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村,黄山

Zoe梦 LV.7
2016-04-05 23:06 448/3

好久没有登陆蚂蜂窝了,感觉也没人看我的游记。其实自己回过头来看,真心没给别人多少有价值的信息,纯粹娱乐分享加自我心情记录。自己看看还是挺有趣的。所以现在又来写啦。
13年9月去的宏村黄山
由于照相机在黄山一场大雨的洗礼下,SIM卡坏了,宏村的照片颗粒全无,旅途后段黄山的照片都是靠我的小黄NOKIA920搞定的。哎,那时它还是我心爱的小黄。
历史久远,现在回忆起来,只记得零星片断了。去之前,由于黄山门票之高让我这等学生族(研究生)捉襟见肘,于是乎和男友俩人办了本科的假证,当天顺利卖到学生票之后,兴高采烈地爬阿爬,后来在爬了近1小时的时候被一个查票厅查出来证是假的,被补全票了。后来总结出来,买了学生票之后应该把剩下的钱去坐缆车的,这样应该不会有人查票了的。晚上没带泡面,后来饥肠辘辘的我们奢侈地在黄山宾馆里吃了自助餐。晚上查看了天气预报,第二天下雨,如此的天气让我决定早上睡个懒觉,没想到,登登登,太阳公公还是怜爱我的,如此费力地冒雨爬到山顶。下山时,我腿酸得厉害,本想走下山的,最后还是因为又快要下雨了(借口),就缆车下了。下缆车之后有个黄山地质博物馆之类的,进去看看挺有意思。
宏村小而美,很多学美术的学生在那儿写生。在宏村的民宿家里吃了臭鳜鱼,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口味。宏村的照片没保存下来始终是个遗憾,下次还要再去看看!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06 12:40

引用 Zoe梦 的文字:

2016-04-09 09:1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