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天台湾自由行之二住宿篇

随风 (深圳) LV.4
2016-04-05 23:53 296/5

还是续着昨天的游记,看来写啥最好一气呵成,今天又想不起写啥了,反正就随意而为,想到啥写啥吧,刚去的时候对台北印象不是很好,觉得不够洋气,豪华,但是慢慢觉得,一个地方因为人好,你就会爱上这个城市,刚去的时候在去哪儿网上找了个大家评价很高的国际驿站,叫啥名忘了,就在西门町,里面配置非常齐全,舒服又方便,有八人间,12人间,韩国人很多,欧美的年轻人也不少,大家其乐融融,和平共处,有男女分开的像宿舍,需要用卡才能开门,女生男生有分开的公用浴室,卫生间,然后有单独的洗衣间,可以投币,还有茶水间,冰箱,有现煮的咖啡供应,冰箱可以存放东西,个人贴上房号,大家没事可以去大厅认识新朋友,或者邀伴,拼车,挺有意思,一晚才97.在寸土寸金的台北算很便宜,而且这是热闹的西门町,出去一两百米就是捷运站,逛街吃喝交通都方便

因为一向睡眠不是太好,还是不习惯这种群居方式,特别是韩国女孩总是玩到半夜回来,开门声,脚步声太吵人,第二天去了另一家小酒店,是单人住宿,有单独的房间,虽然卫浴公用,但是好歹能睡个安稳觉,这家就是140,离小巨蛋很近,坐捷运也很方便,台北酒店性价比不高,地贵没办法,后面也看了三五百的酒店,都不怎么样,相比之下,这个酒店还不错,老板真够懒的,人都不出现,网上订好酒店,你就打个电话过去,他那边把大门和房间密码报给你,你就自己去开门住就行了,台湾的酒店不像大陆,既没人收押金,走的时候也不清点东西,完全的信任和自由,想来就来,想走就走,非常自在,后面去到其他城市花钱不多,都住得很好,完全超出我预料,个个老板都很好,大家去了台湾一定要去住住他们的客栈民宿,这时我想起携程网订房时候那句话,他乡也有温暖的家,对,台湾就是给我这个感觉,每家都好温暖,记得到台中的时候有点感冒,头疼,跟老板娘随口提了一下,等我出去打了个快餐回来,她已经拿了一瓶蜂蜜,烧好一壶热水给我拎来,叫我快点喝下去,虽然当时天还有点冷,但老板娘让我觉得心里暖暖的,异地他乡得到关心很感动,她家一晚才160人民币,第二天还给我降到140,很可爱的蜗居,很有家的感觉

今天又是太晚了,暂时就

今天又是太晚了,暂时就写到这儿,今晚主要讲住宿的事,以后慢慢介绍台湾的景点,哪些值得看,哪些让我感触颇深,很有意思

2016-04-06 10:45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06 10:48

2016-04-06 11:04

2016-04-06 11:4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