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癌晚期时隔一年的游记)两对新婚honeymoon的泰国普吉自由行

your eyes LV.3
2016-04-05 23:07 1040/4
  • 出发时间/2015-04-16

先带上小姐妹来给大家问好(大家好我是新来的,来瞅瞅看看啦)

等我把流水账游记写完我再给你们整理攻略及费用细节~么么哒!

上班族无假期的我们伤不起,只能顺带双休请三天5天4夜这样子。
好了,给大家上行程介绍及各种信息~可以提供参考哦。
小楼上班比较空,行程和酒店订了改改了订很多遍。客服都快被我折磨疯了。
哈哈哈~

航班信息:往返直飞
去:上海航空(FM857) 22:30 - 02:15+1
回:上海航空(FM823)02:10 - 07:40
约2770/人,建议大家出发前几天在官网自助选好位置,小楼很明智的先选好了来回座位,出发后才发现这真的是很!有!必!要!的! (非常有必要,特别必要)航班上有很多旅行团所以很多出游的散客小伙伴们都是分开坐的,而小楼和小姐妹带着各自的对象悠哉的坐在前后排还能聊天真是太开心了~

酒店信息:
经过和小姐妹一起参考结合酒店环境和设施等,酒店订在了比较偏远的拉威,
但是事实证明,真的很舒服!真的是很有度假的感觉~

由于考虑到第一晚到普吉已经是凌晨再辗转到酒店也不知道几点了,所有找了同在拉威的一家小旅馆,
房间很干净,是一对泰国夫妻开的小旅馆,老板娘中文很好。
老板老板娘人都超级好,得知我们第二天要换酒店距离也不是特别远,第二天还特地开车送我们过去,心情爆好,给这家小酒店200个赞。价格也经济实惠强力推荐~
下图均为自己拍摄,图后附上地址及价格。

夜间的小旅馆格调超级棒~
房间干净整洁也够大~
店名:Sandy House Rawai 拉威桑迪之家酒店
价格:THB 800/晚
地址: 62/3-4 Moo 6, Soi Wassana, Viset Road, Rawai, MuangRawai Beach, 83130, 泰国62/3-4 หมู่ 6, ถนน วิเศษ ราไวย์, อำเำภอ เืืมือง (หาดราไวย์ ภูเก็ต, 83130)
电话: +66858880821

后面的住宿酒店就是会选择去普吉的原因,看中这家酒店的风格和设施,结果真的特别特别棒!
双卧室都是2米多宽的大床,都有独立卫浴,左边一间还有一个大浴缸
我们入住期间除了我们没有看见其他中国人,都是其他国家的老外。
车夫、打扫的阿姨、和大堂的接待妹纸全部服务都超级棒,只要你提的要求。基本都会满足。好了,话不多说先上图:

均为实拍图,小楼订的是双卧室泳池别墅,楼上是2间卧室,楼下有厨房和用餐区泳池和躺椅等。给小楼印象最深的是,小姐妹的对象每天一回酒店就用iphone连接DVD播放机放see you again和多远都要在一起。现在小楼每次听到这两首歌都会想到那家酒店的泳池和餐桌!
酒店名:Ananta Thai Pool Villas Resort Phuket 普吉岛阿南塔泰式泳池别墅酒店
价格:THB35200/4晚 (两卧室)
地址: 34/70 Moo 4 Soi King Pattana 4, Wiset Road, Tambon Rawai, Amphoe Muang, PhuketRawai Beach, 83130, 泰国34/70 ม.5 ซ.กิ่งพัฒนา 4 ถ.วิเศษ อ.เมือง จ.ภูเก็ต (หาดราไวย์, 83130)
电话: +66965388878好想再去

行程制定方案篇:

4/17:
凌晨到普吉机场后,小楼早有在某宝订好接送机。
这里要说一下接机的师傅,准备去的亲们要注意一下,接机的师傅可能会举牌举累以后就很懒散的在机场外和其他接机师傅聊天,如果没有看到自己名字的小伙伴们要鼓起勇气一遍遍确认师傅接的是不是你。
普吉大部份4人以上接机的车都是Toyota的保姆车,司机车技都超好开的飞快。但是很有安全感,记得到了以后一定要 给消费哦~给小费并不是说一种强制,在普吉来说,小费是一种肯定及认可。

小楼第一天睡下去的时候已经是凌晨是4点,早上订好闹钟9点起,在小旅馆吃好早饭之后由小旅馆的小夫妻送去度假村已经差不多十一点多,度假村提前让我们办理了入住,接下去洗个澡,换身运动服,准备下午的(丛林飞跃)
上图:

项目大门口有三只拉布拉多和一只怀孕的母猫,懒洋洋的天气和动物会让人觉得特别舒服,缓慢的节奏真的可以让一直压抑和忙碌的心思暂停下来。

小楼和小姐妹四人和一队澳大利亚的新婚夫妻分到一组,6个游客有三个教练。
教练会用特别蹩脚的中文和流利的英语和你交流,还会故意在你滑翔的时候晃动绳索增加刺激感。快结束的时候还会带你用特别刺激的超人姿势飞 越。喜欢刺激的小伙伴们可以试试。
小楼订的是下午一点场的28站不含餐,个人觉得够了,再多会已经没有刺激的感觉。少了也会不够过瘾。结束还会送纪念T桖和免费水果哈。三个教练,考虑到教练对我们人身安全还是很负责的,三个教练每人给了100泰铢小费。
教练还很调皮的用当地的烟草和我们换了机场买的万宝路。

丛林飞跃价格:399RMB/人(含接送)

丛林飞跃结束回到酒店已经是下午四点多
热出一身汗大家洗好澡以后决定去拉威海鲜市场觅食,写到这里又要赞一下度假村的酒店工作人员,我们正愁怎么去的时候,酒店的车队负责人说开酒店的tutu车送我们去,问他多少钱,告诉我们说免费送我们去,再接下去问他能不能到点接我们回来的时候,他说可以,7点在拉威海鲜市场街口等我们,回来的话是4个人200泰铢。
真的是经济实惠又方便。

海鲜市场的东西真的很新鲜很便宜,买好海鲜后找旁边的餐厅加工。
摊贩们的中文都介于蹩脚和流利之间。但是人都是很不错的,只要没有亏本。
你撒个娇,卖个萌就会卖给你了。

小楼一行人买后之后找了一家人气比较旺的餐厅加工,另外在餐厅单点了个菠萝饭和冬阴功汤。 因为有大龙虾。这顿折合人民币大概是800R。小楼们最后一天因为忘不掉这个虾的美味还趁早来吃了一顿,没有龙虾,价格一下就会duang下去。
ps: 第一顿我们来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建议有闲暇的亲们可以在中午就过去活着下午1.2点左右去海鲜市场,鲍鱼会比上图大出很多。150泰铢一整包。

海鲜大餐结束回到路口酒店的突突车已经在等候,
回到酒店稍作休息房间电话就响了,晚上订的人妖秀早早就来接了。

座位很前面,楼楼是在懒猫家订的票。89R/人包接送。
前面第三排的位置。人脸都看的很清楚。
楼楼的小姐妹找人妖拍照的时候遇到了别人说的有人要硬凑过来的情况。
出于好心还是多给了40B。但其实如果你不给的话也不要紧的。
小情侣一起去的话不太会出现那种说的让男人抓她们胸的情况。
ps: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千万不要被人妖拉上台!除非你的腰包够鼓!

4/18:
一早起来在酒店吃过早饭等车来接:

酒店早餐是提前一晚前台妹纸会问好,都需要什么不是自助的,
有炒饭、美式早餐、三明治和粥还有个什么忘记了。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这天的行程是出海:没有选择PP岛什么的。 报的行程是上珊瑚岛和皇帝岛两个岛的。
但是由于小楼们有进行深潜,并没有登皇帝岛。

在珊瑚岛上有玩香蕉船,小楼的小姐妹们选择的是拖伞。拖伞的人真的是超级多。
个人觉得香蕉船真心很不错,由于人少,小楼和对象两人一条船。
三个小黑带着兜了一大圈。很有冲浪的小感觉。海水会打在眼睛和嘴巴里
真的特别咸。本来想玩翻船。真的好难接受一大口咸咸的海水呛在嘴里。
果断放弃。香蕉船结束给了三个小黑共100B
据小姐妹说,拖伞也是比国内好玩。
关于深潜:
不会游泳也可以。有教练,一次只会带2人下海。
只要做好耳压平衡和千万记住用嘴巴呼吸就可以了。
有好几次小楼会忘记用嘴巴呼吸这个事情,呛了两次水。
发现人真的只有在不得已的情况才会逼自己适应,呛水的时候有点无措。
转念一想没有办法及时浮到水面的。然后才记起深潜之前培训教的一些小技巧。
建议深潜,那种感觉真的超级棒!

价格:
珊瑚岛+皇帝岛深潜1次 :750R/人
香蕉船/拖伞:130R/人

回程途中船长会停下船让我们看日落。
对了。船上会有不限量的饮料和水,而且是包午餐的。
午餐是自助的,味道还不错。
两个岛游好结束回到船上后会有泰国的方便面和烤面包供应。
深潜真的很费体力。坐在二楼的船舱等日落吹海风吃点东西再眯一会。
那种感觉真的是超棒。
顺便再提一下。深潜教练可以帮你拍照和录像。
价格是1500泰铢2个人的照片!小楼和小姐妹都有买。
小楼和小姐妹四人的教练是一个人。分了两次下水。结束一共给了教练100B小费。

回到酒店后太累了不高兴出门。就随便在酒店点了些吃的。
炒河粉,鱼排,炸鸡和美式早餐。
味道不错。价格也便宜。 下图价格约400B+

写困了~ 明天再写 洗洗去睡了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瞅两篇巴厘岛的游记~准备今年四人转战巴厘岛想想还有点小兴奋呢

没救的懒癌晚期 。 继续写写写。再不写我自己都要忘记拉~

4.19:

这一天的行程是:攀牙湾一日游。
地方有点远,所以早早就起了。 再次表扬一下酒店。因为起不来来不及在酒店用早餐7点多就帮我们打包好了早饭带在路上吃呢。
6:30左右 又是旅游公司的toyota来接。 中途换过两次写。 终于是把一日游的小团都凑齐了。
两对外国小夫妻。加上我们 再加上一对中国的小夫妻。上个图先~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4-07 09:25

引用 在水一方xq 发表于 2016-04-07 09:25:46 的回复:

回复在水一方xq:哈哈哈 我比较懒  还没写完。

2016-04-07 16:06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4-11 10:53

引用 zhangjm 发表于 2016-04-11 10:53:12 的回复:

回复zhangjm:有-.- 但是好懒  还没写完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