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岛自驾匆忙三日游--崂山+第二浴场+奥帆+五四广场

相思泪 LV.6
2016-04-05 23:24 247/2
  • 出发时间/2015-07-31
  • 人物/其它

2015年7月31日,加上司机师傅一共11个人从望京师傅的公司包的小巴车奔往青岛,师傅此时正在青岛出差等着我们前往,一早7点半到师傅公司,8点多点开始出发。由于高速修路,有两个地段各堵了一个小时,到了青岛酒店已经是晚上近七点,要是不堵车估计有八个小时也开到了吧。
      到了酒店出来一起吃了晚饭海鲜,真的很难吃,扇贝迷你的我都没见过,其他的也不好吃,特别失望。吃过饭后就回酒店歇息了。
      第二天一早六点半集合出发前往崂山仰口景区,门票是90一位,由于我们时间紧迫,所以我们选择往返索道,往返是60一位,单程35。索道票9点才开始卖,进索道还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大概15分钟到达索道顶点,此时已经十点多,然后爬了四五十分钟到达崂山顶峰,中间有个特别狭小的特别黑又特别潮湿的山洞,胖人是真没办法进去的,真的是特别特别窄小,还滴着山泉,外面那么热这里真是凉凉的啊,有的地方还站不直,恨不得手脚并用爬着过去的,很刺激。到了山顶逗留乐会儿合了影开始下山,又爬了半个小时吧到达索道,此时不是原路返回不用再经过那个狭小的山洞了庆幸。1点左右到达山下开始前往下一站,第二浴场。
      换上泳衣在浴场门外十块钱租了个救生圈,海水还是很脏,跟北戴河差不多,海草很多,人也不少,我背着救生圈游到了能到达的最远的地方,然后从挡海浪的小岛返回到岸边,中途我还看见划船的员工打捞了一只巨大的海蜇,我滴娘呀这要是咬了人不完蛋了太惊险了。五点我们去冲澡,20块钱一人。冲完澡我们奔往五四广场。逗留了二十分钟奔往奥帆,奥帆的景色是真不错,而且晚上人超多,很多人在这里跑步散步遛弯,完全是免费的哦,此时天已经黑了,青岛的夜景还可以吧,但是青岛作为一个沿海城市,总感觉比我想象中差很多。海浪击打在礁石的感觉真好,我们光着脚拍了好多照片,还有拍夜景婚纱照的。然后我们去吃海鲜大排档,味道还可以,但是真的很脏很牙碜,每个东西我都得把屎抠掉,妈呀真恶心,扇贝依然很迷你。然后到了十点多我们回了酒店休息。
      第三天早晨七点半吃过早餐逛了超市买了些路上的吃的我们就回北京了,本来是想着六点到家了,结果路上车的轴散了,不敢开了,耽误了好久,路上开的也慢,结果到家都十一点了,开了足足十二三个小时啊。
      这次的青岛旅行是师傅公司组织的,所以我们不用掏钱哦,赞一个。

没拍照片吗lz?

2016-04-06 18:58

文笔不错,再配点图片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