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蜜月与亲子之旅

不甜 (香港) LV.3
2016-04-05 22:57 257/3

关于行程

说来惭愧,在走了26个国家100多个城市后才在今天开始写游记,曾经习惯了一个人出行的我终于体会到了与家人旅行的幸福,也是因此想在此分享自己的快乐。
小弟的蜜月旅行定在巴厘岛是小弟儿时的梦想之地,虽然听后有点无语,但还是依了他们,那就去吧!在香港等到大家汇合后一家老小就在元宵节夜晚出发了!

关于酒店

巴厘岛因为旅游开发多年,酒店服务已经相当的成熟,各种精品特色酒店层出不穷,想来是小弟的人生蜜月之旅,所以决定了让大家尝试不同风格的酒店,每天一个风格不同的酒店,整个旅程以完全不赶时间不赶景点,想吃就吃想睡就睡!
因此我们的酒店如下,供各位参考!
Day 1, 入住库塔(Kuta)的Alaya Kuta Resort, 很喜欢酒店的现代与舒适,位于库塔的中心地带,性价比非常之高。

Day 4, 最后一天的酒店我们去到了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海边,去这里是冲着这家生态酒店Floating Leaf去的,怎么个生态法大家一看便知啦,虽然价格偏贵,但也算是不错的体验!

Day 3, 这是全程最让我喜爱的一个民宿Murni's House; 主人Murni在1968年的时候从皇家贵族手中买过来的老宅子,40年来一直坚持着经营并不断打造,已经被Newyork Times评为全球十大小众酒店之一啦!强烈推荐去他的spa,是乌布最专业最舒服的,就在民宿里面;另外离民宿不远处还有它名下的餐厅,建造在河边,风景独特!

和老爸来个亲子照!

Day 2, Ubuh 乌布丛林中的Wapa di Ume Resort & Spa建立在一片田野中,非常恬静; 也是我们自拍婚纱照的后花园呢!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6 11:08

(亲亲)
谢谢支持啊!

2016-04-08 22:3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