附近有庆丰包子铺。习大大也来吃过。点了炒肝儿,包子。包子还行,炒肝儿实在重口,炒猪肝或着肠子。此处省略100字。只能忍痛吃了2口。

去建外SOHO见识了一下北京的CBD,感觉和上海的陆家嘴有点像,但真个城建规划没有陆家嘴有feel。下午就趁着小伙伴还没来,自己做了蜜蜡修眉,顺便喝了哥伦比亚咖啡。顺便瞄一眼满街的玉兰花开。

非京牌照不能进五环!

北京的胡同,鳞次栉比,丝毫没有喘息的空间。砖瓦堆砌的胡同,精心雕刻的门廊,都透露着古朴的京味儿。胡同围着一代代世袭子弟,一户户老北京居民,将本已封闭的紫禁城,围的更严实了。穿梭在道道围墙,一木一草,一窗一门,都让人充分感受到老北京的生活气息。

王朝几经更迭,唯有宫外柳絮常嬉于河畔。纵使朱颜改,还有柳长青。

埋在小巷里的日料店!

这个cheese platter好好吃!奶香入魂!

中关村。。北京的硅谷。

北京烤肉!

簋街熊猫精酿~可以玩飞镖竞赛!

798的艺术慢生活!

一定要去1949吃烤鸭。芥末鸭掌不能更嫩。

颐和园,不知比御花园赞几倍。

酒足饭饱去北大游览一回,沾沾仙气。好了。晚安了。该觉觉了。我知道自己的游记好水。但是为了存照片到云端,节省drive空间,我也是没有办法啊!!!呜呜呜!

2016-04-06 06:55

2016-04-06 08:22

引用 Gutentag1026 的图片:

首顶必赞

2016-04-06 09:19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6 10:25

2016-04-06 10:32

2016-04-06 10:47

阿诺,给深夜食堂点个赞

2016-04-06 13: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