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一次游耍——泸沽湖——丽江

雨 (成都) LV.8
2016-04-06 00:03 990/3
  • 出发时间/2015-02-13

2015新年前几天决定要出去浪一哈,《其实是当时上班的单位倒闭了,我也就无业了》

看到别人都在写游记,我也觉得跟哈风记录哈路上的风景

我觉得我写的估计没人看主要是自己都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第一站,西昌

成都出发,历经六个小时才到西昌,就在邛海边边上溜达了哈就回去客栈觉觉了

泸沽湖

西昌停留一晚后出发去泸沽湖,一直在转山,转啊转转啊转!路上背阴面还有雪未化,一路上的景色很好,反正我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路过村镇,好多人会望着你,一定得快速离开!

早上八点过九点出发,到泸沽湖天都快黑了!但,真的很美,天很蓝,水也很蓝,完美!!!!

第二天早坐船看日出,结果啥都没看到,云太厚了

蹦蹦跳跳

去丽江

丽江,无奈走错路了!一路上都是烂路,好不容易快到了,居然有设卡的,不让过。还让我们倒回去,谁倒回去谁傻逼,那么远。。。。最后签了个东西才放行!

客栈,不错

不认识的车车

这几个模特要来20人名币

保安,哈哈哈

天气真的很好,出去溜达,没有目的,就在古镇里面逛了逛!走走停停,看到了好看的好远的就停一下,没有目的反而轻松

抽烟有害

去大理

初见洱海,

没有什么想写的,早已忘了当时的心情!若要问我大理丽江的区别,对不起 ,我觉得都一样!

本来计划要耍十天半个月的,可是在丽江的时候同行的开车车的小伙伴要死要活的要回成都!原因是他前女友要和他和好,一路上一直再打电话,我只能呵呵呵了!再去双廊的路上赌了一个多小时之后,那货就迫不及待的要离开大理,还逼着我们跟斗回成都

最后说一句,出去玩一定要选好伙伴!不然会被气死

会有人瞅吗?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07 11:26

引用 lee少爷 发表于 2016-04-07 11:26:00 的回复:

回复lee少爷:谢谢亲,唯一的评论啊

2016-04-07 19:5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