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水族馆,潜水圣地,人间天堂~~~帕劳。。。

一生不变 LV.6
2016-04-05 22:57 943/17
  • 出发时间/2016-02-14

本人和老婆的梦想就是环游世界,之前去了欧洲、马代、普吉、港澳、斯里兰卡等等,本次旅行也绞尽脑汁,我倾向毛求,老婆却想先去苏梅或帕劳,最后按照以往的习惯,来到了不太为国人所熟知的潜水圣地~帕劳,这里的美不同于马代,有异于普吉,她朴实无华,却又让人流连忘返。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也是大年初七,我和老婆踏上了又一次心动的旅程。
行~搭乘韩亚航空Asiana Airlines OZ308
住~当地五星级酒店 帛琉大酒店 NO.228
拍~佳能60D,尼康Aw120s,华为P8

第一天,出发啦,2月14日,下午1点,因天气原因,昨天烟台蓬莱机场的大面积停飞和滞留,今天临近中午的时候高速刚刚通车,而且通过“非常准”查到,我们乘坐的班机已经晚点了1个小时,在家呆着也是紧张,干脆机场等吧,和老婆怀着忐忑的心情踏上去机场的路程,到了机场发现,晚点班机恢复正常了,晕菜了,还有这等事情,顿时心情豁然开朗。每次旅程开始之前都添加些小紧张,欧洲的火山灰,面临可能取消旅程;港澳游,台风刚好路过;马代游,遭遇马代政变;泰国普吉,海啸刚刚结束。但旅程终归都是完美的,没有一点不愉快,感谢上天,感谢所有人。

韩亚航空机餐,味道还不错。

仁川机场转机,这个时间空空的,人不多。

仁川转机,吃个炸鸡,很地道的口味。。。

经过10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到达目的地,帕劳机场,很小的机场哦。。。

第二天,上午休息,酒店跟马代没得比,但这里的特色不是酒店,是水下,期待明日的旅程。。。

帛琉大酒店(因台湾人称帕劳为帛琉,且酒店是台湾人开的),马英九来此亦住这里,酒店地处市中心,内有免税店,健身房,游泳池,设施也算齐备,这里临近超市,购物方便,当然除了有些M国进口的东西,也没有其他特色产品,不过大汉堡倒是可以尝试一下。世界上所有国家的手机在这里都没有信号,而且这里的电话卡要当地人实名制办理,所以来到这里,沟通联系基本靠提前约定,实在找不到人,只能去酒店前台打电话。帛琉大酒店的wifi信号还是不错 的,我们买了wifi卡,10美元7小时,六天的行程,发个微信,刷个朋友圈,基本够用,速度还可以,没有传说中的那么慢。

付费WIFI卡,速度还可以。。。

长堤公园。。。

K.B大桥。。。

帕劳最大的儿童乐园。

帕劳国旗。。。

男人会馆。

市区的这家汉堡店,味道不错,可以尝试一下,7美元一个,价格实惠,但味道超级好。

帕劳最大的超市,WCTC,进去逛了逛,M国食品很多,哈根达斯超便宜,可以敞开了吃。

帕劳街区,据说只有一条主干道,没有一个红绿灯,司机都相当友善,斑马线很远处就减速让行人通过,真心赞一个。。。

第三天,上午,开始正式出海行程,第一站,牛奶湖。快艇驶入这一片平静的港湾,海水的颜色突然变白了,这里就是“牛奶湖”,由于湖底沉积了乳白色火山泥使得湖水看起来带点牛奶色而得名,导游会潜到湖底挖出来让大家涂抹,火山泥富含丰富的矿物质、盐分、少量硫磺,是珍贵的护肤圣品,其功效可媲美加拿大的冰河泥及死海死海泥哦。但是会有些许味道,抓紧来体验吧。。。

途中,分批次快艇巡游,这是乌龟下蛋,很形象吧。。。

鲸鱼岛,因长得像,所以得名。。。

蝙蝠洞。。。

日军登陆舰沉船遗迹,船身已被海水侵蚀,被珊瑚和海洋生物所覆盖。

登陆艇残骸

上午第二站,世界级潜水圣地--海底奇观【大断层】,水下深度骤然从3呎突降至2000呎,深处确实有些可怕,我也有点儿心怯了,还好穿着救生衣,一股脑的往前游,在这里,不光可以看到绚丽的珊瑚群和众多的回游鱼群,还能看到大型的海洋生物-海牛,也就是美人鱼,运气好的会看到帕劳的国宝苏眉鱼、海龟、石斑鱼等,但是我看到的最大的鱼就是下面的那几只大黑鱼。

第三天,午餐,地点长滩岛。折腾了一上午,看到深么都想吃,不过味道确实不错,幽美的环境+可口的美食,旅途真的是太美好了。。。

第三天,下午。传说中的水母湖,世界公认的七大奇观之首。据说,二战时美军侦察机飞过此地,发现湖面金光闪闪,以为是山中的宝藏,结果发现是由于湖中成千上万的黄金水母在中午时分浮上水面进行光合作用。这些水母常年不受到外界天敌的威胁而退化到无毒。当你置身于成千上万、大大小小、粉橘透明、软软Q弹的水母群之中,那感觉难以言喻的美妙,是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真的很好玩,同行的一个小姑娘没玩够,竟然要求妈妈要第二天再来玩一次。  [水母湖需付当地领队出海税+水母湖税100美金/人]

本尊来一张。。。

QQQ弹。。。

第三天,晚餐,美人鱼餐厅,名字听着就浪漫的不行不行的。。。

有当地的特色,味道也不错,满意。

最后一道菜,水果蝙蝠汤,勇敢的人们可以尝试一下,我可是没敢吃。。。

第四日,上午第一站,万象珊瑚区。海底满满的全是珊瑚,千姿百态,美轮美奂。。。

第四日,午餐,地点-梦幻双轨帆船。有鱼有肉,大排档,大家坐在船上,聊着天,吃着饭,吹着海风,犹感生活的美好。。。

一块面包引来一大片

老婆学会浮潜了,身边美美的全是鱼儿,拜服教练的耐心和水平。

第四日,下午,坐香蕉船,独木舟,船上划水,休闲快乐的一整天

此时,让我想起了一首歌,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

晚餐地点,Rose garden,鱼、牛、猪,每人三选一,我和老婆选的猪肉和牛肉,不过猪肉有点儿老,牛肉真心好吃,另送一条大鱼,还有当地喝的最多的啤酒,味道很好,吃的也饱,推荐!!!

第五天,上午。坐个小飞机,环岛游,30分钟,每人180刀,开舱门需另付10刀,一共370刀。虽然本人有点儿晕机,但还是强烈推荐大家,必做项目,天空中俯瞰整个帕劳,很壮观,很美丽,为整个旅行添上点睛一笔。

鸟瞰整个帕劳,牛奶胡、水母湖、长滩岛德国水道、七十群岛、海豚湾、KB大桥,感叹,壮观,太美,不想走。。。

第五日,中午,亲自在酒店餐厅点的汉堡套餐,顿时感觉英语水平又见长了。

第六日,凌晨,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要回程了。帕劳的机场真的真的很小,凌晨四点的飞机,晚上也没怎么睡着,1点多起床,困的要命,还好飞机上睡了睡,依旧是韩亚航空,仁川转机,10点多到达,下午两点起飞去往山东烟台。(离境需付环保税30美金/人,机场税20美金/人)

2016年2月19日,下午三点多,安全着陆山东烟台蓬莱机场,已经习惯了这样美好的旅程,没感觉到累,只感觉到快乐,多旅游的人开阔视野,据说情商也会提高,感谢平安的旅途,感谢老婆的陪伴,期待下一站。。。

打个招呼吧,本人低调,众人见谅。。。

(在此感谢一下刘总,没有刘总就没有这第一篇游记,至于为什么感谢,刘总懂得。

2016-04-06 06:54

2016-04-06 09:35

2016-04-06 10:28

2016-04-06 10:46

很赞的游记呢,果断顶了,卤煮的语言实在是太吸引人了,写的真心不错,海底的照片很漂亮呢,一直觉的帕劳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因为下个月也想去帕劳,搜索攻略,看楼主的描述挺不错的,所以想求个楼主的微信、qq之类的联系方式。想方便的时候咨询一下行程。吃住和去帕劳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2016-04-06 11:0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06 11:25

引用 gowithwind 发表于 2016-04-06 11:25:52 的回复:

回复gowithwind:QQ7351815.欢迎交流。

2016-04-06 12:10

请问一下..飞机120刀一个人 飞多少时间啊...

2016-04-06 13:26

引用 回憶の葉子 发表于 2016-04-06 13:26:13 的回复:

回复回憶の葉子:飞半小时。

写的不错,请问出海您报的是哪家?

2016-04-06 17:55

引用 一生不变 发表于 2016-04-06 13:26:41 的回复:

飞半小时。

回复一生不变:记错了,是每人180刀

2016-04-06 22:19

引用 玉虎 发表于 2016-04-06 17:55:19 的回复:

写的不错,请问出海您报的是哪家?

回复玉虎:PIT。国内最早一家,推荐。

2016-04-06 22:20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4-11 10:53

引用 四季果蔬_ 发表于 2016-04-11 10:53: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