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 2016.2.25-2.28 厦门福州逛吃逛吃~四日游

ugly厨子 (上海) LV.24
2016-04-05 22:58 1281/25
  • 出发时间/2016-02-25

前言搭后语

艾玛,又去大福建了。。。

2016.2.14 这个普天虐狗,外加年后首个工作日的“好日子”,没有一丝矫情的心情。因为,我突然不小心看到上海厦门机票好便宜,果断下单。不过,厦门上海的机票价格不理想,所以决定从福州回。反正从厦门过去的话,坐高铁很方便的。

厦门的民宿多如牛毛,实在没有心思去精挑细选。于是我在AIRBNB上花了十分钟,选了一家性价比很高的民宿。反倒是在找福州住宿的时候费了点功夫,没有找到合适的民宿,最后选了比较新的酒店。

几年前我去过一次厦门,上次去了南普陀寺、鼓浪屿和厦大,所以这次再去,就略过这些著名景点了。现在的我好懒惰,出去玩都不高兴做功略,所以这篇游记就只是看看就好,并没有什么实用信息。而且,运气不太好,去的几天都是阴雨天,并没有拍到什么美图,啧啧。是真爱的话,一定会咬牙看完这篇不走心文的,而不是看到前言就关闭窗口,对不对??????

交通

机票
2016/2/25 6:45-8:55 上海浦东T2----厦门高崎T4 9C8833 179元
2016/2/28 19:20-20:45 福州长乐---浦东T1      MU5588 270元

火车
2016/2/27 10:03--12:04 厦门---福州 D6208 10:03--12:04 80.5元

花费

两个人花了2550左右(不含手信),是不是很省?

TO EAT LIST@Xiamen

这些都是厦门房东大大那边GET的信息,我翻遍了她的朋友圈,然后做了摘录。不过我查地址和整理也花了一个晚上时间哟,夸夸我,保证不骄傲。PS 有些我没兴趣的店,没有整理上去。

小吃
1.吴再添(佳味再添) 芋包、虾面,卤面、稞 多分店 旁边巷子新厦虾面
地址: 思明区 中山大同
2 果儿怪味龙抄手 红油抄手 绍子面 泡椒鸡杂粉 冒菜 怪味抄手
地址: 思明区湖滨东路(南湖公园东门)电话: 0592-5127119
3.老二市口土笋冻 土笋冻 多分店
地址: 思明区 厦禾路386号之5店(幸福路口)
4.西门土笋冻 土笋冻
地址: 思明区 斗西路33号(近中山公园西门)
5.槟榔明丽小吃店 冬粉鸭
地址: 思明区 东明路128号
6.禾祥鸭肉小吃店 冬粉鸭
地址: 思明区 禾祥西路15号之103室店面
7.新厦虾面(人和路店) 虾面 多分店
地址: 思明区 人和路51号之10店(大同路巷子里)
8.槟榔虾面弟 虾面
地址: 思明区 槟榔西里15号(近槟榔路口公交站)
9.四里沙茶面 沙茶面 多分店
10.月华沙茶面  沙茶面
地址: 思明区 镇邦路78号(民立小学对面)
11.乌糖沙茶面 沙茶面
地址: 思明区 民族路68号
12.漳州卤面  卤面 多分店
地址: 思明区 禾祥西路13号  对面食品店可以采购
13.槟榔菜市场水果摊旁的面线糊
14.八市场对面有家锅边糊和海蛎饼很好吃
15.顶澳仔小摊     麻糍
16.宝贵风味店(体育路店)  炖罐、春卷、卤味 厦门老牌高级快餐
地址:体育路76号(湖滨中路)
17.阿吉仔馅饼(老店) 多分店 八市
地址: 思明区 大元路37号(开元141店大元店对面)
阿吉仔馅饼(吉治百货&咖啡厅)
地址: 思明区 开元路116号【老店位于大元路37号(近鹭江影剧院)】(厦门第八菜市场)
18.義兰中糖饼铺 多分店 八市
地址: 思明区 开元路99号
19.好香邻
地址: 湖里区 枋湖南路167号(永建顶尚小区3号楼104-106店面)
20.镇邦面线糊  帅萌大叔
地址: 思明区 镇邦路74号(月华沙茶面斜对面)
21.友生风味小吃 魔汤之称的汤底、厦门红卤
地址: 思明区 轮渡(近营平农贸市场)
22.巧媳妇卤肉饭
地址: 思明区 湖滨北路(安德鲁森(宝龙店-嘉禾路297号宝龙中心A11号)正对面)
23.初八食堂
地址: 思明区 思明南路400号(黑糖咖啡对面) 顶澳仔的小坡边
24.285蚝味馆(开禾店) 烧烤
地址: 思明区 厦禾路198号(开禾路口brt 大同小学对面)
25.第八市场对面有家锅边糊和海蛎饼
26.502花生汤
地址: 思明区 斗西路(永辉超市对面)
27.古味四物
地址: 思明区 曾姑娘巷53号(近思明电影院)
28.吴记煸豆干小吃店
地址: 思明区 百家村路57号(近闽侨宾馆)
29.巷内沙茶面
地址: 思明区 思明北路72号旁的仁和宫巷内(大同路)
30.赖厝埕扁食店
地址: 思明区 大元路8号(近鹭江电影院)
31.盘子与饺子
地址: 思明区 斗西路48(近华新路)
32.亚本麦奶花生汤
地址: 思明区 开禾路151号(近八市)
33.浮屿大同鸭肉粥
地址: 思明区 厦禾路174号(大同小学对面)

甜品
1.枫多士 多分店
地址: 思明区 禾祥西路8号联邦广场之61店面(近农业银行)
2.A cup cake
地址: 思明区 禾祥西后滨东三路717A(近湖中路口站(禾祥西麦当劳对角的后滨东三路内))
3.小简单烘焙
地址: 思明区 禾祥西路12号禾祥苑1期(心素食坊旁)
4.Chocorié 巧克力
地址: 思明区 角滨路31号之4(禾祥西路)
5.JUICY BREAD&CHEESE
地址: 思明区 厦港街道大学路112号菜市场正对面
6.三口子(厦大店) 铜锣
地址: 思明区 大学路132号
7.多吉 多分店
地址: 思明区 大学路113号

咖啡店
1.thankyou cafe bar 老板娘设计师
地址: 思明区 厦门大学路162号8-9#店面(厦大医院往沙坡尾方向前200米)
2.反正
地址: 思明区 大学路124号(艺术西区)
3.黑糖(顶澳仔店)
地址: 思明区 顶澳仔路39号(近厦门理工大学)
4.32 How 厦门资深咖啡馆
地址: 思明区 华新路32号(近中山公园西门)
5.FineSpace·凡悦
地址: 思明区 七星西路福达里小区9号101店面(七星大厦对面,乐都汇商场的北侧)
6.sahan_cafe
地址: 思明区 湖滨北路199号
7.老塞行动咖啡馆 多分店
8.厦门甘萃芝旅
9.CO2 COFFEE
地址: 思明区 七星西路11-101号(七星乐都汇旁)(厦门新咖啡一条街)
10.CHO'S COFFEE
地址: 思明区 禾祥西路2号禾祥首府之122号
11.向日葵之家咖啡&杂货(买手店)
地址: 思明区 沙坡尾60号艺术西区主楼2楼

西餐
1.4 PEOPLE  JUICY同老板
地址: 思明区 大学路106号菜市场正对面(中华儿女美术馆站)

正餐
1.融绘(状元楼东渡店)
地址: 湖里区 东渡路牛头山公园博饼园景区大门边专用道乘电梯上3楼(海沧大桥东)
2.宴遇 多分店
3.味友鸭面线(和平码头店) 多分店
地址: 海沧区 厦门市海沧区马青路慈济东宫景区内
4.临家闽南菜(环岛路店) 多分店
地址: 思明区 环岛南路308号(曾厝垵公交站附近、曾厝垵正对面、)
5.槟榔餐厅
地址: 思明区 凤屿路福津大街(东明路口)
6.悦来福东山海鲜 多分店
7.海敢小鱿鱼 水煮小鱿鱼 多分店
8.小眼镜大排档(轮渡海景店) 多分店
地址: 思明区 鹭江道第三码头
9.丽江龙继斑鱼庄(厦门店)
地址: 思明区 厦禾路罗宾森广场2楼(火车站对面)
10.大丰收鱼庄 多分店
11.CHIC 1699远洋私厨
地址: 思明区 环岛东路1699号JFC建发品尚中心C馆3楼(近建发国际大厦)
12.左稻
地址: 思明区 环岛东路1699号JFC 建发 · 品尚中心A馆3楼(近建发国际大厦)
13.思北雅坡
地址: 思明区 南中广场二楼5号客梯旁
14.202特色大排档(美仁店)
地址: 思明区 豆仔尾路202号(亿力花园正门对面)
15.天天香阿毅大排档
16.良山大排档
地址: 思明区 开元路264号(近轮渡公交总站)
17.永记深海鱼(禾祥西店)  多分店
地址: 思明区 禾祥西二路95号之4(近华侨海景城)

1 . 厦门

从机场坐BRT到开禾路下,去八市吃早餐,一下飞机就去菜场是不是很接地气。早高峰时段的BRT简直挤出黄了好不?好在有人给大户让座了。
八市,就是第八菜市场的意思。离厦门著名的轮渡码头很近,是厦门最古老的片区之一。

阿杰五香
地址:思明区开禾路111号(开禾路与担水巷交口处,八市路口走20米)
炸五香,味道不错,不过我还是觉得我在泉州吃的最好吃。

好奇那鲜红色的是啥鱼?

阿吉仔馅饼(吉治百货&咖啡厅)
和阿吉仔馅饼老店的东西是一样的,只是包装比较精美,环境比较好。

无名麦奶
地址:开元路158号,没有店名。一不小心,很容易错过。

麦奶
“大麦”+“小麦”炒熟后,再将它磨成粉状,最后熬成麦奶。

花生汤

糖膏圆
没有包馅的汤圆,加入用红糖熬制的糖浆,食用时再滚上花生粒,这是厦门的古早味吃法。

阿吉仔馅饼(老店)
地址: 思明区 大元路37号(开元141店大元店对面)
我们买了马蹄饼和橘红糕,饼皮有点粘牙,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店铺生意很好,许多本地人排队购买。大户一直絮叨没有矮子饼好吃:(

沿着阿吉仔往前走,想要去吃赖厝埕扁食店,结果没开门。
旁边有个老剧场文化公园,既然路过那就逛一下。老人们聚集在一起,喝茶聊天。周围的街坊带着孩子出来遛弯。小小的公园充满了生活的气息。

面线糊。完全没有我泉州吃到的好吃,醋肉也很一般。
店面地址我不记得了。

锅边糊和海蛎饼,店面和地址不记得了。
锅边糊其实是福州小吃,味道一般。海蛎饼还不错。

八市离码头和中山路不远,吃多了,散步消化一下。
当年我来厦门的时候,去鼓浪屿还是在这个码头坐船的呢。现在游客都要去东渡的国际游船码头坐船,而这个码头只对当地人开放。码头周围好多,招揽坐船的人,不搭理就是了。

整点敲钟的海关大楼

中山路步行街上,被那些著名的店铺占据,有些手信可以不用特地去鼓浪屿买了。

在众多手信店里,我推荐这家三味酥屋的黑凤梨酥。
推荐理由:
1.好吃现烤  我试吃了10几家凤梨酥,还是最爱这家的。离开厦门前的那个晚上还特地跑到中山路来买。黑凤梨酥外层用的是碳粉,口感和以前吃的那些都不同,有点酥脆,不是完全粉粉的吃口,现烤的特别香。内陷用的是土凤梨,酸甜的口感,还有凤梨的纤维感,真材实料。
2.书形包装,送礼喜人。而且,很适合表白用哦,黑凤梨=喜欢你(粤语),有需要的朋友,我只能帮到你这里了啦。
3. 这家店目前只有鼓浪屿中山路两家店, 所以不是烂大街的品牌,也正因为不出名,反倒是给人惊喜感。我送出去的几盒,反馈都相当好,好吃吗?好吃自己去淘宝回购吧。

他们家还有榴莲酥和太阳饼,大家可以试吃后,决定要不要买。我只买了凤梨酥哇。

这家的凤梨酥,大户买了回去送人,不过我试吃觉得味道很一般般啦。

八婆婆烧仙草

中山路步行到中山公园,并不远。由于没做功课,事后才知道华新路其实离中山公园也不远。

逛完公园,房东微信来说,房间打扫好了,可以入住了。
中山公园门口车站等车,看到马路对面有年代感的房子。稀饭~

民宿在东渡国际轮渡附近,如果去鼓浪屿的话,非常方便。楼下就有公交车站,可以到各大景点。周围还有咖啡一条街、西提别墅、海湾公园、筼筜湖。房东是一对年轻小夫妻,人很好,会发入住指南,做的很不错。有问题,也可以在微信上咨询,这也是我为什么不住酒店和民宿的原因。因为我。。。懒,所以有一个靠谱的房东是多么重要。

房东在这栋楼里有两套单身公寓,我住的是其中的一间有乐视TV的,隔壁是投影仪。(果断。。。乐视会员有看片优势,嘿嘿)入住当天,房东把密码发微信给我,密码锁输入后就可以入住了。房间装修宜家风,厨房设备齐全,有洗衣机可以洗衣服。还有很多小细节,比如,小米体重秤、小米带USB的插座已经USB线、小霸王游戏机等。唯一不足点就是,厕所太小,洗澡马桶会湿掉。

房东日本带回来的钟,可爱。

厕所怎么能放这个,我还是个宝宝呢。

对面居然还有楼顶花园,ORZ

好多书,都没时间看。

还有准备小孩子的玩具,既然我是宝宝,我当然要玩一下啦。啦啦啦啦

晚上约了厦门的朋友吃饭,好久不见,必须面基。选在当地人爱去的大排档,生意很好,朋友先去排队。我们在等她下班的间隙,逛了下周围。

良山大排档
地址: 思明区 开元路264号(近轮渡公交总站)
环境不好,处女座请绕道。

鱿鱼很嫩,好吃。

酱爆蛏子,好吃

糖醋肉 好吃

不推荐 泥沙多

我和好友N有近一年没有见面,边吃边聊下近况,嘻嘻哈哈。
大排档离八市很近,所有又走了一遍早上那段路,顺便买了芒果回去做芒果奶昔。房东房子里有个小榨汁机,完美。

2.厦门

早上睡到自然醒去找冬粉鸭,路过吴再添小吃店。点了芋包和稞,有点吃不惯,如果要尝试,几个人吃一份就好了啦。

芋包,味道还算能接受。

稞,接受无能。

禾祥鸭肉小吃店
地址: 思明区 禾祥西路15号之103室店面

冬粉鸭粉好好吃,没有鸭骚味,鸭肉香而鲜。我这种不爱吃鸭子的人都觉得好吃。

顶澳仔猫街在厦大和南普陀附近。并不大,但很适合拍照。

张小盒,你咋受伤了?

宝宝会飞

掌声在哪里

宝宝会飞+3

铃铛星球(下面停了N多非机动车,大写的嫌弃)

宝宝会飞+1

黑猫!你咋不上天啊?上了啊~

老鼠的表情我给满分

招财猫招我,让我多赚点钱出去玩玩玩,吃吃吃,写写写。

这家店里有个猫咪博物馆,有个列车样子的玻璃房间,里面很多名贵猫咪,付费可以进去调戏,按小时收费。

吃饭叫我

大部分猫咪都在睡觉或假寐,就它还蛮活泼的。

你你你,从窗台窜到椅子上来了。

给我闻闻

哎哟,臭晕了。

这家店还卖猫咪周边和餐食。

隔壁没开门的店,橱窗里好多辛普森一家玩偶啊哈哈哈。

马路对面就是南华路,有咖啡馆、小店、很安静的一条路。

从南华路走到厦大,继续往前走左拐走一会就到了环岛路。

天公不作美,还我碧海蓝天!

借自行车其实不是很方便,有的地方需要推车。

沿着环岛路一直走(走上好一段路的),过个天桥可以到曾厝垵。曾厝垵就是陆地版本的鼓浪屿,各种小吃店、手信店、民宿(我深深的觉得找民宿会迷路)等。

炼乳的好吃,哈哈哈。全程步行需要停下来休息会吃点甜食治愈下,佩服大户的金霸王脚力。

你长那么大吓到我了,我!不!好!

出了曾厝垵,坐车到沙坡尾。相比而言,我会喜欢这边,很多小资的咖啡馆、甜品店、饮品店。还有一个创意产业园在附近。人也没有太多,比较惬意。

听说老板只有天好才会开店,真是有个性啊。

一群小狗在嬉闹,超级欢脱。

逛完出来天已经黑了。对了,乌糖沙茶面也在那边,可惜我们问路的时候,别人说晚上不营业。

设计师开的咖啡馆,路过赶紧上去拍照。

建议大家还是下午来拍照比较好,否则,晚上是乌云。

三口子铜锣烧有名,BUT,为了等会能好好吃晚饭,我只点了杯海盐奶茶。味道不错。

三口子隔壁是有名的面包店,和4PEOPLE一个老板,排队买了芝士面包当早饭吃。

上一次来厦门,吃了两次小眼睛大排档,觉得很好吃。但是,这次在轮渡店吃,觉得好一般,味道不如当年。亏得我还路上和大户吹嘘呢,啧啧。

3.福州

今天要转战福州了,早起做了芒果奶昔,配昨天的面包。面包好吃的哇哈哈。我还回来特地下厨房找了一个面包方子,改天在家DIY。

福州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天好蓝啊,和厦门的阴天完全不同,气温也比较高,有被热到。当从火车站坐上去酒店的公交车后,简直被挤的生无可恋,一路堵车,下车摸索了下,终于到酒店了。

这家酒店是新开的,楼下有个火锅店,是陈赫和叶一茜开的。由于之前住民宿太舒服,导致大户一进屋就开始吐槽,各种不喜欢。哎,惨了,以后订民宿都要按那个标准来,啧啧啧。

给的是榻榻米房,全木装修,空间比较小,没有椅子。

厕所的门是这样的。

安顿好,出酒店往右手一直走,就可以到三坊七巷。
同利肉燕澳门路店没有堂吃,只能买完了坐在店门口的塑料椅子上吃,好吃。三坊七巷那边的南后街还有一家可以堂吃。

免费参观,很遗憾我们没有进去。因为肉燕没有吃饱,急着去吃下一家。

银耳雪梨桃胶汤  很好喝

钦差戏老外  好好吃啊!!!!!!!!!!!!!!!!~~~~~~~~~~~~~~~~~~~~··
上面是葡萄干、红枣、芝麻、碎果仁、水果等,下面是热热的芋泥,而最下面是冰激凌。啊哈哈哈哈,好奇妙的口感。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呢?来源于福州最有名历史人物林则徐的逸事: 有一回洋人在广州宴请钦差林则徐,最后上了道冰激凌,中国人没见啊,看见冒白烟以为很烫,用勺子挖来吹,结果被洋人狂笑话。之后,林大人回请洋人,最后也上了道甜品,说这是福州冰淇淋,其实就是传统甜点芋泥,虽然它貌似平静,其实芋泥裹了油包住了热气,里面很烫。洋人也很贼怕上当,就看着中国人吃。林大人尝了一口,说“好吃”!洋人赶紧也吃起来,结果被滚烫的芋泥给烫的嗷嗷直叫。

福州至今还保存相当一部分自唐宋以来形成的坊巷,成为历史名城的重要标志之一。这些坊巷中最为著名的要算"三坊七巷"街区。三坊七巷地处市中心,东临八一七北路,西靠通湖路,北接杨桥路,南达吉庇巷、光禄坊,占地约40公顷,现居民3678户,人口14000余人。
三坊七巷是南后街两旁从北到南依次排列的十条坊巷的简称。三坊是:衣锦坊、文儒坊、光禄坊;七巷是杨桥巷、郎官巷、塔巷、黄巷、安民巷、宫巷、吉庇巷。由于吉庇巷、杨桥巷和光禄坊改建为马路,现在保存的实际只有二坊五巷。即使如此,在这个历史悠久的居民区内,仍然保留着丰富的文物古迹,保存一批名人故居和明清时代的建筑。在这居民区内,坊巷纵横,石板铺地;白墙青瓦,结构严谨;房屋精致,匠艺奇巧,集中体现了闽越古城的民居特色,是闽江文化的荟萃之所,被建筑界喻为一座规模庞大的明清古建筑博物馆。

天不会不蓝

鱼丸一般,有点腥。

古色古香的星巴克

酒店附近有家破店,来福州怎么能不吃破店呢?

蹄膀破店(蒙古营店)
地址: 鼓楼区 五一北路蒙古营巷沙帽井3号

招牌蹄膀  好吃,建议配碗米饭,汤汁可以拌饭。

荔枝肉 微信关注公众号有优惠 好吃!

这个糟的鱼不太好吃,是店员推荐菜,欣赏不来。

4.福州

早上起晚了,到楼下吃早饭都没货色了喂。在咖啡厅喝着白粥,就着油条酱菜的感觉好奇妙。

酒店附近有个教堂

退房寄包去福州森林公园,万万没想到堵车能赌2.5小时。

榕树王果然超级大,根本拍不全,超级大。

扁食 有点咸

这个粉倒是味道不错。

吃饭叫我+1

为了防止回程也堵车,我们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出门坐车回酒店取包去阿波罗酒店坐机场大巴。公园大门口果然乌压压都是等车的人,好在等了10来分钟车来了,一拥而上,一路堵堵开开。从酒店坐公交车到阿波罗酒店蛮近的。

原阿波罗酒店(现锦颐大酒店)旁的机场大巴乘车点,在五一中路上。

阿波罗出发:发车点福州五一中路阿波罗大酒店,首班5:15,末班22:00,间隔10-20分钟一班(坐满提前发车)。
机场出发:发车点机场候机楼高架桥下,首班约8:00,末班至当日航班结束,间隔10-30分钟一班,中途选择性停靠远洋路日出东方公交车站(提示:中途下车的旅客请将行李放置车上,中途不开行李箱)。
车程:约60分钟
票价:25元人民币

在附近随便吃了点当晚饭,20多元的佛跳墙出奇的好吃,料多鲜美。

花生酱拌米粉。

排骨萝卜汤

牛肉煎包

不到一小时就到了机场,长乐机场画风卡通,好稀饭。
我们的航班延误了,机场不大,被我逛了个遍,我发现自动售货机里的饮料简直良心价。等待期间喝了杯鲜榨果汁,给大户买了个冰激凌。。。认真回味了下,感觉这四天我们好像没有吃什么东西嘛,淡淡忧伤。

全文终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06 17:25

引用 nicksysu 发表于 2016-04-06 17:25:54 的回复:

回复nicksysu:去吧去吧 随意的游玩吧

2016-04-06 19:37

给你点个赞,码住在看

2016-04-06 21:14

引用 花花童鞋 发表于 2016-04-06 21:14:52 的回复:

回复花花童鞋:唉,还有一篇没写呢,懒。

2016-04-06 22:11

引用 ugly厨子 发表于 2016-04-06 22:11:12 的回复:

唉,还有一篇没写呢,懒。

回复ugly厨子:我去年的西安照片也没整理

2016-04-07 00:03

引用 花花童鞋 发表于 2016-04-07 00:03:29 的回复:

我去年的西安照片也没整理

回复花花童鞋:!!!拖延症你好!看来我要给自己戴朵小红花表扬下自己。

2016-04-07 01:39

照片鲜艳,游记详细!!!

2016-04-07 07:25

引用 小小牛 发表于 2016-04-07 07:25:33 的回复:

回复小小牛:噗 捧场王 一点点都不详细的好嘛

2016-04-07 07:34

就是喜欢这种随心而走的出游,逛到哪儿玩到哪儿。马克先,慢慢看😁

2016-04-07 09:50

引用 ugly厨子 发表于 2016-04-07 01:39:44 的回复:

!!!拖延症你好!看来我要给自己戴朵小红花表扬下自己。

回复ugly厨子:

2016-04-07 12:06

引用 sky_tyh 发表于 2016-04-07 09:50:43 的回复:

回复sky_tyh:熟你id

2016-04-07 12:09

敢问你都在哪看机票,老是发现便宜机票就出发😁

2016-04-07 12:40

引用 YZ.Chen 发表于 2016-04-07 12:40:57 的回复:

回复YZ.Chen:春秋航空 app手机必备

2016-04-07 18:55

引用 ugly厨子 发表于 2016-04-07 12:09:48 的回复:

熟你id

回复ugly厨子:能不熟嘛,私聊过的。😂

2016-04-08 09:35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4-11 12:52

引用 一叶梧桐 发表于 2016-04-11 12:52:22 的回复:

回复一叶梧桐:楼主穷er

2016-04-11 22:57

2016-04-17 20:12

楼主游记写的很精彩的呢,小吃写的很全的呢,超赞的,太细心了,照片拍的很美,,很向往厦门这个地方呢,,收藏了呢,方便求个楼主的微信、qq 的联系方式么,想方便的时候咨询一下其他方面的事情呢

2016-04-22 11:40

你这“Ugly image”的水印真的是..... 哈哈哈

2016-05-24 14:22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05-24 14:22:28 的回复:

回复kido:干嘛 low吗

2016-05-24 20:23

引用 ugly厨子 发表于 2016-05-24 20:23:47 的回复:

干嘛 low吗

回复ugly厨子:哈哈哈 不是low 是有种自黑说自己拍照丑的感觉 哈哈哈

2016-05-24 22:42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05-24 22:42:32 的回复:

哈哈哈 不是low 是有种自黑说自己拍照丑的感觉 哈哈哈

回复kido:是真丑不是套路  话说你D3不更新 太阳打西边出跑我这逛园子 这是什么节奏呀

2016-05-24 23:18

引用 ugly厨子 发表于 2016-05-24 23:18:03 的贴子:

哈哈哈我连日本都没更完呢 更别提芬兰了。。我都快破罐子破摔了,看你这儿瞅瞅 找找灵感啥的~~哈哈
另外你这照片拍的还不错啦~~不要妄自菲薄啊喂!!

2016-05-25 09:59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05-25 09:59:06 的回复:

另外你这照片拍的还不错啦~~不要妄自菲薄啊喂!!

回复kido:我觉得ugly很复合本人的气质 敲稀饭●﹏●
我是昨天点了下你的头 才发现你更了霓虹文 连夜追完 典藏版慢半拍粉 系我!!!

2016-05-25 12:15

引用 ugly厨子 发表于 2016-05-25 12:15:08 的贴子:

我觉得ugly很复合本人的气质 敲稀饭●﹏●

哈哈哈哈 别妄自菲薄!!你在我眼里是最美哎~~~♪
你洪文我还没写完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